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不是女士……”

  哈伊娜小声说着:“我其实还没毕业。”

  而且,这仅仅只是问话……

  但她这句话还没说出,便被艾华斯轻声打断:

  “还没正式毕业就能进入监察局……我懂了,哈伊娜小姐是在王立律法大学读书吗?”

  艾华斯的口音标准而干净,并没有王都人引以为豪的那种象征着高贵感的“精灵腔”。但这反而让从小地方来留学的哈伊娜更有好感。

  于是她点头回应道:“啊,是的。”

  她说着,颇为自豪的挺起胸膛:“我是前任的学生会主席,同时也是四年级的女生首席。作为优秀毕业生,我提前一年就取得了监察局的就业许可。虽然我的配剑还没发,但从监察局那边已经有我的名字了哦。”

  “那这么说来,您还能算是我的学姐呢。”

  艾华斯双手十指交叉,搭在膝上。

  他的上半身放松的向后靠拢,慢条斯理的说着:“我其实也是王立律法大学的学生。今年的新生。”

  “……真的吗?”

  哈伊娜有些讶异:“可是我没有见过你……”

  “因为我身体不好。还没入学,就生了一场大病。为此在家卧病在床,休息了三个月。”

  艾华斯那有些苍白的面色,让他的话语充满了说服力。

  是个不容易的孩子啊……

  “我明白了。你的确是无辜的……我回去就会向所长汇报。”

  哈伊娜连连点头,心生怜悯。之前对艾华斯的浅浅嫉妒感,也因此而消散。

  她为此而自惭。作为一名监察局的监察,她也算得上是半个骑士。竟是忘记了导师所教导的谦卑与怜悯的教条……嫉妒之心,真是丑陋。

  “那,学姐,”艾华斯突然开口,“你看到壁炉里的东西了吗?”

  “燃烧着的东西……”

  哈伊娜回过头来,不是很确定的说道:“看不太出来了。好像不是木柴。”

  “那是一本日记。”

  艾华斯温和的说着:“说不定就是我与恶魔学者勾连的证据。

  “就像是我手里的这本书一样。”

  他说着,将手中的书合上、一并投入火中。

  哈伊娜闻言,骤然一惊。

  她下意识的踏前一步,本能的伸手抓去。在完全没有提防的情况下,她竟是后发先至的在空中截住了那本书。

  她眉头紧皱,低头一看。却发现那本书叫《诗黛尔诗集八十选》。

  哈伊娜当然认识这本书。因为这就是大一的《精灵语》课程要使用的课本。

  她不放心的翻了翻,确认这根本就不是什么与恶魔学者勾连的证据。甚至里面还用不同颜色的笔勾勾画画的标记了许多重点和难点。

  “开个玩笑。”

  艾华斯嘴角微微上扬:“我可是事件的受害者啊,学姐。这明明是你刚刚才说过的话……为什么我只是随口一提,你就又起疑了?对我就这么没有信心吗?”

  哈伊娜突然意识到,这个看上去很是温和文雅的青年,似乎有些潜藏着的坏心眼。

  “这是很严肃的事,开不得玩笑。”

  她板起脸来,像是在学校里般认真的教训道:“恶魔学者的献祭常以活人为素材,并且他们为了灭口,还会在献祭结束后将祭品杀死。那是绝对的邪恶,就算与人无仇无怨,也会将人作为材料杀死,令人发指!这种事怎么能开玩笑呢?”

  她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了什么,目光变得锐利起来:“说起来……你如果是祭品的话,是怎么活下来的?”

  “他们拿我献祭想要召唤强大的恶魔,却没想到恶魔更亲近我。于是我就反过来命令恶魔把他们都杀了。”

  少年笑眯眯的说着越来越离谱的话:“事实上,莫里亚蒂家族其实恶贯满盈,我的父亲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就是一名恶魔学者,有着毁灭世界的梦想。而我不是他的养子,而


相关章节: 第一章 你是来逮捕我的吗第四章 银冕之龙的注视第五章 附魔卡:影之刃第六章 副本:罪恶枢纽鹈鹕酒吧第七章 身怀利器,杀心自起第八章 哈伊娜想听秘密第九章 是的,我喜欢孩子第十章 恶行酒保第十一章 他是怎么做到的?第十二章 恶德术士维罗妮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