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

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讨厌叛徒,奸臣,这种人他只会利用,不会重用,姬无夜如此,魏国相邦如此,郭开亦是如此。
奸臣就是奸臣,即便是被利用他同样也是奸臣。
三人都是罪恶多端,还都是自愿,没有被迫这一说。
郭开有,但不完全是,白弈从来没有给他任务,是他自己要乱揣摩。
这些人在他这没有一个好下场,郭开直到现在还在牢中,每日都求着要见他。
先饿几天再说。
白弈露出笑容,现在杀了郭开不划算,留着后面还有用。
总要给郭开后面的人给点小小的希望。
后胜……
要不要把这两货现在全都杀了?
白弈心中思考起来,齐国现在没什么威胁,现在的君主齐废王听名字就和韩王安是一个级别,没什么脑子。
杀了郭开和后胜似乎没什么区别。
思考了片刻,白弈就摇摇头,杀了的确可以,但保险起见还是算了,没了后胜这个旗子,齐国出现意外怎么办。
他要减少损失的情况下,灭六国,他的目标一直都是百越和匈奴,不是六国的百姓。
“带走。”
白弈给不远处的武将使了个眼色,两个都尉站了出来,拖着那具尸体走了下去。
“嗯……”
嬴政收回目光,呼出一口气,压下自己心中莫名激动的心情,看向了李信,开口道:
“那便如此决定了,李信率兵拿下赵国,随后支援王翦,共讨燕国,让燕丹知道,刺杀寡人的下场。”
语气中满是威严与杀意,看得出来,嬴政也是真的生气了。
刺杀,即便荆轲失败了,但这种事放在任何一个国家都会让国家颜面扫地。
你一个弱国来刺杀我强国,你让我脸往哪搁。
好在秦国远强于燕国,不必再受晋国还在的那时候的鸟气,你既然敢来刺杀,那我就灭了你的国家。
嬴政眼神也被杀意笼罩,人是有血性的,何况他是王,秦国的王。
等等,给我早点事做啊。
白弈心中滴咕一声,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如何开口。
找什么借口去?
好在嬴政注意到了白弈,伸出手,轻笑一声:
“相邦大人可还有什么想说的。”
白弈轻轻挑眉,看了一眼李信,行礼道:
“微臣建议,以我为军师,监督李信,免得他再犯什么错误。”
师父也不放心吗?看来这个李信虽有能力,但你不适合做统帅。
嬴政同样看向了李信,心中分析着。
相邦大人不放心我?
李信心中也是如此想着,若是以前,无论是谁这样提议,他会认为是这人看不起他。
但经历了社会的毒打,如今白弈说出来,他并不生气,反而有些高兴。
相邦大人这是关心我。
李信脸上出现一抹笑容,他不怕白弈不放心他,他怕白弈放弃了他。
要努力啊,绝对不能辜负了相邦大人的信任。
李信眼神逐渐变得坚毅起来,看向白弈的目光充满了感激。
“相邦大人为何要去前线?”嬴政却皱了皱眉,还有疑惑的问道。
这种小战白弈自然不会亲自上场,但那就是战争,一不留神就会死。
嬴政有些担心白弈会出意外。
“赵嘉不同于其他君主,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明君,这一战想要拿下并不容易,微臣想试试看,能不能减少损失,拿下赵国。”
白弈半真半假的说道,赵嘉的确算是明君,但想拿下那块地也不是难事,李信很莽,不出十日这块地就会被攻下。
白弈离开秦国的原因,自然是找个借口拖延婚期。
这么强?
嬴政却不知道这一点,有些震惊,战斗力这么强,赵国是怎么灭的?
一万人居然让师父亲自出手
“”
……
……
……
……
……
“东西一定要拿到手。”
再次自语了一句,白弈抬起头来,面具下一双猩红的眼眸中闪过一道杀气。
白弈的身影向着面前茂密的树林,缓步走了进去。
森林很大,其中不乏有枝繁叶茂,树木粗大


相关章节: 196.秦国李牧197.伐燕之战198.算计199.刺杀嬴政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203.我们万众一心205.我想灭了罗网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207.我们一起做了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