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林掌门二话不说给了他脑袋一个巴掌,低声喊道:“在我面前你装什么呢?”

  凌云霄揉着脑袋道:“我没在装啊,我哪里装了?”

  “说大话不是装?你什么实力难道心里没数吗?”林掌门着急的道。

  凌云霄双手叉腰道:“有没有实力,和有没有底气,这是两回事。”

  “你还跟个没事人一样的,现在形势有多严峻你没数吗?”

  “怎么个严峻法?”

  凌云霄眉头一皱。

  “现在我们所有人被困地府,能不能出去还不知道呢,你就在这谋划宏图大略,再这么下去,我们就快完了知道吗?”

  林掌门急的团团转,他说是没事,显然是遇到这么多人追杀,受到了点刺激。

  “快完了?”凌云霄却笑道:“我怎么觉得,才刚开始呢?”

  “怎么开始?我们这么多人难道就一辈子住地府?

  所有人半人半鬼的,到时候大鬼生小鬼,小鬼生幼鬼,世世代代,传承不息。

  你是这个意思吗?”

  想了下,凌云霄却道:“好像也不错,刚好我们灵霄派也算男女比例平衡。”

  “你还真打算赖着不走了?”

  “大不了我们就当一回地府主宰。”凌云霄还是显得不当回事。

  却不料林掌门忽然抓住了他的衣领,神色肃然道:“凌云霄我告诉你,灵霄派上千年的传承,绝不能毁在我们手里!

  就算要死,也得死得轰轰烈烈,决不能死得无声无息,至少要对得起先烈!

  我不能任由你这态度,毁了所有人。”

  凌云霄松开了他的手,抬头望着天,淡淡道:“如果我告诉你,我们所有人,都已经在死的路上,你会怎么想?”

  林掌门沉默片刻,深吸口气,唯有叹息一声,抬手按上了他的肩膀:“或许我从一开始就错了,我不该把复兴灵霄派的责任都交给你一个人。”

  “你没有错。”凌云霄叉腰道:“交给我是对的,只不过我想的更多。”

  他看向了天际,那里或许正有另一个他。

  区区一个灵霄派算的了什么?

  他想要的,是整个天下的复兴。

  凌云霄忽然道:“这片天地,无论是人间还是地狱,很快就要毁灭了。”

  林掌门忽然一惊,“你说什么?”

  “来自上古的修行者,很快就要卷土重来,如果我们所有人还是如今天这般,漫不经心,混乱不止,毁灭的命运,就会降临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他说的简单,林掌门心中却是惊疑不定。

  “什么上古修行者,你在说什么?”

  凌云霄回过身道:“一开始,如果我们听从了那些大门派,或许能得到很多的利益,也不用像今天这样奔逃。

  但如果我们不进行一番斗争,就这么坐以待毙,那么所有人,都逃不了毁灭。

  斗,还有一线生机。

  不斗,则死路一条。”

  林掌门一时惊讶。

  凌云霄眼眸中含泪,接着道:“我们怎么的,也不能输给了前人啊。”

  正是这一种被命运追赶的紧迫感,让他不顾一切的想要逃跑。

  跑,也是一种斗争。

  至少已经行动了起来。

  由他们开始,再促使所有人都行动起来,不能坐以待毙。

  活在醉生梦死中的人,是不会感觉到危险来临的。

  一堆人醉倒了,不知不觉中,灯火蔓延开来,燃起了熊熊烈焰。

  梦中的人甚至感觉到了温暖。

  对此,第一个清醒过来的人,是格外痛苦的。

  只有他一个人,能做什么呢?

  是奋不顾身,独自的去扑灭大火,然后这群人醒来之后,继续过醉生梦死的生活。

  倘若下次没人醒来,又或者没人肯救,该怎么办?

  又或者,拼尽全力,去叫醒身边的一两个人?

 


相关章节: 第二百三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活命第二百三十五章 大师兄教你信仰第二百三十六章 大师兄教你配合第二百三十七章 大师兄教你游泳第二百三十八章 大师兄教你口令第二百四十章 大师兄教你看剑第二百四十一章 大师兄教你对狙第二百四十二章 大师兄教你破城第二百四十三章 大师兄教你称帝第二百四十四章 大师兄教你腿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