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修牛蹄开始


推荐阅读: 致后来年少斗破之开局收到自己遗书归来者何人血炎魔尊宋吹我成了野猪人魔女的箱庭笔记美漫主角弟弟的我不想当好人深度挖掘末流御兽生重返90:从地摊捡漏开始大国针灸

  从修牛蹄开始正文卷第156章第一次代言最新网址:次日。

  苏瑞从早上开始彩排。

  毫不夸张地说,维密总共三十多位模特,几乎都跟他打了招呼,热情些的多聊几句,有些只是点点头。

  绰号“狼殿”的利马小姐,还给苏瑞带了杯焦糖玛奇朵,休息时候不少人跟他在脸书上互相关注,拍照发帖子。

  其中一张照片。

  苏瑞身边足足站了二十多位超模,当他把照片发出去之后,评论和点赞量瞬间就炸了。

  其中一条迅速蹿红,点赞数量飙升。

  评论内容是——“苏瑞的生活,我的美梦,甚至连做梦,都不敢想象这幅画面”。

  呼呼啦啦一大堆评论,把众多维密超模们,看得眼馋不已。

  如果说这帮年收入,普遍达到七位数,最高能赚到八位数的超模们,只是有名气的网红,苏瑞则能够被划进巨星那一栏。

  哪怕是小李子的前女友,“世界第一超模”吉赛尔·邦辰,粉丝数量也仅有苏瑞的三分之一。

  因为他的关系,成功混入彩排现场的艾什顿,和“星爵”克里斯两人,简直快要幸福哭了,连连感慨这才是好朋友应该做的。

  哪怕一个成家,一个即将订婚,过眼瘾解馋也相当不错。

  彩排途中。

  阿曼达秘书过来找到苏瑞,语气疑惑告诉说:

  “十几分钟前,有维密的员工去找达达里奥,好像要她帮什么忙。她给你打了电话,但没人接听,让我过来跟你说一声。”

  苏瑞忙着排练,没时间看手机。

  此刻掏出来看完,发现提示了两条未读消息,都是达达里奥打来的未接电话。

  略微一琢磨,他问道:“为什么找她?”

  阿曼达秘书摇着头:“不太清楚,达达里奥现在算名人了,或许是要她配合着,为明晚的走秀做宣传吧。如果去接受采访,也算件好事,对出名会有帮助。”

  苏瑞回拨电话过去,发现被挂断了。

  想着或许正在忙,只把手机调成震动模式,暂时没多管。

  ……

  直到中午。

  苏瑞和超模们的合照,又为他带来一条脸书热门话题,火速窜升到排行榜的首位。

  前两年几乎快要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最近上热榜成了家常便饭,也难怪人们会开始怀疑,他是不是凭借脸书大股东的关系,偷偷刷榜了。

  达达里奥终于回来,表情迷糊告诉他:

  “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我刚拿到一份合约,只需要下午去配合维密拍几张照片,就能赚到两百万美元。而且大尾羊……不对,金·卡戴珊也在,因为专门让我们分开谈话,所以我觉得她能拿到的钱,应该比我的要多一些。”

  苏瑞正坐在阳台晒太阳。

  难得忙碌整个早上,感觉快要累瘫。

  他听完挑眉,嘴里问道:

  “这岂不是意味着,维密的CEO莎琳·特纳,接受了我昨晚的建议?不再追求极致的超模身材,让伱们配合着做宣传?”

  达达里奥正处于亢奋状态,乐到合不拢嘴,笑着说:

  “我差点就直接在合约上签字了,但考虑完还是觉得,应该先问问你的意见。据说特纳女士在昨晚发了封内部邮件,简单做个匿名调查,发现大多数女性员工都存在身材焦虑,也觉得维密模特的形象过于完美,就像你说的那样,把性感局限在了超模身上。”

  苏瑞听见后,丝毫不觉得奇怪。



相关章节: 第151章 终究还是错付了第152章 超模扎堆第153章 嫩牛啃老草第154章 人情世故第155章 礼尚往来第157章 猫步第158章 花瓶第159章 林奇导演第160章 第二部剧第161章 《行尸走肉》开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