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剑荡幽冥 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3掌 碧玉蟾蜍

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3掌 碧玉蟾蜍


推荐阅读: 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

无常散人将蒋萱儿扶起,然后双掌抵在她后心,随即一股澎湃的真元输进她的身体中。
“这是魔元!看来无常散人也是魔道中人!”言旭暗道。
房间内魔光闪烁,魔气充盈,更是有天地之气自屋外流入。
言旭知道,这正是人仙级别高手全力施展时,借助天地之力的现象,天人境高手万万没有这等气势。
过了许久,蒋萱儿嘴角溢出丝丝黑血,脸色稍微有了好转,但也仅仅是有些好转而已。
此时无常散人的头顶直冒白烟,额头也渗出一层密汗,即使能够借助天地之力,依然真元大损,已经到了最后关头。
就在言旭为蒋萱儿提心吊胆的时候,无常散人缓缓收手,微微闭上眼睛,然后深呼一口气,随即起身。
言旭急道:“老爷子,她怎样了?毒逼出来没有?”
他之所以这么着急,是因为他看出来,蒋萱儿并没有实质性的好转。
无常散人叹了口气,摇头道:“唉!老夫无能,救不了她!”
“怎么可能呢!您好歹是人仙级别的高手啊!这点毒能逼不出来?”
“这点毒?小子,我可告诉你,这可不是一般的毒,世上估计只有两个人能研制出来这种级别的毒,其中一个就是魔神教的护法之一燕南客!”
“再说了,人仙很厉害吗?人中称仙而已,不是万能的,就是神仙也不是!”
言旭惊道:“这燕南客当真那么厉害?”
无常散人道:“你别看燕南客只是护法,还不是魔神教的最高层,但是此人最厉害的就是用毒的手段,就连魔神教的几位老祖也不敢惹他!”
“真要把他给惹毛了,伏尸千里那也是有可能的!”
言旭惊道:“此人也太恐怖了吧!”
他暗道:“魔神教有此人在,三教九流要攻打魔神教恐怕并不容易啊!”
不过言旭一想,燕南客的大名,三教九流自然是知道的,或许早有对策也说不定。
他此时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现在只想保住蒋萱儿的命!
“那你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毒发身亡?”
无常散人摇头道:“以我的修为,目前也只能延缓毒素发作!此毒厉害无比,要是你不能在一天之内找到解药,那她的小命肯定保不住!”
“那他中的是什么毒呢?”
无常散人道:“你问啊?我也不知道!这是燕南客的独门毒药,就算知道了,你也拿不到解药!除非你是绝代真仙,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不然进了魔神教就是死路一条!甚至连门都进不去也有可能!”
言旭的心沉到了谷底,内心更是愧疚无比,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葬送了一位美女的性命!
“前辈,当真没有任何办法了吗?”言旭颤声说道。
无常散人一脸愁容和心痛,将脑袋摇成了拨浪鼓一样。
“我说了,除非你有真仙级别以上的修为,才能单枪匹马打进魔神教,不然休想拿到解药!”
言旭瘫坐在椅子上,神情委顿,后悔莫及。
无常散人突然道:“还有一个办法!”
“什么办法?”言旭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样,急忙问道。
无常散人一声叹息,道:“说是办法,却也难如登天啊!这世上有一件神物,名叫碧玉蟾蜍!那碧玉蟾蜍神奇无比,能够化解万毒!”
言旭道:“那碧玉蟾蜍长得什么样子?”
“传闻碧玉蟾蜍半个巴掌大小,通体碧玉,蕴含着强盛的灵气!”
言旭听他这么说,感觉那碧玉蟾蜍很是熟悉。
“不会就是我灭杀秦无绝的时候,得到的那个玉蟾蜍吧?那玩意儿的确看着不像是普通的东西,但是和神物也沾不上边吧?”
言旭干咳一声,道:“前辈,您说的那个东西我貌似见过!”
无常散人叹了口气,道:“小子,你别寻我老人家开心了,也不分一分时候啊!”
言旭右手摊开,光华一闪,一个玉状的蟾蜍出现在他手中,的确半个巴掌大小。
无常散人随意一瞧,就撇开眼睛。
“这哪能是什么碧玉蟾蜍啊…”
“不对,我仔细瞧瞧…这


相关章节: 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58章 再闻长老死讯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59章 被封印的天魔肉身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0章 来自苏婉儿的挑战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1章 特殊任务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2章 两女相争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4章 魔神教的实力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5章 探查魔神教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6章 徐老狗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7章 五行仙君第二卷 魔乱初起 第68章 鱼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