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一品权臣


推荐阅读: 最强制片锦衣密案为退婚,我把冰山总裁祸害哭了被退婚后,我诗仙的身份曝光了给不起彩礼,只好娶了魔门圣女激荡在小说的世界轩辕新明录阴阳先师诡闻录泥落画梁空我在史前部落当酋长仙唐:从传授谪仙月炼开始星际之能源大亨

  ,一品权臣

  “这曾头市也太胆小了吧,居然连派人追都不敢,太让人失望了。”郝思文说道。

  华榉说道:“他们不是胆小,而是担心怕有埋伏。”

  “大人,那咱们现在怎么办?”郝思文问道。

  华榉说道:“留下十个人当探子,其余的人撤回去,以免被人发现。”

  “是。”

  郝思文留下了十个人打探消息,然后跟华榉带着其余的人回到了山谷营地。

  华榉进到薛元辉休息的营帐,看到他身上的伤已经得到处理,现在已经睡着,随即问随军的军医:“老薛怎么样了?”

  “已经上过药了,也给他过内服的药,现在已经没有大碍,只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就能够康复了。”军医说道。

  华榉点了下头说道:“好好照顾他。”

  “是。”

  华榉出来,把关胜、高展、宣赞、郝思文、秦东浩等人全部找来,跟他们商量攻打曾头市的事。

  “现在老薛已经救出来了,下一步就是进攻曾头市了,你们说要怎么打?”

  华榉看了一下大家,对高展说道:“高将军,你已经去过曾头市,对那里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你先说说吧。”

  高展先把自己打探的曾头市街道和四个路口的情况说了一下,随后说道:“曾头市易守难攻,只要封锁了四个路口,就是有那怕有两、三万人也很难强攻进去。所以想要攻下曾头市,最好的办法是理应外合。”

  “理应外合。”

  华榉重复的念叨了一句,想了一下,说道:“可是我们要怎么才能够有里应呢?”

  “是啊,曾头市现在已经封锁,外面的人根本进不去,我们就算想派人混进去都难,也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宣赞说道。

  大家都各自沉默想了一下,但是都没有想到好的办法,最后关胜说道:“大人,依卑职之见,明日先试着攻打一下试试虚实,看看曾头市的实力究竟如何,然后再根据情况想对策,你觉得如何?”

  华榉微微的点了点头,说道:“也好。”

  当天晚上,大家都睡了之后,华榉一个人在营地里转悠,脑海里还在想内应的事情。

  “内应,内应,到底要怎么才能在曾头市安排进内应呢?”

  华榉双手倒背在身后,慢慢走回到自己的营账前,刘檗掀起帐帘,华榉刚想进去,脑海里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顿时心里有了主意。

  凌晨,寅时正。

  华榉命令士兵起来吃了早饭,然后把关胜、高展、宣赞、郝思文、秦东浩等几个人叫来。

  “宣赞,我给你一千人,埋伏在曾头市五里外的树林左右两旁,待曾头市的追兵到来,立刻以弩箭射杀。”华榉看着宣赞说道。

  “卑职遵命。”宣战应道。

  随后华榉看了一下郝思文,说道:“郝将军,我给你一千人,埋伏在曾头市南面路口处,倘若里面有兵出来,立刻用弩箭将他们射回去。”

  “卑职遵命。”郝思文应道。

  “高展。”

  “卑职在。”

  华榉说道:“我给你一千人埋伏在曾头市北面路口处,倘若里面有兵出来,也用弩箭把他们射回去。”

  “是。”高展应道。

  “秦东浩,我给你一千人埋伏在曾头市西面路口,如果里面有兵出来,立刻用弩箭把他们射回去。”

  “卑职遵命。”秦东浩应道。

  最后,华榉看了一下关胜,说道:“关将军,你跟我一起去曾头市东面路口向他们叫阵。”

  关胜抱拳应道:“卑职遵命。”

  华榉看了一下在场的众将,说道:“这次你们潜伏的地点就在曾头市的眼皮边上,一定要格外小心,千万不要让他们发现,这是一个事关今天战事成败的关键问题,务必不能暴露了。

  另外,这次咱们跟曾头市交锋,要避免跟他们短兵相接接,要尽量发挥咱们


相关章节: 第283章 混入曾头市第284章 装昏第285章 兄弟们,你们怕死吗?第286章 把那个将领给我射下来第287章 史文恭计策第289章 大败史文恭第290章 搬请救兵第291章 答应求援请求第292章 刺探陷阱位置第293章 夜打曾头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