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明嫡长子


推荐阅读: 真实与梦境的区别电影世界交换师从武王伐纣开始建立千年世家汉末三国之天下一绝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

  “有什么特别的消息传来吗?”张坋脚步不停,边说边问。

  他身旁的人听得一愣,不就是吃饭吗?

  “回干爹,并无异象。可是干爹发现了什么?”

  “梅可甲那边呢?”

  张坋有些担心消息传递的不及时。

  万一真有人去了梅可甲的藏身之处营救,这可不得了。

  关乎自己小命的东西,那是一点儿也马虎不得。

  “一切正常的干爹。”

  听了这话张坋心里头更加不定。

  因为王越和王鏊今晚明显是有动作的。

  可他现在什么消息都没有,说明什么?

  说明敌人还是在暗,他们还是在明。最糟糕的情况莫过于此了。

  别的都不说,就是守着梅可甲的人万一打个盹、疏忽一下,那他张坋的小命就没了。

  “快!都随我去!”

  这一下他肯定是急切的。

  “是!干爹可是梅可甲的藏身之处,漏了出去?”

  张坋想到王鏊那句话,该不会这些人真的能找到吧?

  “要不要把梅可甲换个地方?”

  “先不要急!去看看再说。”

  因为张坋还没有想通,如果王鏊知道,那是怎么知道的?这事儿自己做得极为隐秘。

  黑夜笼罩的城市,张坋带着几名宦官骑着马快速前行,若是朱明志看了,自会知道他去的不是自家住所,而是走了相反方向,最后几重黑影没入一座,

  废弃的寺庙!

  寺庙之外,

  一座建筑的拐角暗影处,

  袁野问了王守仁:“大人真是妙计,他还真的会来?!”

  “会的,做贼心虚是人的天性。换你是张坋,明知道有人今晚要行动,可一切却静悄悄,若不看一眼梅可甲,你安心吗?”

  所以,王鏊说这是奇计!

  “大人妙算!下官佩服!还真是没想到他会将人藏在寺庙了。在这种地方做恶事,他就不怕死后下地狱吗?”

  “要是怕他就不会做这事了。差不多了,看看王将军的人马还有多远?”

  ……

  却说张坋这边,进了寺庙之后三绕两绕,绕到了一个地下!这是他多年前就准备的一处秘密之所。

  台阶下去是幽暗的走廊,墙上燃着火把。只几步,就会有一个牢房。

  张坋行色匆匆,吓得在看守的宦官魂飞魄散,马上跪下,“干爹!”

  “今晚可有异常?梅可甲呢?”

  他这么问的同时也走到一个牢房的前头,视野中也出现了那熟悉的背影。

  “干爹,今夜一切如常啊。”

  “一切如常?”张坋转了转眼睛,还是疑心不减,“去。将他转过身来!”

  到这个程度,哪怕牢房里有人,但不是正脸,他都不放心。

  因为一切都太安静了,这时候的寻常反而显得很不寻常。

  “是!”

  “张公公,”牢房里忽然传来一声虚弱沙哑的声音,“何故如此着急?”

  不必宦官动手,梅可甲自己就转了过来,

  他其实三十多岁,但头发凌乱,极为落魄。脸上、手上、身上都有一些伤痕。

  张坋看看梅可甲,再看看看守的宦官,“今晚确实什么都没发生?”

  “启禀干爹,儿子一直守着,除了干爹,还没有人过来。”

  倒是牢里的人看出了奇怪的地方,“看来公公是觉得有人来救我,所以着急来到此处。不过此处,确实一切平常。”

  就这个瞬间。

  张坋的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很不好的念头!

  “完了!”

  那梅可甲似乎也妙算过人,哼哼笑了一声,“公公这是当了一回带路人啊。此计,够妙。”

  “混账!”张坋无能狂怒吼了一声,他的脸色几近狰狞,马上开始做疯狂的事,“快,你二人去杀了梅可甲!”

  “张公公要杀谁?”



相关章节: 第78章 懊悔(求订阅!)第79章 文官的妙计(求订阅!)第80章 吴宽的劫(求订阅!)第81章 凌厉的太子(求订阅!)第82章 妙计(求订阅!)第84章 儿子难当(第二更)第85章 勿使我有杀叔之名(第三更!求订阅~)第86章 纯纯的损招儿(第一更)第87章 太子怎会有如此疏漏?(二合一,求订阅!)第89章 太子还是有办法(再来一章,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