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26章青梅竹马最新网址:回家先带大橘去游泳。

  由于脂肪太多,大橘轻松浮在水面上,短粗的腿在水里划动,无聊打着瞌睡,发呆思考喵生。

  趁着达达里奥到健身室锻炼肌肉,为拍戏做准备。

  阿曼达秘书接到苏瑞的吩咐,打算在今晚就商量好价格,预定那套价值一千多万的新别墅,说是要给达达里奥一个惊喜。

  听完沉默许久,阿曼达秘书把领口往下拉了拉,装模作样问道:

  “年轻姑娘有什么好的,考没考虑过熟女?早知道你居然如此大方,在你刚进大学不懂事时候,我想法设法也要把你拿下,榨干伱的账户存款,然后直接去环游世界。”

  “.抱歉,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假如那啥之后再开除你,岂不是什么好处都没了?”

  苏瑞知道她在调侃自己,嘴上半点不吃亏,翻个白眼说道:

  “我没疯,她也没给我下药,更不会巫术。提供担保而已,房子又不会长腿跑掉,你别瞎操心,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阿曼达秘书光明正大说了句:

  “可惜,男人果然都喜欢年轻的,试试总没错。不过我建议你保持高冷的姿态,女人就喜欢吃这一套,对她太好,反而容易惹出麻烦。”

  话音刚落,她表情八卦,压低声音追问道:

  “莫非达达里奥她不仅性感,那方面的本事还特别厉害?要不然跟你恋爱过的女人多了,怎么没给其他人买价值千万的房子,只是送些钻石首饰、名牌女包之类,我想学习些经验,也找机会拿下一位超级富豪。”

  苏瑞颇为无语,很不想跟她聊这方面的话题,告诉说:

  “你的经验可比她丰富多了,我不过是厌倦了沾花惹草,想尝试能否安定下来而已。一份昂贵的天价礼物,最起码能证明我对她的重视,免得经常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阿曼达秘书斜眼看他,满脸写着不相信,开口道:

  “从夏威夷回来之前,刚刚跟性感妖娆的日裔模特疯狂几天,这就是你所谓的安定?你对这个词可能有什么误解吧。”

  苏瑞笑道:

  “因为这样,才更需要一份礼物,将来生我气时候,高昂的房贷会让她变得冷静,免得被冲动所左右。”

  阿曼达秘书听完,唏嘘感慨说:“虽然像个圈套,但真的很难让人拒绝,我先去帮你砍价,你的理想价位是多少?”

  “先报一千万试试,用家族办公室的名义担保,联络我的私行顾问,尽快办好手续”

  见大橘爬上岸,苏瑞拿浴巾给它擦擦。

  在拉奈岛时候,有迷你马、有金丝熊仓鼠陪它玩,来到洛杉矶整天看电视,大橘已经有点不开心,有些懒洋洋的。

  当天晚上。

  苏瑞还专门找了部《狮子王》动画片,在自家的私人影院里,陪大橘打发时间。

  达达里奥的脾气非常不错,以为是苏瑞自己想看,重温儿时的经典,于是躺在怀里又陪他看了一遍,期间聊聊天说些家长里短。

  聊到圣诞节礼物。

  苏瑞被勾起回忆,当做趣事说道:



相关章节: 第121章 漏风小棉袄第122章 唱给企鹅听?第123章 狗粮拌醋第124章 道什么歉?第125章 压力真大啊第127章 升米恩斗米仇第128章 带刺的玫瑰第129章 摇钱树第130章 间接征服第131章 羊界卡戴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