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等到约定的时间。

  苏瑞再次来到她的客房门口,莉莉·柯林斯小姐已经准备妥当。

  这姑娘穿了件薄纱款的粉色蕾丝小礼裙,上面绣着精致的花纹,搭配一双高跟鞋,微卷的头发披在肩上,脖颈修长,肤白如雪。

  手里提着个爱马仕的鳄鱼皮铂金包,这玩意儿基本属于富家千金的标配,在好莱坞的数量,已经多到无论走哪都会撞包,没办法继续拎出门的程度。

  一番客套过后。

  苏瑞开车带上莉莉,来到停放游艇的码头。

  瞧见大橘也跟着上船,莉莉小姐稍微有点惊讶,询问说:

  “难道你打算把这只猫咪也带去派对?很难想象,你居然这么有爱心,会是走到哪里都带上宠物的爱猫人士。”

  大橘自己想凑热闹,主动选择跟了过来,苏瑞也没办法。

  他只耸肩,找理由解释说:

  “长得太胖会影响健康,在家总喜欢趴着看电视,正好出来运动运动。到时候让它自己玩,免得有宾客对猫毛过敏,活动估计会比较正式,州长和夫人都亲自出席,如果很无聊,你可别怪我。”

  “哇哦,不愧是你,之前还以为会是什么普通的派对,竟然这么正式?”

  “我刚过来不久,在夏威夷基本没朋友,估计是因为去年买岛纳税高的缘故,才给我发了张邀请函,所以也许会比较枯燥。”

  都是陌生人,苏瑞也不清楚具体情况会怎样。

  既然拉上莉莉小姐当做挡箭牌,他提前打打预防针,免得最后失望。

  这姑娘很欣赏苏瑞的体贴,脸上笑容甜美,告诉说:

  “不管怎么样,总比在酒店房间里做普拉提有趣,况且还能在这么豪华的游艇上,欣赏沿途的海景。”

  苏瑞指指远处海面,提醒她说:“记得留心观察,鲸鱼迁徙的季节快到了,可能有机会遇到座头鲸群……”

  ……

  将近两个小时的路程。

  苏瑞开了瓶桃红色的起泡酒,坐在甲板藤椅上,陪她小酌几杯。

  这种起泡酒的酒精度,还不足五度,甚至没有某些啤酒的度数高,只配当做饮料,少喝点不会醉。

  互相聊聊比佛利山庄的最新八卦,谈一谈娱乐圈的趣闻,时间过得相当快。

  中途并没有遇到鲸鱼。

  等来到火奴鲁鲁的码头,才傍晚五点五十左右。

  阿曼达秘书提前从车行,租了辆劳斯莱斯银天使,虽然属于老款,内饰同样很奢华,已经在码头附近等着他们,正好能够赶在约定的时间入场。

  派对的举办地点,在伊奥拉尼皇宫后面的州府大楼。

  由于带有慈善性质,借用官方场地倒也合理,所谓伊奥拉尼皇宫,曾是夏威夷国王的住处,也是美国领土内唯一一座皇宫。

  说是皇宫,实际上造型并不气派。

  苏瑞对这种区区百多年的建筑没太大兴趣,只瞥了眼就收回视线。

  下车之后,他抱着大橘往门口走去。

  有白人保安查看完邀请函,提醒说:

  “抱歉,今晚不允许带宠物,假如没地方安放,你可以把它交给我们,会有工作人员帮忙照顾。”

  大橘闻言,表情不善。

  默默举起自己的小爪子,这种程度的威胁,完全没有震慑力。

  即使说着不能带宠物,面前的白人保安,显然还是被大橘的模样萌化了,盯着它打量,笑到合不拢嘴,夸赞说从没见过如此可爱的猫咪。

  保安态度挺友善,规定又确实事出有因。

  毕竟对猫咪过敏的人不少,还有人天生就怕任何带毛的动物,容易惹出麻烦,苏瑞也不好多说什么。

  他正纠结着。

  突然有位原住民面孔,肤色略黑的高挑女人,态度热情,帮他解围说:

  “放那只猫咪进来吧,苏瑞是我们夏威夷的尊贵客人,最近一年来已经投资超过四亿美元,我想这已


相关章节: 第29章 花和邀请函第30章 莉莉小姐第31章 快乐靠实力支撑,旁人一学就废第32章 很特殊的爱好第33章 你应该带一位女伴第35章 可能我喝醉了第36章 不如多拍拍我的马屁第37章 重返歌坛的第一步第38章 那个耀眼天才,又杀回来了第39章 我不是那种大胆的女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