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从房间出来的时候,华榉碰到了提着木桶来给宿元景换药水的大牛,说道:“听说你去过蔡州知府的家?”

  “是的,大人。”

  “你把手里的事情交给其他人,带我去一趟。”华榉说道。

  大牛说道:“小的把药水提到房间去就来。”

  华榉点了下头,大牛提着木桶去了宿元景房间,跟里面的人说了一声,随即出来跟着华榉走了。

  从官驿出来,华榉骑到马上调转马头正准备走,突然看到对面茶社里靠窗那里坐着几个差役,而且还在往这边看,感觉他们很可疑。

  “大牛,那几个差役你见过吗?”华榉问道。

  大牛往茶社里面看了一下,认出他们是刘班头一伙人,说道:“他们是蔡州府的差役,正对窗户坐的那个是班头。中午孙大人带我们去药铺的时候,他也带着手下出现了。前天小的奉孙大人之命跟踪过他,看到他进了魏知府家。”

  华榉点了点头,又问道:“他们这两天是不是一直都在那里?”

  大牛说道:“这个小的没有注意。”

  华榉一抖缰绳,骑着马走了,大牛和其他护卫紧随其后也走了。

  现在虽然已经是晚上,但是街上依然还有人,所以华榉他们没有策马奔驰,只是缓慢而行。

  走了大概五百米左右,华榉让马停了下来,对身边的两个护卫说道:“毕武,刘顺你们去盯着那些差役,尤其是那个班头,给我盯死了。”

  “是。”

  “注意点,他们是这里的地头蛇,眼线多,别让他们发现了。”华榉又交待了一句。

  “大人放心,我们会小心的。”毕武、刘顺调转马头回去了。

  二十多分钟后,华榉他们到了魏府门前。

  因为天色已晚,魏府的大门已经关闭,守在门口的四个大汉也撤了,门口很清静。

  “叫门。”华榉说道。

  一个护卫来到门口,拿起门环在门上敲了敲。

  很快一个年约三十多的男子把门打开,看到是不认识的人,语气生硬的问道:“干什么的?”

  “我们是汴京来的,要见魏知府。”护卫说道。

  那人看了一下站在台阶下面的华榉等人,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护卫侧身看着华榉说道:“这是护卫军指挥使华大人,有事要见魏知府,赶紧去通知他来迎接。”

  那人虽然不知道护卫军指挥使是什么官,但既然是从汴京来的,应该不是小官,赶紧说道:“请稍等,小的马上去通报。”

  那人进府找到总管汤霑,汤霑听说华榉来访也吃了一惊。

  因为华榉的官阶比魏冒高的多,按官场的规矩应该是魏冒去拜见他才对,可现在居然是他先来了,而且是这么晚来,实在太反常。

  “你干紧去把华大人请到前堂好生伺候,我马上去通知大人。”汤霑交待道。

  “是。”

  那人走了,汤霑匆匆的朝后宅走去。

  魏府后宅。

  魏冒坐在床沿边刚洗完脚,丫环端着洗脚水正往外走,汤霑从外面突然进来,一下跟她撞到了一起,丫环摔倒在地,洗脚水也洒了一地,汤霑的衣服也被打湿了。

  “对不起总管,我不是故意的。”丫环吓的赶紧赔罪求饶。

  汤霑现在也没心情去计较这事,向外摆了摆手,说道:“下去,下去。”

  丫环连忙站起来拿着洗脚盆走了出去。

  “你这么慌慌张张的干什么?”魏冒问道。

  汤霑走到他跟前说道:“大人,护卫军指挥使华榉来了。”

  “什么,华榉来了!”

  魏冒一下从床沿边站了起来,问道:“在哪里?”

  “我已经让毛三带他到前堂去了。”汤霑说道。

  魏冒脸色凝重问道:“他带了多少人来?”

  汤霑说道:“听毛三说就二十几人。”



相关章节: 第150章 他们也欺人太甚了第151章 只要能让宿太尉多撑两天就行第152章 真是好大的狗胆第153章 刘班头的威胁第154章 宿元景醒了第157章 假道士第158章 收窦先琼第159章 提前试问第160章 大人可知这蔡州官驿的驿承是谁第161章 就等魏冒往里钻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