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牧者密续玻璃台阶第六十二章给它一个实习期——恋人,倒吊人,太阳。

  本底牌无关正逆,只是在暗示力量的本质。

  三个答案都已经被那无形的使徒全部给出。

  或许悖焰之蝶还能有其他的可能性。但这正逆位以及出牌顺序,都是对被占卜者“尤利娅”所顺便做出的占卜结果。

  在艾华斯得到答案之后,祈祷仪式就要结束了。

  他面前的烛火骤然开始不安的跃动着、火光变得细长而苍白,像是在催促着什么。

  艾华斯知道,这是在催他赶紧销毁掉仪式中使用过的物品。

  这是祈祷仪式的正常流程。如若不然,就可能会触怒正降临的使徒。

  因为这些染血的塔罗牌上,已经浸染了这位使徒的力量气息。就像是签字或是盖章,可以视为对方的身份印记。

  如果它们落在他人手中,就可以将其作为仪式材料、用来呼唤其他使徒甚至九柱神——祂们会认为这人是这位使徒介绍过来的,因此更容易响应仪式。只有使徒同意的情况下,才可能留下些许被圣化的材料。

  而在不被允许的情况下,在仪式中试图留下有他人气息的材料,就有可能招致毫无必要的攻击。

  于是艾华斯双手将浸满血的塔罗牌恭敬的递到烛火之上,示意自己是真来问问题的。

  它们全数遇火而燃,瞬间化为飞灰。如同戏法师手中抖出转瞬即逝的火焰,又像是隔着铁锅、在国内瞬间燃起而熄灭的火。

  而在这些塔罗牌燃尽的瞬间,艾华斯双手的孔洞、连同大拇指上的创口也都一并悄无声息的痊愈了。连同他双臂中淤堵着的幻魔法力也被顺手清除。

  那拉长的烛火舔舐着艾华斯的手背,却并没有灼伤他。反倒是让他感受到了温暖。

  艾华斯仔细将自己手上全部的血在火中洗净,随即用左手在自己心口、嘴巴、额心依此轻点。

  “感谢您的启示,司烛的使徒。”

  白金色头发的少年,在漆黑的房间中对着面前的烛火郑重说道:“我必如烛火,永世长明。”

  像是鼓励一般,拉长的烛火快速跃动了三次。

  随即,火光便恢复成了最开始的颜色与形状。

  他身上那种被什么东西注视着的感觉也随之消散。

  艾华斯将蜡烛小心翼翼的盖灭,确认仪式彻底结束、离开使徒别再突然杀个回马枪。

  当烛火完全熄灭后,艾华斯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身体放松、身体向后靠在自己的轮椅上。

  虽然这算是牧师的常规能力,其他牧师也可以对九柱神进行祈祷——通常来说,回应最积极的就是奉献道途的使徒,并且不需要任何祭品和代价。因为无偿帮助信徒这个行为本身也算是一种“奉献”。

  但说是这么说,这毕竟还是艾华斯第一次亲自使用祈祷仪式。他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

  “……忘记问祂名字了。”

  突然,艾华斯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额头。

  尽管不知道响应自己的使徒具体是谁,但对方还蛮友善的。甚至离开前还会顺便帮自己治疗了一下,省的艾华斯再用一次祀火法了。

  要是能知道对方的名字,下次艾华斯就可以针对性的向祂发起祈祷了。

  虽说逮着一只羊薅不太友善……但只要对方也同意的话,那就是两厢情愿的事了。

  稍微缓了缓,艾华斯从桌旁拿出自己真正使用的、那副更为昂贵的精装塔罗牌。

  这副牌里面,在艾华斯制作“影之刃”的时候已经用掉了一张“月亮”。

  艾华斯觉得,用同一副牌来制作幻魔卡,或许成功率也会有些许提升。

  艾华斯靠着使徒给予的启示,从中挑出那三张适用于悖焰之蝶的塔罗牌。并将它们按照自己抽到时的正逆位顺序,以倒三角的牌阵摆放到桌上。

  虽然他之前是在询问力量本质,但其实也


相关章节: 第五十七章 “万人迷”莫里亚蒂第五十八章 年少有为啊第五十九章 炎精第六十章 可靠的兄妹第六十一章 我拜请司烛,圣数为三之神第六十三章 早上好啊,学姐第六十四章 德古拉与鬣狗第六十五章 讲台给你,你来讲第六十六章 阿瓦隆的秘密第六十七章 助教艾华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