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39.

239.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陈胜心中的恐惧越盛了,看着白弈的目光也越发谨慎,生怕再给他来一发雷电似的。
“怎么,想见吴旷?”白弈将陈胜的反应尽收眼底,有些笑意的问道。
“他活着就好,见与不见没什么大不了。”
陈胜摇摇头,心中对吴旷误会自己还是有些隔阂,十多年的兄弟居然因为一个女人闹掰了。
因为一个女人污蔑他的话,就对自己的兄弟拔刀相向。
女人,真的很重要吗?
陈胜心中出现了这个疑惑,他不知道,在他心中兄弟比起女人要重要千百倍。
“放心吧,他还活着。”白弈轻声说了一句,起身向外走去,来到门口处停下脚步,又补充了一句:
“对了,田蜜已经死了,死在了他手里。”
指了指田虎,白弈加快脚步离开。
死了?
陈胜愣了一下,说实话,他有些不相信,但这是白弈说的,而且田虎也露出了自傲的表情,双臂环抱,语气满是自傲:
“怎么样,老子比你这废物强了不少吧?被一个女人玩,真是废物,老子替你报了仇,想好怎么报答老子了吗?”
真的死了?
陈胜知道田虎的为人,虽说脾气不怎么好,但说话也都是事实。
想到这,陈胜眼中换上了激动,耳边传来田虎的挑衅却没有丝毫生气,反而极为高兴。
压下心中的激动,陈胜深吸一口气,看着田虎,道:
“多谢。”
“吆喝,你居然会给老子说谢。”田虎轻轻挑眉,语气依然充满了自傲。
“多谢。”
陈胜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直道谢。
田蜜他也一直在找,可惜一无所获,无论如何他都要杀了这个贱女人。
田虎杀了田蜜也省的他出手,后面吴旷如果在乎这件事,也影响不到他。
田虎帮了陈胜大忙,他自己也要做到应有的提醒:
“你要小心,这种事不是一件好事,吴旷……”
“老子知道,一个吴旷老子还不怕。”田虎出声打断了陈胜,留下一句话后也转身离开。
不怕?
陈胜没有反驳,吴旷的实力他清楚,田虎的确不用怕。
他的力气很强。
陈胜不得不承认,自己力气方面的确要逊色于田虎,吴旷就更不用说了。
白弈……
脑海中出现这个让自己恐惧的身影,陈胜打了个寒颤。
他发誓,自己从未如此害怕过一个人,那种感觉,他这辈子都不想再体验一次。
居然真的有人可以操控雷。
还那么强。
他真的是人吗?
他一国相邦,就算习武练练剑术不就顶天了?为何还学习了雷法。
白弈似乎是道家出来的,也没听说道家有这种手段啊。
可不是道家又是从哪学的呢?难不成他是仙人?
娘的,道家这么恐怖?
深吸一口气,陈胜闭上了眼,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
……
楚国被灭,春申君居住在了秦国咸阳,他还带着一个孩子,项燕的孙子项少羽,未来的西楚霸王项羽。
孩子很可爱,小脸圆都都的,只不过眼中有些怯意还没有一丝西楚霸王的气势。
注视着春申君怀中的孩子,白弈眯了眯眼睛。
“安阳侯……”
春申君见白弈一直盯着孩子看,也有些发毛,害怕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没事,挺可爱的,春申君宝刀未老啊。”白弈微微摇头,收起目光,语气有些调侃。
“呵呵,安阳侯说笑了,得了这个孩子还是夫人生的好。”
春申君心中松了口气,将目光落在了不远处的少妇身上,那是他临时找的夫人,和项少羽长的有几分相似。
准备的还挺好。
白弈摇摇头,若是赵高知道这个孩子是项羽,怕是……
不对,赵高杀了项羽没什么用,没什么大用。
“嗯,春申君可有入朝为官的打算。”白川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开口道。
春申君也是一个人才,不用白不用,这老头也有野心,只要给他相应的,卖命是肯定的。
何况还有项少羽在,为了这


相关章节: 234.235.236.237.238.240.241.242.243.244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