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198.算计

198.算计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看,等会订,抱歉)
(垃圾世界杯……靠)
想了许久,白弈没有定下合适的人选,准备走一步看一步。
反正赵高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找到,也不用过于着急。
现在的事情就去解决一下典庆和披甲门的事。
典庆很懂感恩,白弈救了他与披甲门,现在在他心中,白弈的地位不亚于他的师父。
白弈也不想做这种事,但没办法,他没那么多时间去与典庆说其他,还不如和嬴政演一出戏。
简单,暴力,还不会露馅,当然善待披甲门是必须的,典庆虽然是被骗的,但白弈也是是个信守承诺的人。
典庆依然住在牢房中,还没走进一股恶臭就迎面扑来,白弈抬手扇了扇,缓步走到典庆的牢房门口。
回头看了一眼,恭恭敬敬跟在后面的狱长,白弈扬了扬下巴。
狱长满脸笑容,点头哈腰的拿出钥匙,打开了沉重的锁链,推开门,后退一步,也不敢多说话,静静的等待着。
典庆并没有颓废,他盘坐在牢房中,修炼着,听见了开锁的声音,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看着白弈,典庆沉默了片刻,起身抱拳:「相邦大人。」
典庆的双手双脚依然被束缚着,行动起来很不方便。
「嗯,和你谈谈。」白弈随意的坐在一个石头上,看着体型宽大的典庆。
典庆微微点头,站在原地,等待着白弈接下来的话。
谈什么他不知道,但他会听白弈的。
救命恩人,不仅救了他的命,还救了披甲门的命,这份恩情他会永远铭记。
「秦国要对燕国动手。」
白弈轻声开口,他并没有想让典庆帮助他灭燕的打算,只是试探一下。
不出意外,典庆的眼神暗澹了一下,他可以为白弈买命,却不能给秦国卖命。
秦国的燕国动手,他也并不想帮。
但这又是白弈提出来的,典庆有点难以开口拒绝。
「我知道,你不喜欢秦国,所以本相给你换了个地方,边境如何。」白弈笑了笑,继续道。
由于知道自己师父是秦国所杀,典庆极其讨厌秦国。
他不参加这种战争,不代表其他披甲门的弟子不参加。
披甲门在战场上的用处,可是很大的。
「多谢……」典庆看向白弈,沉声道了声谢。
「不必,交易而已。」白弈摇摇头,看向外面的狱长,道:
「给他解开吧。」
闻言,狱长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取出自己身上的钥匙,解开了典庆的锁链。
白弈站了起来,向外走去,停在了牢房门口,回头看了一眼典庆,道:
「这算是一场交易,不必谢我,但我不希望得到不好的消息。」
再次获得自由的典庆,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深吸一口气,抱拳道:
「相邦大人将边境交给我便是,我绝对不会让月氏踏入中原一步。」
「嗯……」白弈微微点头,笑容会收敛,加快脚步离开了监狱。
……
……
还有一个小言儿,天赋虽然不及颜路,但上道家养好身体,以后努努力,宗师境也可以达到。
都是天才,而且年纪尚幼,能给道家带来新气象。
希望能治好吧。
白弈也想到了小言儿,他答应让小言儿上道家,并非全部为了治疗身体,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让小言儿学习道家心法。
道家不同于其他宗门,这
里主修内力,大部分功法也靠内力发功。
这种修炼方式很适合女子,在力气等方面,女子天生就弱于男子,这是不争的事实。
小言儿以后要是打起架来,内力强于对方,也不会吃到什么亏。
虽然小言儿可能不会动手,但有备无患,谁知道以后会不会出什么意外。
保护的太好只能养成脆弱的花朵。
小言儿天赋不算低,天赋方面,在整个秦时明月中也能排入前十名。
不过相比较颜路,就逊色一筹了。
「逍遥游,好东西。」看了一眼赤松子手边放的竹简,白弈轻声说道。
「师弟要学学吗?」赤松子笑着将竹简递给白弈


相关章节: 193.娘子……你真美194.夫妻对拜195.李牧夺权196.秦国李牧197.伐燕之战199.刺杀嬴政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203.我们万众一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