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人谁不想活着,小人当然愿意活了。”汤霑说道。

  华榉笑了笑,意味深长的说道:“既然你愿意活,那就老老实实的听我的话,等我回京的时候,我不仅会让你“离开”,还会送你很多“银钱”,让你风光“回家”享福。”

  汤霑没有听出华榉的话中玄机,急忙跪下说道:“多谢大人,多谢大人,小的一定听大人的吩咐。”

  华榉让他起来,说道:“你现在去给我办一件事情。”

  “大人请吩咐。”

  华榉说道:“立刻派人去把吴团练和那个吴副将叫来,就说魏冒找他们有事。”

  “是,小的立刻派人去通知他们。”

  汤霑转身准备离开,华榉说道:“慢着。”

  “大人还有什么吩咐?”汤霑躬身问道。

  华榉站起来从身上取出一个小瓷瓶,拔开塞子从里面倒了一颗淡红色的药丸出来,递给汤霑说道:“把它吃下去。”

  汤霑看着药丸心里一慌,说道:“大人,这是……”

  “你先把它吃了我再告诉你。”华榉说道。

  汤霑不想吃,但看到华榉眼神锐利的盯着他,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把药丸放进了嘴里。

  华榉看出他只是把药含在舌头下面,并没有真的吞下去,脸往下一沉,说道:“你是不是不想活了,敢在我面前耍花招,咽下去。”

  汤霑见自己的伎俩被识破,这才神色慌张的把药吞了下去。

  “记住,以后要是再敢在我面前搞鬼,我就把你的脑袋摘下来,听到了吗?”华榉在汤霑的头上敲了一下说道。

  汤霑吓的浑身一颤,赶紧鞠躬说道:“不敢,不敢,小人再也不敢了。”

  华榉把塞子塞回瓷瓶收了起来。

  汤霑小心翼翼的问道:“大人,这是什么药

  啊?”

  “这个啊!”

  华榉故意停顿了一下,笑了笑,说道:“三尸脑神丹。”

  其实,这就是他自己研制的针对伤口感染的一种口服抗炎药——炎消丸。

  他是听说宿元景受了箭伤,担心他发烧是因为箭伤感染引起的,所以来的时候特意把这药也带到了身上。

  但来了一检查,才发现宿元景的伤口并未感染,所以就没有拿出来。

  汤霑这家伙根本就是一个不可靠的人,就这么放他离开,难保不会反悔。

  所以,他才故意用炎消丸冒充曾经看过的武侠小说里虛构的恐怖毒丹吓唬他。

  “三思脑神丹!”

  汤霑误会了,以为是思考的思,问道:“大人,这三思脑神丹有什么作用啊?”

  “这个作用嘛。”

  华榉笑笑,道:“这药丸里有一种神奇的虫子,进入人体之后就会从药丸里出来潜伏在身体里,如果没有解药,到了一定时候就会爬到大脑里,把大脑全部吃光,这个时候人就会变成像僵尸一样的行尸走肉,见到东西就咬,就是父母妻儿也不会放过。”

  啊!

  汤霑听吓的脸色苍白,浑身颤抖,扑通跪在华榉的跟前,哭着哀求道:“大人,小人什么都听您的,求求您饶了小人吧。”

  华榉笑呵呵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你不用担心,只要你老老实实的听我吩咐,离开的时候我会把解药给你

  的。但如果你当面一套,背后一套,那就……”

  汤霑急忙说道:“大人,您放心,小人一定什么都听您的,什么都听您的。”

  “好好。”

  华榉把他扶起来,轻轻拍了拍他的双臂,说道:“别担心,我这个人很守信的,说了会给你解药就一定会给你药解,不用担心。”

  “谢大人。”汤霑苦着脸说道。

  “去吧。”华榉说道。

  汤霑走了,华榉拿着汤霑写的供证回到魏冒的房间,把供词给他看了一下,说道:“阻止救治朝廷重臣,杀人灭口,派人剿杀钦差大


相关章节: 第175章 小不忍则乱大谋第176章 再等等第177章 现在我需要你配合我一下第178章 原来你这么怕死啊第179章 你愿意死还是愿意活?第181章 吴团练,你现在还有什么话说?第182章 转移到魏府第183章 你就是魏罪冒的二儿子魏易?第184章 看来你还不算太蠢第185章 你这是在威胁我们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