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人在秦时,风后奇门 250.

250.


推荐阅读: 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

白弈将田虎安排到了一处客栈就自己回了府邸。
由于府邸变大的缘故,白弈也选择从王宫内要了些侍女过来打扫卫生,刚进入府邸,他就享受到了以往没有的待遇。
几个长相可人的侍女伺候着白弈脱衣换鞋,随后便在前面领路。
白弈轻轻挑眉,他可不记得自己给这些侍女弄这些,显然是有人教了她们。
不出意外应该是炎妃或者焰灵姬,阴阳家规矩同样森严,炎妃是副掌门自然体验过贵族的待遇,来了咸阳弄弄这些也正常。
焰灵姬……
可能是无聊吧,小言儿走后,这个府上她唯一的朋友也就是红莲那个小屁孩了。
“好了,下去吧。”侍女一路将白弈带到了中院前的第二道门,白弈轻声开口让她停下了脚步。
侍女没有多说什么,向着白弈行礼后转身离开。
白弈放轻脚步穿到一道道门,在中院的入口停下了脚步,内收敛倚靠在墙上,看着院内还算和谐的场景。
除了惊鲵其他女子都在,不出意外,惊鲵在房间内修炼,小言儿离开她除了做女红,唯一的爱好就成了修炼,时刻都没有让自己闲下来。
焰灵姬也拿着柄剑,目光颇有些不善的看着炎妃,一脸认真的练着。
上次炎妃显露出的实力还是影响到了焰灵姬,让她这个不在乎实力的,也有了一种想要追上炎妃复仇的想法。
扫过红莲、胡夫人和明珠夫人,白弈将目光,落在了跪坐在软垫上的炎妃身上,目光闪过意思疑惑。
“!?”
“夫君……”
炎妃修为强于其他几人,感受到有人在看她,顺着目光看去,发现是白弈心头一喜,放下手中的布料站了起来,朝着白弈款款走去。
“恭喜夫君攻下百越之地。”
来到白弈身前,炎妃朱唇轻启,声音温柔中带着欣喜和激动,最后微微掂起脚,红唇凑到白弈耳边,道:
“夫君想不想听一个双喜临门的喜事?”
白弈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布料,也大概猜到了炎妃口中喜从何来,不过他轻轻扶着炎妃的腰,一脸好奇的问道:
“喜事?夫人说来听听,让夫君也高兴高兴。”
炎妃低下头,伸出玉手摸了摸平坦的肚子,脸上的笑容更甚,柔声道:
“府上又要添一位新成员了。”
意料之中。
白弈一瞪眼,当初一副惊喜的模样,一把抱起炎妃,仰头看着她,异常惊喜:
“夫人怀上了?”
看见白弈如此反应,炎妃脸上出现一抹羞涩,微微点头,朱唇轻启道:
“前些日子修炼时发现的,妾身还向惊鲵姐姐,学习了女红。”
伸出手指了指桌子上的布料,炎妃像是邀功一般,挺了挺胸膛,语气中满是骄傲。
“夫人真棒。”白弈轻轻放下了炎妃,给她竖起了大拇指,夸赞道。
“哼,不就是个孩子吗~”
不远处的焰灵姬看见白弈激动的样子,撇了撇嘴,语气中充斥着酸意。
“我还是女王呢~”
“焰灵姬姐姐,好像还是阴阳家副掌门厉害些。”
焰灵姬身旁的红莲也看着白川二人,连带笑容,有些傻乎乎的说出了真相。
“你……”焰灵姬美眸一瞪,没有和红莲计较,全当童言无忌了。
伸出手抚摸了一下自己努力了数次都没有怀上的肚子,焰灵姬有些不满,感觉上天对他有些不公平。
“迟早有一天我也会有~”最后看了一眼炎妃,焰灵姬心中生出了一个超过她的目标。
只不过这个目标基本上是没戏了。
“夫人既然有了身孕,好好养胎便是,何必做这些,这些交给那些侍女就行。”
扶着炎妃重新做到是软垫上跪坐下,白川轻声开口。
也不知道为什么,女人有了孩子,始终坐不住,总想给自己找些事儿。
惊鲵如此,炎妃如此,不出意外的话,如果焰灵姬有了,她也会如此。
之前惊鲵没有要侍女,如今炎妃有了孩子,侍女也有了,还要这样……
可惜白弈不是女人,恐怕不会懂这些。
“自己做终究是放心一些。


相关章节: 245.246.247.248.249.251.252.253.254.255.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