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章 战千军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三章 战千军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李德彪面沉似水,看着已经快疯了的史得发。
“史大哥,把孩子埋了吧”说着就准备去他怀里把孩子接过来。
“不要,不要抢我的孩子,我还没有给他起名字!”史得发疯狂的往后躲藏,李德彪没有办法伸出两指轻轻的点在了史得发的脖颈之上,史得发应声倒地,晕了过去。
李德彪伸手抱起了已经被烤焦了的婴儿,抬头望去,整个村子狼烟四起,哀鸿遍地,到处都是死尸,人们在愤怒与悲哀的边缘徘徊。
史家村大概有500多人。此役被山贼抓走了最少有100人以上,死亡的也有五六十人。被抓走的大多都是年轻的女人。
这时一个老者找到了李德彪,老者对李德彪深施一礼“壮士,感谢你出手相助,我们村子才幸免于难,请问壮士尊姓大名,来我村子有何贵干?”
李德彪一听赶紧正色的回答道“老人家,小子李德彪,前几日多蒙史得发大哥相救才不至于在这雪山之中冻饿而死,今天在山中打猎回来时却碰到了强盗前来,至于感谢就没必要了”
“哦,你与得发认识也算缘分,老朽是这史家村的族长,此番大难多蒙壮士相助,不过壮士却惹下了这塌天的大祸,你还是速速离开史家村为上”老族长面色阴沉的说道。
李德彪本来是要离开史家村的,谁让他碰到了这种事情了呢,现在直接走实在有点太不尽人情了。
“族长所谓的大祸所指何事?”
“你杀的那个山贼乃是离此地有150里的八宝叠云峰,青松狼牙涧的寨主,他们会放过你吗?你还是赶紧走吧”老族长的话让李德彪感到很尴尬,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正在这个时候一个年轻人扛着板斧走了过来,到跟前就喊道“我实在听不下去,人家帮你打跑了强盗,你还埋怨人家不能杀山贼是吧?”
李德彪看到这个年轻人,长的很精神,虎头虎脑的,看年纪也就是十八九岁,身材魁梧,满脸的英气。
老族长瞪了那人一眼“哪里都有你的事情”转头跟李德彪介绍道“这个是我的孙子,叫史得载”
李德彪问老族长“我本来就想今天走的,但是遇到这件事情,如果我走了,那帮强盗再来史家村,你们怎么办?”
老族长说“我已经向周边的村落进行求援,自救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既然如此那就再好不过了”李德彪看了看手里的孩子,再望了望傻傻的史得发说道“那我明日一早就走,老族长保重”说完抱着孩子准备给他埋了。
次日清晨,李德彪起来的很早,看了看满眼通红的史得发,估计他是一夜没睡,李德彪晃了晃头,叹息了一声,一脚踹起来还在睡觉的小七“懒狗,准备出发了”小七被他踹的迷迷糊糊的站了起来,伸了一个懒腰。
“史大哥,我要走了,你多保重”说完轻轻拍了下他的肩膀,推开门带着小七走了出去。
刚走到大路上,就看见史得发疯了一样跑到他跟前,一把抱住了他的腿吼着“你不能走,你不能走”
这时候大路上还有不少其他人,对他们指指点点。
李德彪感觉有点尴尬“史大哥,我还有事情,我必须得走”
史得发抱着李德彪的大腿“你不能走,你走了就没有人能帮我救我老婆了,我求你了,你不能走,你要帮我救我老婆”
李德彪也不是非走不可,主要是老族长已经下了逐客令,他再不走,好像有点死皮赖脸。
正在这个时候,路上跑来几个人,为首的竟然是老族长。后面跟着几个年轻人。李德彪一看跟着的是史得载,还有两个不认识的年轻人,
老族长来到李德彪的面前说“你不能走,你现在想走都不能走了”
“为什么?”李德彪纳闷的说
“你看看这封信,是战书,明天山贼会讨伐我们的村庄。”李德彪接过来信,果然山贼让他们组织人进行抵抗,明日上午准时进攻史家村。
“这一封信很奇怪,为什么不直接偷袭呢?而是让我们组织人进行抵抗。”李德彪看着信很怀疑,这不符合逻辑。
老族长道“现在


相关章节: 第四十八章 心魔第四十九章 令狐冲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剧透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章 一人一狗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二章 山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四章 八魔战修罗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五章 沙妖姬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六章 监狱风云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七章 仓战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第八章 劲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