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什么?”林长寿顿时一惊。

  听到这个声音立即想到,临死前听到的那一声喊。

  想他在仙缘禁地中,算是年轻一辈里数一数二的人,谁想到竟落了个不明不白的下场。

  还好他修炼的功法之中,就有这样神奇的效果。

  死后灵魂不消散,神魂可以重新凝聚。

  只不过没有人验证过这条路的可行性,为了修炼一种说不清的功法,有谁会去特别死一次验证一下?

  他成为亡魂之后,在生前功法的影响下,恢复了神志,以灵魂之体重新修炼,他相信,只要假以时日,一定有重新崛起的机会。

  到时候以无敌之姿重回大地,一定要叫凌云霄好看!

  就在此时,他忽然听到了一声喊,与他临死前听到的如出一辙,难道是同一个人?

  没理由啊!难道她也死了?

  那可倒好!叫她不肯从我,正好吞噬了她,恢复一下实力。

  出了躲藏着洞窟一看,正见到一个人影在荒原上无措的大喊。

  “大师兄!”

  这人却是林语徽。

  林长寿不认识她,感觉奇怪,而且感觉到她身上分明是活人的气息。

  活人怎么能进地府?

  会不会是地府出现了裂隙,把人吸过来了?

  有时候也听到过这样的传说。

  不管了!管她是谁,只管吞噬了再说!

  林长寿嘿嘿冷笑着,身子顿时化作一团黑雾,朝着林语徽扑了过去。

  就在此时,林语徽前边出现了另一个人。

  两个人高兴的握住了手。

  正是姬淑悦,也就是林长寿所认识的黄阿九。

  两个隔得不远,很快就碰到了一起。

  林长寿感觉不对劲,随后很快明白了过来。

  没错了,一定是五大门派动手毁灭了灵霄派,所以这两个人才会出现在地府。

  他不禁感慨,这动静还真的是巨大,竟然把空间都撕裂了,以至于把活人都甩进了地府。

  不过无所谓,不管活人死人,只要进了地府都是一样!

  都是要被吞噬的人!

  刹时间,一团黑雾出现在了正高兴着的两人面前,阴森恐怖的笑声出现。

  林长寿的模样出现在了黑雾之中,阴笑着道:“小妞,还记得我吗?”

  姬淑悦猛地一惊,这人怎么阴魂不散?

  死了做鬼还不放过她?

  林长寿哈哈大笑,朝着两人扑了过来。

  林语徽慌忙躲避,姬淑悦目光一锐,抬手就是一掌。

  黑雾弥散,转眼又汇聚一团,林长寿奸笑道:“知道你有修为,地府可不是尔等能说了算的……”

  说话间再次扑了过来,姬淑悦严阵以待,却不料黑雾转瞬将林语徽席卷,带着她飞入了高空。

  林长寿舔了舔嘴唇,先将这个小妞吞噬,等实力壮大一点,再将另一个给吞了。

  他可不能让生死仇人就这么轻易的死了,得好好报仇,好好的折磨一番!

  林语徽惊慌大喊:“大师兄!”

  “你叫吧,你再叫吧,他不会出现了,就算出现,在地府,也不会是我的对手,这里是我们亡魂的天下……”

  林长寿惊讶的发现,林语徽竟然还是先天水灵体,就更加得意了,只要吞了她,岂不更是如鱼得水?

  仰头大笑起来。

  林语徽毫无反抗能力,心中绝望,她终于是知道了,自己平日里,以为自己强大,却是谁都在让着她。

  真正关键的时刻,她一点作用都没有,什么忙都帮不上,她不禁落下了泪水,心底不断的呼唤着凌云霄的名字。

  林长寿正得意之时,眨眼一道光芒穿过。

  再看,他的胸前,一道光芒正在向四周散开,他的灵魂正在逐渐消散。

  “这不,这不可能……”

  他用最后的神志一看,正见到凌云霄,怀里抱着林语徽。

<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一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冲啊第二百一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识人第二百一十六章 大师兄教你被骗第二百一十七章 大师兄教你敬畏第二百一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算计第二百二十章 大师兄教你仁慈第二百二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挑事第二百二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屈辱第二百二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落泪第二百二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报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