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18.田蜜死

218.田蜜死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依然坐在首位,看着身后的田虎,语气中颇有些欣慰:
「虎子,你倒是变聪明了。」
「我以前很笨吗?」田虎皱眉问道。
不笨,很蠢。
白弈耸了耸肩,没有回答,站了起来,轻声道:
「田光好好查查你们农家,小老鼠可不少。」
还有?
田光眯了眯眼睛,他对白弈的话已经不怎么怀疑了,也是,毕竟十多万弟子出几个叛徒也很正常。
「和田蜜有染的我知道的就有二十多个。」白弈偏头轻声道。
二十多个?
田光嘴角咧了咧,有些无语,吴旷、田勐、田仲、司徒万里还有?
「这女人和那些普通弟子也有一腿?」田虎也有些震惊,上前一步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
大哥怎么看上了这么个女人。
田虎搞不明白,田勐身边不缺女人,却看上了田蜜这种。
寻求刺激?
娘的,还好我没乱来。
想到当初田蜜勾引自己,田虎心中一阵庆幸加恶寒,要是睡了这么个女人,他想死的心都有了。
「看来我农家被一个女人搞得鸡犬不宁啊……」田光的语气有些无奈,苦笑着摇摇头。
怪女人不是他的风格,只是莫名觉得有些感慨。
「看来真的要重新整顿一下农家了。」田光脸上笑容收敛,严肃起来。
他之前一直为昌平君奔波,当上侠魁都没管理过农家,的确是他疏忽了。
如今白弈并没有让他做什么事,他也可以放心去管理农家了。
我农家还有能看过眼的?
田光心中自己问着自己,朱家算一个,吴旷也算一个,陈胜的事情现在定性为有错,但田光还是觉得有蹊跷。
不过如今他没时间管这个,农家自己的事情处理清楚再说。
田虎……
田光看向身后的虎子,微微点头,为人极为忠臣,为了调查田勐之死……
田光知道田虎这些天在干什么,他并没有拦着。
可以用用,希望你不要叛变。
想到这,田光沉声吩咐道:
「田虎,将六堂的人全部叫过来,选举一下新的堂主,再顺便把这些小老鼠全部清理干净。」
「明白。」田虎向着田光和白弈行礼后,拿着虎魄剑快步离开。
白弈重新坐下,看着田虎的背影决定给田光摊牌:
「他和你一样,是罗网的人。」
「猜到了,但他没有为罗网卖命,而是你。」
田光并没有多意外,他若是连这些都不知道,那就真的配不上,所谓的侠魁之位了。
「无奈之举,我来也是决定这件事的,你们加入罗网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白弈轻声说道。
之前不是你让我加入的吗?现在就让我们退出?
退出就退出吧。
田光对此没有什么意见,也不敢有什么意见,沉声问道:
「大人反悔了?我可以退出,全部听从大人的安排。」
白弈嘴角勾起,看着田光,道:
「之前并没有其他选择,现在有了,江湖上现在有一个新的组织,暗香。」
……
本以为秦国会一直躲下去,但项燕没有想到,王翦居然带头,开始反击楚国。
项燕没有丝毫畏惧,反而浑身充满了干劲,亲自领军迎击秦国。
但不出意外的话,还是要出了意外,项燕并不知道,攻
打国都的那支秦军被王翦调了回来。
因为是分批次想要打闪击战,项燕还没拿到战报,这支军队就已经开始准备背后偷袭了。
秦军与楚军碰撞,完全处于了下风,即便有性命的威胁,楚军大部分都没了心情打仗,只是装装样子。
在他们眼中,这只是一小段时间的交锋,秦国要不了多久就会退走。
对此项燕挥烂了长枪都没有挽救回局势,楚军依然处于萎靡不振,一副爱搭不理的样子。
项燕也无奈,王翦的战术太过于无赖,军心已经被他搞得不成样子。
项燕现在能做的只有指挥自己几千亲信,祈祷能够带动这些士兵的情绪。
「杀!」
就在楚国士兵消极战争的时候,一直秦国的黑色军


相关章节: 212.荀子很无语213.大哥,你我联手灭了田光214.伐楚215.你比我还虚伪216.我这是为了百姓!219.大哥,为了百姓220.攻打百越221.百越被灭222.女王223.灭六国,设学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