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三,带娃下杜子明说他要把杜昊带走,吴辉却迅速判断出这家伙想要借这件事吸引自己的注意力然后搞点什么事。

  杜昊毕竟不是吴辉亲儿子,帮忙照顾一下也就算了,像亲爹一样爱护是不可能的。他也没有和杜子明抢儿子的打算。虽然说,这小伙子对吴辉的态度明显比对杜子明亲近。

  毕竟杜子明是个很不负责任的爹。而吴辉这个人,多少有点太负责任了。

  所以杜昊和小朋友们的冲突,多少也是因为他嫉妒这些小朋友们有这样一个好爸爸,而自己的爹……唉。

  看着自己的亲爹又一次过来看自己,杜昊很无奈:「你又要拿我当工具。」

  杜子明:「错啦,我是来接你走的。通过多年努力,你妈终于复活了。你不想见见她吗?」

  「我妈……吴叔叔都不知道我妈是谁。结果她原来是死了吗?」杜昊说:「这些年你不怎么看我就是在忙这个?」

  「啊哈哈哈。倒也不全是。」杜子明笑。

  杜昊:「算了,我原谅你。不过我比较喜欢太阳系这里……」

  「我要是待在太阳系,你亲爱的吴叔叔估计得天天盯着我,防着我给他找麻烦。」杜子明说:「不过我们上一辈人的事情,跟你关系不大。所以你非要留在这里也可以。」

  「说实话,老爸。就你干的那些事情,换成是我,也得防着你。」杜昊摇头。

  「我最近这些年已经很无害了。看在吴辉的面子上,基本上没玩死几个人。」杜子明伸懒腰:「都是一些恶作剧不是吗?」

  「重点在于你不受控制而又随心所欲,对所有人都是严重的威胁。」杜昊摇头:「好了,你要干什么就自己去玩吧。今天刘望龙臻他们还要向我挑战。这次不知道又有什么鬼主意。」

  杜子明:「哈哈哈,我的儿子,一个人对付吴辉那么多个儿子,我这个当爹的……」

  杜昊:「跟你没什么关系吧。是吴叔叔还有刘叔叔在给我上课。而且欺负小孩也没什么可骄傲的,大家只是在玩罢了。」

  看着已经长大并且不怎么像自己的儿子,杜子明的眼神似乎很复杂。

  像自己其实不是什么好事。他什么都不在乎,最后这个人都如气球般在空中飘着,没有地方可以落下。

  但其实,这么多年下来,杜子明已经更像是一个人了。只不过他的变化太隐晦没人能真正注意到。最近几年他给吴辉找麻烦都只是那种恶作剧一样的活动,更多只是一种娱乐。

  孩子的想法,杜子明是无法干涉改变的。

  他其实也没骗人,在与剧作家的决战中,白桃和孟倩琳等人都在那个星球上被杜子明同化,他花了好几年才把她们的灵魂重新分出来。

  杜昊的亲妈,前审判庭成员孟倩琳现在确实是复活了。所以杜子明才回来接他。

  只可惜孩子大了,已经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对这个亲爹进行了鄙视。杜子明表示非常伤心。早知道这次就把孟倩琳带过来了,可孟倩琳貌似还没准备好面对自己已经长大的孩子。

  唉,鄙视就鄙视吧,身为亲爹,总不能跟小孩过不去。

  带娃真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

  不过回报是什么呢?杜子明伸了个懒腰,想他们这样强大的存在,哪怕吴辉那种烧了未来只剩下几千年寿命的人,也不需要担忧延续的问题。

  短生种才会为了繁衍不顾一切。不过确实,相比麻烦的永生,繁衍才是基因延续最有性价比的策略。

  所以说孩子这种东西,对他们并不必要。

  「只不过……我们这种从短命鬼转化而来的长生者。果然还是无法摆脱感情这种用来降低能源消耗和思维量级的低等

  逻辑。」杜子明笑:「当然更可笑的是,这种低等高等归根结底也是源于感情判断。」

  「我通常不考虑感情,只站在全文明的角度上考虑利弊。」吴辉突然出现:「但至少


相关章节: 第一千四百一十二章:剑指何方第一千四百一十三章:剧作家的笔记第一千四百一十四章:故事的结尾一,带娃 上二,带娃 中四,下棋五,情人节六,赌局七,姐弟八,蒲公英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