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216.我这是为了百姓!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
听着耳边那肯定的声音,白弈都有些无语,闭上眼,吐出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才睁开眼睛。
「田光加入罗网只有死路一条,我劝你换个组织,如今江湖上涌现了一个新的势力,暗香……」
白弈不忘给自己的组织打个广告,但话还没说完,田虎低沉的声音就打断了他:
「暗香?没听说过,但罗网又岂是区区一个小门派能够相提并论的?暗香来多少老子照单全收!」
说的好。
白弈看了一眼急于站队的田虎,心中嘀咕了一句。
的确忠心,但可惜狂妄自大还是没有改过来。
田虎没有多说什么,手中握着虎魄剑朝着白弈杀去,身体一跃一剑劈下。
田虎的一剑势大力沉,光是一个挥舞的动作就产生了破空声。
白弈没有移动,腿弯曲身体向下沉,抬起剑低档田虎的一剑。
「碰」
两柄剑狠狠相撞,一声巨响在几人耳边炸开,一道气浪从两人身边散播开来,强大的劲风呼啸而过,燕丹与其他四人分散开来,连忙后退数步才勉强站稳脚步。
二人身边也激起了一阵尘土,随着一声惨叫,一道身影也从尘土中倒飞而出。
「田虎。」田光看着半空中的人影,心中一惊。
他知道田虎的力气有多大,实力虽然不如陈胜,但力气田虎可要比陈胜强太多。
单手持剑就可以和全力的陈胜相比,这种力气即便是田光自己都不一定能接住。
就这么被打飞了?
没有时间给田光多想,他身体一动,来到半空中一只手接住了自由落体的田虎。
「嘶~」
田虎刚一落地嘴中就发出了一声痛楚的叫声,看着白弈的目光充满的不可置信。
不是演戏吗?怎么用全力?
我理解错了?
看着白弈,田虎眼中满是委屈,他以为这是白弈演戏,没想到白弈居然动了真格。
我怎么办?
田虎看了一眼身后的田光,有些犹豫。
「或许你们可以一起上。」
白弈的目光扫过六人,平静的声音在司徒万里等不知情的人耳中,却充满了嘲讽的意味。
「侠魁又岂是你这种人能够过招的?我们六人就足以拿下你。」
司徒万里看着白弈,语气带着轻蔑。
「你们六人不过废物,一起上都未必是我大哥对手。」燕丹缓步走到白弈身边,余光扫过几人,沉声道。
田虎盯着燕丹,眯了眯眼睛,他怀疑这货脑子出了问题。
他们六人地泽二十四没几个人能破开,白弈虽说现在有这个实力,但破开了怕也是重伤,而这个自称二弟的燕丹……
这是想自己跑?
妈的,我田虎最见不得你这种人。
「老子听说燕国太子实力高强,早就想会会了,如今一见原来只是个鼠辈。」….
「燕国亡了,你的骨头也软了吗?」
剑指燕丹,田虎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愤怒,语气嚣张。
燕国灭亡是燕丹心中的刺,田虎此时提到这是明显是想激怒他。
燕丹自然也很清楚的知道这事,他脸上出现一丝冷笑:
「我燕国亡了又如何,总比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强,本太子迟早回去重领燕军踏平秦国,灭了你们农家。」
唉……
田光叹了口气摇摇头,心中的那一丝无奈在燕丹多次的辱骂之下变成了无语。
那些都是昌平君的帮助,和你什么关系。
之前不想对燕丹动手是看在昌平君的面子上,田光突然反应过来,想明白了里面的关系。
和你燕丹什么关系?
有人骂了农家田虎自然不愿意,深吸一口气上前一步,沉声道:
「灭了农家,好大的口气。」
「我田虎今天把话放这,你们燕军来多少,老子都照单全收。」
话音落下,田虎的身影猛然朝着燕丹掠去,虎魄剑劈下,燕丹面色一变,他能感受到这一剑的威力自己若是硬接,手怕是都要断了。
「大哥,拦住他,我身上有苍龙七宿,绝对不能在这浪费内力。」
手轻轻推了一下白弈,燕丹


相关章节: 210.阴阳家入秦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8.田蜜死219.大哥,为了百姓220.攻打百越221.百越被灭222.女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