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综武:青城余人彦


推荐阅读: 文娱:从西游记开始手术后,我的神医身份藏不住了常生的校园生活精灵之摆烂大师开局音综选秀,揣着地球歌库的我杀疯了!二域奇侠传半邪和居居的日日夜夜黄泉狱主最后一作大秦:我靠读书入圣,开局召唤大雪龙骑!四合院之闲云野鹤不容易

  跪了许久也没听到康熙让他起来,鳌拜还以为小皇帝又在给他下马威。

  心中恼怒之下,索性直接装傻,起身站了起来。

  老夫跪你是因为老夫忠心耿耿,但这不是你屡次欺压老夫的理由。

  是的,在鳌拜的心里,他是个忠臣。

  毕竟他做的那些事,比起中原当初的那些权臣来说,根本就不叫事。

  至于无诏起身会怎么样,鳌拜完全不在意。

  又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小皇帝还能拿他怎么样不成?

  只可惜,这一次鳌拜起身,看到的并不是康熙以往的色厉内荏,而是一抹得意的笑容。

  还没等鳌拜想明白有什么蹊跷,韦小宝已经大吼道:“鳌拜你放肆,君前失仪,该当何罪!来人啊,把逆贼鳌拜拿下。”

  话音刚落,鳌拜身后的殿门关上。

  包括余人彦在内的十几人手持兵器,从大殿四角的藏身处冲了出来。

  看着明显是早就埋伏好的十几人,鳌拜那还不知道自己落到了小皇帝提前布置的陷阱里。

  大吼一声,朝着上方康熙杀去。

  我对大清忠心耿耿,你竟然要杀我。

  好,那我就先杀了你这个昏君。

  康熙被状若疯魔的鳌拜吓得不轻,可还是强忍着心里的惊惧,巍然不动。

  因为他有底气,田归农和张召重就在他身后的屏风后躲着。

  眼看鳌拜就要得手,田归农使天龙剑法,张召重使武当剑发,一左一右挥剑杀向鳌拜。

  鳌拜不想一换一,当即挥舞双掌,将二人的招式一一挡下。

  这会余人彦等人也已经赶到,纷纷拿起兵器杀向鳌拜。

  鳌拜赤手空拳丝毫不惧,掌法腿法接连使出,毫不费力就与众人拼了个不落下风。

  刀光剑影之中,丧门斧钱青健成了第一个阵亡的倒霉蛋。

  被鳌拜一掌打碎脑袋,红的白的撒了一地。

  钱青健的死仿佛打开了潘多拉的魔咒,伤亡数字再也停不下来了。

  太白三英中的史家兄弟是紧随其后的倒霉蛋。

  被鳌拜打断兵器,然后一手一个掐住脖子,当成兵器乱甩。

  一开始众人还留有克制,以免伤到史家兄弟。

  直到陶百岁躲避不及,被论歪了脑袋。

  刘元鹤被论飞了兵器,论断了胳膊。

  众人来了火气,也不管什么史家兄弟了,刀剑暗器之类都往出招呼。

  一人一招使出去,鳌拜一点事没有,史家兄弟却已经变成四份了。

  看到十几名高手被鳌拜一个人压制了,康熙的心都要跳出来了。

  忍不住暗暗后悔,早知道就不一上来就撕破脸皮了。

  本来康熙是想打着比试的旗号让众人围攻鳌拜,这样成了最好,就算是失败了,也有个转圜的余地。

  你鳌拜为老不尊,比试出了真火,还敢倒打一耙说朕害你,疯了吗?

  想的挺好,可实施时却出了问题。

  余人彦等人不是摔跤布库,没有兵器在手,一身武功大打折扣。

  但要是带兵器围攻鳌拜,那就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两相权衡,康熙放弃了所谓转圜的余地,直接来个先声夺人,不成功则成仁。

  但看现在这局势,成仁的机会好像比成功高多了。

  趁着鳌拜对付其他人,滑头的田伯光一跃来到鳌拜身后,朝着鳌拜的脑袋就是一刀。

  铛的一声,鳌拜毫发无损,田伯光却被短刀上传来的反震之力震的虎口生疼。

  从开打就一直划水的余人彦直撮牙花子,被他蒙对了,鳌拜真会铁布衫。

  鳌拜转头看了眼田伯光,抬手一巴掌呼了过去。

  一声脆响,刚想逃命的田伯光脖子应声而断,脑袋当场表演了个一百八十度无阻力小旋风。

  无数女性的噩梦,一生采花无数,人生经历堪比樱花小电影的田伯光,就此血撒武英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七章 桂公公韦小宝第九十八章 进宫第九十九章 向往江湖的韦小宝第一百章 会是拜月教主吗?第一百一章 小皇帝要动手了第一百零三章 又升官了第一百零四章 官爷的威风第一百零五章 心思多的佐领第一百零六章 奉旨抢劫第一百零七章 狮子大开口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