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

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等会看,等会订抱歉。)
大铁锤人如其名,任何武功都是用他手中的铁锤发出,而且还可以小范围的带动风、雷电。
看着还在奋勇杀敌的大铁锤,秦国都尉有些惊讶,拉开手中弓箭对着大铁锤,并没有放开,他开口问道:
「大铁锤,我问你,降还是不降。」
「想让我降,做梦!」
大铁锤挥动着手中的铁锤,一股气浪掀翻了周围几个士兵,随后朝着都尉勐然跃去,看着都尉眼中冒着怒火,口中一字一顿的吐出三个字:
「雷神锤!」
「轰隆」一声巨响,天空中一道雷电噼落,落在了大铁锤手中的铁锤上,铁锤立刻泛起了蓝光,一闪一闪的带着滋啦的声音。
都尉并不慌乱,手中的箭送来,利箭破空而去,仅是眨眼之间便来到了大铁锤面前。
但都尉为有些意外的是,自己拉满弦的弓箭并没有碰到大铁锤,马上在其周边就被,雷电所击为齑粉。
真是雷电?
都尉皱了皱眉,本以为大铁锤只是耍耍把式,没想到这玩意居然是真的,可以借助自然之力。
难怪相邦大人会看重。
都尉心中暗道,即便大铁锤的攻击已到了面前,他也并不害怕。
「嗖~」
一道劲风从耳边飞过,都尉嘴唇也轻轻挑起,看向在自己不远处的大铁锤,冷笑道:
「这是王上四大侍卫之一,箭法高超,可不是你能相比的。」
这把箭明显比刚才都尉的强了太多,大铁锤自然也能清晰的感受到,脸色一变,却依然挥动着手中的铁锤,朝着都尉勐砸去。
箭与铁锤碰撞到一起,铁锤周边的雷电,蔓延至箭身,但那一支普通的箭,却毫发无伤。
「怎么可能。」
感受着手中传来的巨力,大铁锤脸色一变,他想要上前一步都是极为艰难。
这么强大的实力……
大铁锤目光落在不远处的都尉身上,眼神变得极为难看:
「入侵燕国,你们会死。」
「死?」
都尉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手中拿着鞭子,靠在马背上,开口问道:
「燕国在三日前就成了秦国铁骑下的亡国,本来我可以直接杀了你,但我并没有这么做,你……」
他的话并没有说完,大铁锤的怒吼就传入他的耳朵:
「你说什么!」
燕国灭了?
大铁锤不敢相信燕国十万多人,居然就这么败了,还是三日前撤军,才四日。
也就是说加上撤军的一日,他们只坚持了三日?
这是怎么败的,就算是杀猪,秦国也要杀上几天吧!
由于出神,大铁锤的力气减弱了不少,箭也找到了机会,直接穿透过了铁锤,刺入到了大铁锤的手掌心中。
「啊!」
一声惨叫,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尤其是都尉,看见大铁锤受伤面露喜色,再次挥了挥手:
「快快快,别伤他的要害,别让他反抗就行,这可是……」
相邦大人几个还没说出口,都尉就愣住了,因为大铁锤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擦了擦眼睛,都尉不敢相信一个大活人居然在自己眼前消失。
「在上面。」
身旁,一道低沉的声音响起,都尉连忙抬头看去,果然,半空中黑色的身影抱着大铁锤,正在朝着远方掠去。
六指黑侠!
都尉作为秦国中级官员,也是见多识广,知道一些江湖之事,
墨家的巨子,六指黑侠常常穿着一身黑色斗篷现身。
如今能有如此实力,还是一身黑色斗篷,都尉也只能猜到六指黑侠了。
「快!将他射下来。」
都尉连忙看向身旁的男子,沉声吩咐,他可很清楚,这是白弈点名要的,若是弄丢了,他恐怕也活不了。
男子早已经拉满弓弦,对着半空中闪烁的白弈,却迟迟无法松开。
「不行,他的速度太快了。」男子还是放下了弓箭摇摇头,有些无奈。
「你……」都尉压下了心中的怒火,看向还站着的十几人,再次开口:
「都给我抓活的!」
大铁锤消失在眼前,都尉也很懵逼,现在


相关章节: 200.什么是善什么是恶201.儿臣赵嘉,宁死不降202.谁利用谁还不一定呢203.我们万众一心205.我想灭了罗网207.我们一起做了他208.那是最辉煌的时光209.210.阴阳家入秦212.荀子很无语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