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牧者密续


推荐阅读: 碧蓝航线界限巫行世间传我的皇位是骗来的帝霸仙界模拟长生,从穿越两界开始创世纪星传之星帝崛起十腾天辰什么样眼镜我的世界之凯林龙城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斗罗之看主角团奋斗成神现世寻灵记

  艾华斯没有去找轮椅,直接就穿着睡衣下了床。

  他直接踩在柔软干爽的地毯上,忍不住感叹道:“的确还弄得挺干净的,没看到地上有血渍、连地毯都没有弄脏……做的不错,影魔。”

  而在艾华斯双脚踏在地上之时,影魔与艾华斯的契约接通、属于影魔的力量被激活。

  朝阳的晨曦之光正打在艾华斯身上。

  并不强烈的阳光,让他也仅映出了浅淡的阴影。但在影魔活性化之后,那阴影便骤然变浓——就像是大剂量的墨汁滴在水中。艾华斯脚边的阴影,变得像是一团毛茸茸的黑猫。

  整个房间都变得昏暗起来,无数漆黑的烟气逐渐凝实,慢慢爬上所有的窗户。逐渐变粗的阴影纹路就像是密集的血管与神经,又像是缓慢生长的树杈,将窗外的阳光几乎完全遮蔽。

  如今漏进来的阳光只剩少许。就像是天将亮未亮之时,房间内那昏暗却又勉强可见的状态。

  “太黑了些。”

  艾华斯随口道:“但随意吧,你高兴就好。

  “我还以为你会把她完全撕碎呢。我都做好随便捡点有用的准备了……没想到保存都这么完整。”

  他挑挑拣拣,检索着自己的战利品。

  越是检察,他的表情就越是微妙。

  装备就不说,为什么连内衣都能保存这么完整的?

  ……啊,也不对。似乎倒也合理。

  如果装备齐全,但只有内衣不见了似乎问题更大……

  艾华斯大致搜索了一下,这次刺客小姐“掉落”的物品里,最有价值的大概就是她的匕首,也就是那把无柄飞刀。

  【鹰羽*4】

  【超凡武器】

  【异种匕首,投掷武器,轻型,锋锐】

  【异种特性:无柄】

  【模组-毒槽:它的淬毒效果维持时间更长,且命中时更容易使敌人中毒】

  【超凡模组-无声之毒:被淬毒时,它在命中目标前将不会发出任何声音】

  这套飞刀还剩四把。

  它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属性,所有效果都是为了暗杀而生。在超凡武器里面,也算是最弱的那种类型——但对于一名暗杀者来说,这就是绝佳的暗器。

  只要涂抹上毒液,那么它就不会发出破空声。以这种手法进行偷袭的话,基本上就只能通过灵感来躲避。一些缺乏灵感属性的道途中,就算超凡等级培养的很高、也无法通过感知来捕捉它。

  只是可惜,刺客小姐没爆出来“技能书”。艾华斯暂时无法得到鹰眼的刺客使用这把武器的手法……

  ——但也不是不能用。只要找个信得过的铁匠,给它后面装上刀柄就行了。这样它就从异种匕首变回了普通匕首。

  虽然可能会导致重心偏移,但反正也不影响它的属性。铁匠的水平够好的话,应该可以把它改造好的。

  而配套这把刀的毒,刺客小姐身上也有两支,都以口红的形式存在。

  其中一支口红是暗红色的,叫做【爱意】。里面的毒比较隐蔽,会让人在中毒后在几个小时内越来越疲劳、然后在不知不觉间猝死。

  而另外一只是粉红色的,叫做【月之雾】。能够让人在几秒内死亡,死因是以心肺为主的内脏被快速腐蚀、融化——这显然就是刺杀那位秘书时使用的毒。

  这两支口红基本都是全新的,大概还能用很久。艾华斯并非是制毒人、他也不是适应道途的超凡者,因此他自己无法免疫这份毒。而且他也显然也是不用口红的。

  就算如此,直接把口红当做固态毒膏来用也是没问题的。鹰眼组织的毒还是很靠谱的……总之先留着,说不定以后有用。

  除此之外,就是一个发信器。那是一个需要灌入暗属性法力才能触发的徽章,它的作用就是紧急通知自己的上级——要么是求援、要么是自杀。

  看来影魔的效率很高。她都没来得及自杀,就被影魔杀掉了。<


相关章节: 第八十九章 圣剑显现!第九十章 战地记者克罗艾第九十一章 心悦诚服的影魔第九十二章 艾华斯决定更新人设第九十三章 偷窃阴影的代价第九十五章 很贪心的艾华斯第九十六章 哈伊娜的委托第九十七章 《蛛丝密续》第九十八章 法术卡:暗影斗篷第九十九章 灰天司的造物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