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从超神宇宙开始纵横诸天


推荐阅读: 朕真的不务正业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崩坏世界里的守护律者德斯塔奥特曼木叶:我乃山本总队长之徒!漫威:我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我的娘子是女皇超神之冥宗崛起我在无聊的生活里混日子在柯南世界熬过今年便是胜利蛮荒补天人钻石劫

  转瞬之间,斗转星移,一阵熟悉的晕眩感,等他们回过神来,世界已经再次发生了改变。

  还是离开时的河边,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改变,但是无论是苏晓还是蔷薇和月季,三个人都有一种恍然隔世的感觉。

  三人搜索四周传来的信息,很快便察觉到时间的变化。

  “根据暗位面反馈的数据,从我们离开到回来正好过去24小时。”

  月季眼眸当中闪烁着幽蓝色的光芒,显然回来的第一时间便开始采集数据,尽显作为星际超级战士的专业性。

  蔷薇此时同样也在读取着数据,但显然还是感到非常魔幻:“我们在另一个世界呆了足足一年时间,但在这里却只过了一天?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苏晓度过试用期后,这也是第一次出任务,他也是第一次绑定主位面,所以并不清楚不同世界之间的时间换算比例,之前问也问不出来,这个系统就是这么死板,只有遇到了之后才会得到相应的答案,随即赶紧借此机会对系统展开了一系列的询问。

  随后没过多久,苏晓便开口说道:“根据我从系统那里得到的反馈,不管我们在任务世界待多长时间,主位面这边只会固定的过去一天时间,这对我们来说倒是一件好事,以后也不用担心一次任务回来就变得沧海桑田了。”

  不过这时,月季突然出言提醒道:“有人过来了,蔷薇,应该是你老豆派来的!”

  “老杜?”蔷薇显得有些诧异:“他怎么会派人过来?而且还来的这么快,难道一直就有人守在这里?不可能吧,平时他都不怎么管我,这次怎么……?”

  苏晓理解蔷薇的感受,毕竟她从小就渴望得到父亲更多的关注,但可惜杜卡奥一心忙于工作,平时一整年都可能见不了一次面,她不明白这次为什么只是离开一天,对方就急匆匆的找过来了,而且看这情况明显从昨天就已经开始等在这里了,甚至可能她消失的第一时间就被人发现。

  蔷薇其实并不傻,再加上这一年来苏晓耳濡目染的熏陶,该懂得道理她其实早就已经明白。

  对于杜卡奥这种人来说,相比所谓的父女亲情,蔷薇身上所代表的价值才是更重要的,平时之所以不在意,仅仅只是因为蔷薇的生活轨迹全部24小时都在监控当中,而这一次则不一样,蔷薇被苏晓带到异世界冒险,哪怕仅仅只是离开一天,但却是失去一切信号的失踪,他决不能允许失去蔷薇的结果,更不可能允许蔷薇落到敌人手中。

  真是复杂的家庭环境呀,而对于这种顽固的老丈人,苏晓自然也有自己的打算和准备。

  “举起手来!”

  “乖乖配合,老实交代你们什么身份!”

  “报告!已经确认发现蔷薇!”

  ……

  果然没过多久,一堆黑衣人便围了过来,并且第一时间把枪口对准苏晓和月季。

  “蔷薇小姐,请你立马躲到我们身后,我们是来保护你的!”

  不得不说这群特工都是精英,第一时间把不明身份的苏晓和月季控制起来,同时取得蔷薇的信任,并且想要第一时间进行保护。

  只不过可惜,他们找错了对手。

  “你们不要乱来,他们不是敌人,你们先听我解释……!”

  蔷薇还在极力劝阻,极力想要避免双方之间的冲突,只不过被苏晓一把拉倒身后,而随后月季牵着她的手,对她轻轻摇了摇头,蔷薇有些不甘心的咬紧嘴唇,最后还是无力的放弃。

  “人类,这就是你们面对神明的态度吗?”

  苏晓神情高傲,毫不掩饰自己的嚣张姿态,身体周围开始散发出神明般的光芒。

  “目标身上出现超凡反应!”

  “目标威胁程度未知,准许开枪!”

  “射击!”

  ……

  这群精锐的特工第一时间便选择了射击,但随后的景象完全超出他们的认知,只见不管什么样型号的子弹,还


相关章节: 028 古一法师029 要不要学习魔法030 卡特队长031 任务进行中032 回归034 基因样本035 见杜卡奥036 掌握主动权037 地外文明组织局038 会谈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