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33章大橘的广告最新网址:又过一天时间。

  苏瑞起了个大早,带着被强制起床,脸上写满不爽,不停张嘴打瞌睡的大橘,去人工湖里划船。

  接着让人启动水泵,浇灌草地。

  自从上次灌溉完,已经过去一段时间,牧场里的牛羊没有任何不适,这让苏瑞更加放心,迫不及待就开始了第二次大规模浇灌。

  忙完这些之后。

  他再次和阿迪公司的人碰面。

  坐在四季酒店的小酒吧里,窗外能看见大片绿植,无论是洞洞鞋的初稿还是大橘的卡通画,都已经被设计师们制作出来,苏瑞看完十分满意。

  尤其是大橘的卡通画像,包子脸的胖猫显得很可爱,可以多选择几个样式,印在酒店和牧场员工们的定制短袖上。

  此时此刻。

  苏瑞将冰红茶瓶盖拧开,倒进装有威士忌和冰块的玻璃壶里,拿吸管搅拌几圈过后,亲手给大家倒酒。

  嘴里还说着:

  “以后拉奈岛会主打这款鸡尾酒,你们帮忙品尝一下,看味道怎么样,感觉可以再加一点柠檬或者青苹果汁,用金酒、龙舌兰之类调和口感,做法其实和长岛冰茶差不多,长岛冰茶用可乐调和,这才是真正的冰红茶。”

  阿迪公司派来的主管,名字叫做克劳斯,是位德裔美国人。

  克劳斯这时候接过酒杯,脸上带笑说道:

  “哇哦,现在才早上十点多钟,已经要开始喝酒了吗?我喜欢拉奈岛的生活节奏,待会儿还要去机场,不过既然是在帮你品尝新酒,那就没问题了,大家都试试吧。”

  苏瑞淡定说道:

  “我这里除了员工,基本上就是游客,一半的游客要不然已经醉了,要不然正处于宿醉未醒的状态。拉奈岛算体验项目比较丰富的,有些其他地方,比如斐济和马尔代夫的小海岛,绕一圈只需要十几分钟,游客除了喝酒和看海,很难找到其他能够放松的乐趣。”

  克劳斯品尝完杯子里的酒,甜甜的冰红茶,冲淡了威士忌的浓烈口感,再加上冰块,让他眼前一亮,惊叹道:

  “哇哦,比想象中好喝了太多,两种口感互相碰撞,即使是女士也能接受它的味道,这杯酒叫什么名字?”

  类似的喝法,大洋彼岸肯定已经有了。

  不过苏瑞昨晚专门在网上搜过,美国方面还没有流行,因此他毫不客气,回了句:

  “拉奈岛冰红茶威士忌。我准备再让调酒师进行改良,争取细分出几款不同的酒,并且把配方固定下来。”

  其他几位设计师品尝过后,也纷纷赞不绝口。

  跟长岛冰茶差不多,威士忌兑完冰红茶,喝起来口感甜甜的,但一不小心就容易喝醉。

  克劳斯主管再次喝了口杯子里的酒,指向桌上的卡通版大橘图片,说道:

  “按照我的建议,也许你可以试试把它注册成Logo,当做拉奈岛的特色周边文创产品对外出售,而不仅仅只是员工们的工作服。假如伱愿意,我可以向公司高管们申请,支付给你费用,买下它的形象授权。感觉它就像加菲猫一样,有着爆红的潜力,适合印在衣服、鞋子或者背包上面,胖胖的猫咪特别可爱,消费者们会对它毫无抵抗力。”



相关章节: 第128章 带刺的玫瑰第129章 摇钱树第130章 间接征服第131章 羊界卡戴珊第132章 还有这种钞能力第134章 僧海豹第135章 终于看见回头钱第136章 姜嘉雅第137章 维密邀约第138章 新曲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