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27.狼神

227.狼神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百越在之前七国联军下国力大损,越国手下附属国接连被灭,但却给了越国一个机会。
秦国对六国动手没时间理百越,六国为了抗秦放松了对百越的控制。

越国抓住机会开始发展,偶尔还要北上掠夺齐、楚两国的资源,它如今的体量并不小,而且是单独的个体,不再是百越而是越国。
越国,最着名的无疑是越王勾践,春秋五霸最后一霸,带领越国走上无上巅峰。
越王八剑也是此人寻欧冶子所铸。
当然,越国现在的实力早已不复当年,如果不了解地形,想吃掉越国比起吃楚国都要难上不少。
但作为领兵打过一次百越的白弈,就没有其他方面的顾虑,如今越国的实力在他眼中……
一半楚国吧,想打下来并不什么难事,何况还有一个刺客在手中。
白弈已经离开农家,只带走了一个田虎,田光则是留在农家看着燕丹。
骑马走在前面,白弈回头看了一眼刘颠,轻声吩咐道:
“刘颠,你去找后胜,让他们一同出兵伐百越。”
秦国一国打越国不大现实,不是百越实力强大,而是其他原因。
水土不服这个东西还要考虑考虑,秦伐百越打了三次,损兵折将了接近五十万。
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屠睢那个二货,短时间内拿不下百越就开始屠杀无辜百姓,引起民愤,导致行军路艰难险阻。
另外一部分则是水土不服的原因,天气酷热,温疫横行,死伤惨重。
这个的解决方案白弈还没想到,但他会摇人,齐国是个好东西。
不用白不用。
刘颠刚离开,白弈就看见不远处秦国的身影,他们进入了到了齐国境内,带的人不多,只有百人。
李信同样看见了白弈,脸上闪过一抹喜色,骑马迎了上去,抱拳道:
“安阳侯,好久不见。”
“也就一个月吧,恭喜了。”白弈同样回礼,道喜。
“还要承蒙侯爷推举,否则有成怕是达不到这种功绩。”
李信嘿嘿一笑,如今他协助王翦破了燕、楚两国,朝堂上那些质疑的声音可以完全消失了,这种事情李信很清楚是谁帮助了他。
“对了,侯爷,人已经找到了,蒙武将军正在边境等我们。”
……
再次见到天泽,白弈皱了皱眉,是什么让一个年少轻狂的太子变成这个样子。
天泽现在很颓废,低着头思考人生,白弈靠近他许久,他都没有任何反应。
“什么情况。”白弈看了一眼蒙武,轻声问道。
“额……”蒙武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耸了耸肩,道:
“就是吓唬了一下,谁能想到这货这么脆弱。”
蒙武也没想到天泽自己猜着猜着就给他猜自闭了,三天了,谁叫都没有反应。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吓唬……”白弈有些无语的看了看蒙武,都三十多岁奔四的人了,为何还会如此无聊。
“呵呵,侯爷不必这么看着我吧。”蒙武尴尬的挠了挠头,退后一步。
没有理会蒙武,白弈扭头看向天泽,敲了敲囚车:
“天泽。”
天泽没有反应,依然低着头,嘴里似乎都囔着什么,不过声音太小,白弈也听不见。
刚想开口再叫一次,白弈身后的田虎勐地上前一步,一觉踹向囚车,怒喝道:
“娘的,我大哥和你说话呢!”
田虎的力气很大,即便是囚车,也被他一脚踹倒。
天泽也跟着一起倒下,眼中闪过一抹迷茫看向白弈与田虎。
我这是死了吗?
天泽心中问着自己,在他心中,白弈已经反了秦国,而他作为白弈的合作者,被五马分尸也不为过。
一想到自己被五马分尸的惨样,天泽心中就升起了一抹怒火,反正我都死了发泄一下不行吗?
旋即,天泽爬了起来,怒视白弈,“白弈!你好好的相邦不当居然去造反!”
“你有没有带脑子?造反?真以为自己能一手遮天?”
你娘的?
田虎瞪了瞪眼睛,他万万没有想到,天泽在被自己踹了一脚的情况下,还敢骂人,看


相关章节: 222.女王223.灭六国,设学宫224.225.焱妃有喜226.匈奴来袭228.匈奴退千里229.学宫兴230.231.232.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