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27.祝福【求订阅】

227.祝福【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陆晨能够想到,圈内人也能想到,
虽然初始的时候,陆晨赢了,但是后期。
陆晨绝对是扛不住的。
第二天,在排片保持一致的情况下,仍旧是陆晨赢了,
《鲨滩》的票房不但没有丝毫的下降,反而还涨了不少,
达到了八千万左右。
“现在就看陆晨能够坚持几天了。”
“没错,陆晨这波输是肯定的了,现在就看他能够坚持几天了,可惜了,我特意去看了《鲨滩》,它的质量真的没得说,就是主创阵容差了点,这样的阵容,注定是拿不到太高的总票房的。”
“就是就是。”
“陆晨这部电影的总投资接近一亿,没《龙门飞甲》高,要是在总票房差不多的情况下,哪怕他输了,他赚的也是最多的。”
“不得不说,陆晨还真是猛,要是《鲨滩》的阵容和剧情能够比肩《龙门飞甲》,徐导想赢估计很难……”
“是啊。”
……
时间来到第三天。
这一天,《鲨滩》的总票房已经来到了2.6亿。
差不多已经盈利了。
不过,已经出现了一种后劲不足的疲惫感。
而《龙门飞甲》则是生动的展示了什么叫做稳如狗,仍旧在单日七千万徘徊。
业内:“……”
业内的心态有些崩了,再这样下去。
哪怕后面《龙门飞甲》超过《鲨滩》。
也赢不了多少。
赢不了多少,
也就意味着没赢,因为《鲨滩》这边天然的弱势。
关于这一点,
业内的专业人士能想到,《龙门飞甲》剧组的人也能想到。
怎么办?
当然是继续疯狂的宣传。
好在,他们的努力没白费。
一周之后。
《鲨滩》仍旧在坚挺,《龙门飞甲》虽然一直在追。
但仍旧被《鲨滩》甩在了后面。
看到这个事实,
业内终于认清了一个事实。
陆晨真的有坐上那个位置的资格,现在已经不是徐导他们这些前辈让不让的问题了。
而是陆晨想不想坐的问题了,
而此时,关于《鲨滩》的热度,已经在网上彻底的发酵。
“超级喜欢《鲨滩》。”
“女主独角戏,鲨鱼出场露面的机会也不多。但整体气氛和节奏把握得好,挺带感。”
“前面10分钟可以堪称最佳冲浪宣传片。很适合情侣观看,可以欣赏美景口水大长腿,还可以抱在一起嗷嗷叫。清凉又血腥。”
“小成本惊悚片,确实不辜负大白鲨之后最好的鲨鱼片儿之名,电影院里几次有人看得站起来了。吓得一身清凉啊。杨蜜演技提高惊人,大长腿美die。海景真的美!好想学潜水!”
“陆导让我改变了对杨蜜的印象。”
“杨蜜在这部电影中真的很讨喜,这样的电影,已经可以去参加前一部影展了。”
“你知道随时危险都会降临,突然一声巨响庞然大物从水中跃起,原来是人类的好朋友海豚。节奏就是这么走起来的。”
“手撕鲨鱼实在帅气,清凉海边的险象环生,水下超清摄影美到窒息,海浪翻滚,暗流涌动,如此沁人心脾的美景下却上演着惊心动魄的血色故事。超强求生意志,和一切限制环境下的可利用资源,让人屏息以待,导演极为成熟的掌控力,把看似广阔实而密闭的空间窒息感玩到极致,让观者高度紧张亢奋,小成本典范。”
“陆导调教演员的能力真的没得说。”
“陆导牛哔。”
“这就是我喜欢陆晨的原因,他总能给我们带来足够的惊喜,之前还担心杨蜜的演技,谁知道演技什么的在陆导的面前都不是主要的,因为陆导有变废为宝的能力。”
……
对《鲨滩》结局有些意见的观众也逐渐淡去。
不少人为了在看一遍杨蜜的大长腿再次走进电影院。
有些胆子比较大的还特意晒出了自己前往影院的二刷票根。
然后直接被不少的网友嘲讽。
单身狗。
对此,这些观众心态都有些撑


相关章节: 2.立业【求推荐,求收藏】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225.看,大,波浪【求订阅】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223.金钱开道【求订阅】222.你疯了吧【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