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魔神乐园


推荐阅读: 我丧葬主播,一个关注吓懵鹰酱!修仙熟练度洛蓝的西游记晚年大帝,我能进入洪荒世界夺嫡:疯癫王爷竟是绝世全才!我的金融科技帝国诸天刀皇开局被超脱:创造了深渊冥界超级反套路系统文娱:从背刺前女友开始浊世神行录超能星武

  魔神乐园九,作为告别的牌局「我想我大概是劝不动你了。这张牌的效果的,能够从对手手上抽一张牌走。」牌棋手说着,把22换成23:「现在,我的分数超过你了。」

  「距离恶鬼牌还剩下,十三张,如果按照这个顺序玩下去,会是我以一分之差获胜。」吴辉很淡定,通过占星师,他看得非常清楚。

  这局和三维围棋相比,需要计算和策略的部分大大减少。需要运气的部分却增加了很多。

  牌棋手笑了:「你看来是不想听我继续劝你活下去了。」

  「的确。我本来是想听听这些故事的。」吴辉说:「但你讲故事的水平真的……不如剧作家。」

  「干脆我把剩下的牌讲完吧。」牌棋手把牌堆翻开。

  「0,星空。1,国王。2,泉水,这个是剧作家变成魔神的第一步,赋予他魔法力量的永恒之泉。

  3,金币。4,灯塔,一个封印了黑死病大概几千万年的监狱。5,生命树。6工匠。

  7,天平,我的老师,干着法官的工作。8,断箭。9,苍白骑士。10,钟楼,宇宙时间的记录仪,只不过被我们几个拆了

  11,圣果,吃下去就可以变强并且获得永恒生命的果实,也被称为智慧果,我吃掉了。12,恶鬼,黑死病的子嗣,后来被大家杀死了,残片被收藏家拿走。

  13,占星师,14麦田,剧作家种下的第一片农作物,也算是文明起源。15圆环,宇宙中很广泛活动的一个文明,以圆环飞行器为标志。也曾经让魔神躲着走。

  16风车,一个普通的风车,但守护风车的疯子差点打死过我。17骷髅,主宰者弄出来的什么东西,让整个宇宙都为了得到这个而混乱。

  18棋盘,我和孩子玩的玩具,但最好却被人偷走变成了神器。影响很大。19项链,一个人送给自己爱人的定情信物,但爱人死了,他拿着项链,一路爬上顶峰,挑战主宰者才抢回爱人的灵魂将其复活

  20古琴,曾经一个强大帝国的遗留物,被剧作家拿去玩了。21木船,是审判长的遗物,22神之书,23火炬。」

  「0到23,每一个都是影响星空的伟大存在。你如果死了,未来我跟别人玩这个的时候,或许会告诉他关于火炬的故事。」牌棋手很认真地对吴辉说。

  「那谢谢了。」吴辉说:「对我而言,只要我的精神还有人学习。故事还有人记得。那其实我就没有死。你们也不必为我惋惜,我相信后人只会学得更好。」

  牌棋手:「好吧,那就……继续随便玩玩。」

  吴辉:「本来就是。」

  牌棋手啊,杜子明啊,一个两个都想着让自己多活一段时间。怎么说呢,最惦记你的居然是你的敌人和对手,这点让吴辉感觉很微妙。

  他们继续游戏,换了很多玩法。牌棋手顺便说了很多来自古代的秘密。

  不得不说,和这位魔神聊天对吴辉来说也是收获很大的一件事。而这时,吴辉的另一个分身还在看望刚刚结婚的杜昊跟雨莲。

  他的孩子们也都到了结婚的年纪,甚至进度快一点的孙子都有了。



相关章节: 三,编号博弈四,位置五,十人六,所在的立场七,久违的游戏八,影响宇宙的存在一,杜子明的游戏二,一条船上的人三,大厅之中四,长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