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97.伐燕之战

197.伐燕之战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订等会订,抱歉。)
赵国入了秦国在众人意料之中,但当李牧也加入秦国,赵国逃走的宗族都些坐不住了。
他们还准备将李牧招揽过来,没想到自己这边还没安定,李牧就先去了对面。
一股愤怒感涌上心头。
这是背叛!
这是叛国!
一个将军叛了国还算什么将军?
什么赵国良将,什么李牧死,赵国灭,就是李牧卖了国!
被灭国还勾且偷生的逃了,对于他们这些贵族来说,本来就是天塌了,尊严尽失了的大事。
郭开和他们有交易,骂得郭开等于骂了他们自己。
但李牧没有,现在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发泄口,他们自然要好好过过嘴瘾。
剩下的三国也都有了各自的行动,齐国已经被姚贾的金钱与一张嘴说的天旋地转,没有一点防备秦国的意思,反而对脚下的百越有了心思。
燕楚两国的君主,还都有点脑子,见韩魏赵三国已灭,他们也陷入了恐慌,秘密护送的使者,准备联合扛秦。
商量好大计之后,他们也在自家境内准备对秦国人动手。
这些都在白弈的意料之中,他提前让张唐等人,回到了咸阳,让燕楚两国扑了个空。
“二弟啊二弟,这下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罗网的消息到白弈手中,并没有过多长时间,他正在回秦国的路上。
除了燕楚两国的消息,还有烟单给白弈写的一封信。
主要写了劝白弈早点弃暗投明,加入反秦大军,若是成功,到时候燕丹会给予白弈同样的地位与权势。
……
……
……
……
……
心中还没猜测出对方是谁,白弈就缓缓开口打断了她的猜想:
“弄玉姑娘不愧是紫兰轩第一琴姬,着实给了在下很大的惊喜。”
白弈拍了拍手,脸上含笑,与弄玉对视,随后,自我介绍道:
“在下白弈,来自……韩王宫。”
白弈没有隐藏自己身份的打算,也只有表明身份才能吸引紫女和卫庄的注意,才能让姬无夜的麻烦多一点。
何况还有韩非在,想隐藏也隐藏不了,隐藏了也没什么意义。
王宫?
弄玉心头微微一惊,重新打量了一下白弈,似乎除了腰间的块玉佩外,其他没有与王宫公子相似的地方。
不对,白弈?
弄玉与白弈对视,忽然露出笑容,声音轻柔的说道:
“先生,你这是欺负弄玉不懂吗?”
“我知道你可能不能相信,当然这不重要。”
白弈笑了笑,起身向弄玉走去,“重要的是我知道你想知道的东西。”
“客官……”
房间内,并非只有弄玉与白弈两人。
还有莲儿也在房间内看着白弈,看见白弈走来,她上前一步准备拦下,弄玉却偏头,沉声道:
“莲儿姐姐,不必。”
“先生知道什么?先生又怎么知道弄玉想知道什么?”
弄玉也缓缓起身,并没有慌乱走向,自己左侧的桌桉,跪坐在软垫上,看着白弈,依然温柔的笑着:
“弄玉记得这是与先生第一次见面。”
见弄玉主动迎上白弈,莲儿并没继续说话。
她知道,弄玉年龄虽小,但遇事从来不慌乱,为紫兰轩带来的情报和利益可不少。
而且她也想看看白穿这耍的什么把戏。
王宫?
你说你是哪家的富家公子,我都相信,偏偏要说王宫?
真以为我是傻子吗?
韩王宫内的男人哪个不是韩氏?你一个白……
还不点我,听曲有什么好的,我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的。
莲儿对白弈的好感荡然无存,甚至还多了一丝愤怒与不满。
白弈也来到弄玉面前跪坐下,接过弄玉倒的茶水,轻声道:
“姑娘可知道自己的身世?”
身世?
弄玉愣了一下,似乎想起什么,脸上不自然的神情被瞬间掩盖了过去,有些稚嫩的脸上依然噙着笑容:
“这些弄玉自然是知道的,弄玉是紫女姐姐从小带大的,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身世?”
并未在意弄


相关章节: 192.大婚之日193.娘子……你真美194.夫妻对拜195.李牧夺权196.秦国李牧198.算计199.刺杀嬴政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