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是我……罗真……”给按倒在地的那个人喊道。

  “放开他。”黄将军喊道。

  士兵把罗真拽起来放开,黄槐山看他跑得满头是汗,问道:“你这么急急忙忙的跑回来,是不是华榉他们有什么新的情况?”

  “陈……陈……陈大毛……被……华榉……抓住……了……”

  罗真这一路跑回来累惨了,断断续续喘了好几次才把话说完。

  “陈大毛被华榉抓住了,怎么回事?”黄槐山急问道。

  罗真把气缓过来之后,将陈大毛被蛇咬,两人暴露的经过详细的说了一下。

  “那这么说陈大毛现在应该已经毒发身亡了?”黄槐山问道。

  罗真点了点头,说道:“是的,我离开的时候他身上的毒已经开始在发作,如果华榉身上没有解毒的药,基本上活不了。”

  黄槐山原来还怕陈大毛死不了把华榉带来,现在听到他应该是活不成了,悬着的那颗心总算又放了下来,问道:“华榉他们现在路修的怎么样了?”

  罗真说道:“我离开的时候,他们才刚刚在修呢,估计没有两个时辰以上,他们很难修好。”

  黄槐山得意的笑了起来,说道:“就算他们的动作快,两个时辰能修好一处,要把所有被毁的路全部修好,没有个一、两天的时间根本办不到。”

  随后他看了一下那些神情疲惫的士兵,说道:“兄弟们,今天晚上不用辛苦了,可以踏踏实实的睡一晚上觉。”

  “太好了,总算可以睡一个安稳觉了。”

  “是啊,这两天真的是把我们给累惨了。”

  那些士兵听的不用晚上毁路,一个个高兴的不得了。

  “大家都继续休息吧。”黄槐山挥了挥手说道。

  所有的士兵都回到原来的位置坐下继续休息,黄槐山嘱咐放哨的人继续保持警戒,然后带着罗征回到他休息的树下,指着旁边一棵树说道:“你这一路跑回来也挺辛苦的,赶紧坐下好好休息休息。”

  “多谢将军。”

  大家养神的养神,睡觉的睡觉,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华榉带着人到了黄槐山他们休息的对面,也就是罗真刚才经过的那片杂草地另一面。

  陈大毛说道:“大人,过了这片杂草地,就到黄将军他们休息的地方。不过,黄将军安排的有人放哨,草丛里只要有动静他们就能够发现。”

  “这片杂草地过去有多远?”华榉问道。

  陈大毛想了一下,说道:“大概一里路远吧。”

  华榉往杂草地两边看了一下,都是土丘和树林,随后对孟清河说道:“你带两百人从左边树林绕过去,记住过去之后先隐藏起来,等待我的命令。”

  “是。”孟清河应了一声,带着两百士兵走了。

  “夏宁,过来。”华榉喊道。

  夏宁走到他身边问道:“大人有何吩咐?”

  华榉说道:“你带两百士兵从右边绕过去,同样也不要暴露,什么时候我让你们出来,你们再出来。”

  “卑职遵命。”夏宁也带着两百人走了。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华榉感觉孟清河和夏宁应该已经到了预定的位置,随即对剩下的两百士兵说道:“各位兄弟,一会儿我先过去,等我吸引住了他们的注意力,命令你们过去的时候,

  你们必须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这片杂草地赶到对面跟我会合,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士兵们应道。

  华榉看了一下陈大毛,然后把四个士兵叫到跟前轻声说道:“好好看着他,别让他跑了。”

  “是。”

  随后,华榉分开杂草进入杂草地,一个人朝着黄槐山他们休息的地方走去。

  黄槐山等人休息的树林边上,几个放哨的人正拿着兵器来回的溜达着,突然其中一个人指着草丛说道:“你们快看那里,又有人


相关章节: 第219章 我打死的第220章 你愿不愿意到护卫军来做事?第221章 你说谁是要饭的?第222章 路被毁了第223章 不是高俅吗?第225章 请上路吧第226章 先回京第227章 投其所好第228章 你确定是高俅?第229章 那臣以后不再提这件事情就是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