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0.阴阳家入秦

210.阴阳家入秦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燕国被灭,加上相邦大婚,秦国陷入了一场狂欢,可谓是普天同庆。
哪怕是税收都降了十分之一,维持一年。
这种大喜事家家户户也是张灯结彩,为白弈与炎妃庆祝。
大婚的位置在王宫,秦国各郡,还有各国都派来祝贺者。
毕竟是王室一手操办,规格很高,除了一些繁琐的东西,其他都要到位。
天才微亮,白弈就骑着白马,身着一身红色长袍,身后跟着敲锣打鼓的队伍和八抬大轿,向着阴阳家驻地出发。
一路上很吵,白弈的心情却很平静,不平静也得强迫自己平静下去。
并没有什么其他麻烦,在中午前就顺利接到炎妃,便向着王宫继续前行。
与炎妃同行的还有一人,月神,白弈也不知道这个女人跟着干要干什么,但大喜之日白弈没拒绝。
来到王宫,白弈牵着炎妃走入了宫殿,百官与各国来使已经入座,看着两人全部起身行礼:
「恭贺相邦,恭贺东君,两位郎才女貌,结为秦晋之好为大喜……」
说了一大堆恭维之词,白弈都是笑着回应,足足拖延了一刻钟的时间,才带着炎妃入座。
白弈对面坐着的是来自齐楚两国的贵客,太子熊悍,春申君黄歇。
还有齐国相邦后胜,另外一人长相颇为年轻,但眉宇中透露着稳重之色,一身襦袍衬托着他的死板。
目光落在青年男子身上,白弈眉头轻挑,天才,天赋比起盖聂也不算弱。
青年男子对视白弈的目光,微微点头。
白弈能够从这个青年男子身上感受到一股帝王之气,但并不纯粹。
白弈越看这人越眼熟,看了一眼他身旁的后胜,出声问道:
「你是儒家的那个弟子吧?荀夫子的师侄。」
「伏念见过白弈师叔。」伏念向着白弈行礼,语气很严肃,一板一眼的。
果然是你。
白弈莫名有点想笑,齐鲁三杰一个因为张开地被杀,一个现在在道家,剧情还没开始就被霍霍了两个。
还好,荀子应该庆幸,唯一,也是最强的大师兄还在儒家,要不然儒家短时间内就真的要后继无人了。
伏念同样是天赋,实力型选手,手持剑谱排名第三的太阿剑,实力深不可测,被张良誉为儒家最有保障的人。
而颜路可以戏耍陈胜,实力也在掌门级,而伏念保底略强掌门,要和卫庄持平,还自创圣王剑法实力和悟性应该在卫庄之上。
不过大概率要弱于盖聂,毕竟盖聂在实战中一直都是天下第一剑,残血可以杀满血卫庄,这实力没几个人能做到。
但不管怎么说,伏念的实力也是掌门级顶尖的人物。
可以拉拢拉拢。
白弈内心滴咕了一句,他现在真的有些担心荀夫子回来找事。
不对,拉拢的是暗香掌门,管我白弈什么事。
白弈摇摇头,给自己找了个不错的借口。
「夫君。」身旁,炎妃满目柔情的看着白弈,朱唇轻启,语气轻柔。
红盖头现在还不是盖的时候,吃完饭在举行后面的仪式,大婚终究是私事,百官与这么多人在也并不合适。
「怎么了。」伸出手握住炎妃的纤纤玉手,白弈轻声问道。
「有你在真好。」
我也觉得。
白弈内心滴咕一声,笑而不语。
「他便是白弈吗?」
坐在对面的春申君黄歇眼睛微眯,看着白弈轻声滴咕了一句。
「这白弈也的确是个人才,春申
君觉得如何?」
坐在他身旁的熊悍收回了目光,轻声道。
熊悍的年纪要比嬴政大几岁看上去也颇为成熟,一抹小胡子让他多了些男人味。
「的确。」黄歇看了看熊悍,眼中闪过一抹柔情,继续道:
「太子殿下若是和此人搞好关系,王位可稳。」
黄歇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如今,太子是他的儿子,他这是在窃国。
当然,这是他自己认为的,在他眼中熊悍和他自己有五分相似,一定是他的儿子。
只要扶持上去,楚国便是他黄歇的后人,到时候楚国就和齐国一样,不是熊楚,而是黄楚!


相关章节: 205.我想灭了罗网206.大哥,你帮我杀了六指黑侠207.我们一起做了他208.那是最辉煌的时光209.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