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幽兰色的光芒照耀虚空,虚空暗河从岩浆中驶出,似乎来到了冰天雪地。

  一条变化了形体的‘幽灵船’,在虚空暗河中游荡。

  各异的光芒汇聚,一道道的灵体显现,一条条的锁链将祝元龙牢牢束缚。

  锐利阴冷的修为,让祝元龙也不敢妄动。

  来自九幽的气息,悄悄舔舐着骨髓。

  他早已元气大伤,极度虚弱,丝毫不怀疑,这一招能要了他的性命。

  他冷哼一声,讥讽道:“趁我虚弱之时,未免胜之不武!”

  墨公输怒道:“使你元气大伤的同样是我,哪来的胜之不武?”

  “呵,好大的招式!可你想想,你拼了性命使出的一招,却要用来对付我个虚弱至极的人,纵使有万般神奇变化,我不过引颈受戮,一死而已,与我同时消逝的,还有你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招数,世上再无人知!”

  祝元龙精准拿捏人心。

  这样强大的法术,当世罕见,结果却不能展现其中变化之万一,未免有一种拼了性命打蚊子的挫败感。

  他又道:“不如放我一条生路,你且留下变化,此术可保你残魂不灭,你自纵横寰宇去也!”

  墨公输不是那种优柔寡断之人,修行者为图苟活,什么话都能说得出口,听信敌言,最要不得。

  即便是打蚊子,那也要打得轰轰烈烈,打得漫天朱砂,打得精疲力尽,酣畅淋漓!

  他毫不犹豫伸出手来,如同来自九幽的鬼爪,朝着祝元龙脸上覆去。

  祝元龙心神颤动,忽然挣扎喝道:“我知道你是灵霄派的人,林有全还想不想活了!”

  见对方停下手来,祝元龙笑道:“只要我不能回去复命,玄龙宗即刻拿你灵霄派是问!”

  “你们不敢对灵霄派怎么样!”

  “对付个掌门还是很容易的!”祝元龙见对方确实不敢动手,这才说道:“玄龙宗早就奇怪,那林公让,为何总是办事不利,是真的能力不行,还是早有异心,来之前就有人叫我提防,若他能立下功劳,疑虑自然打消,若是不能,哼!”

  墨公输陷入沉思。

  世上有很多事情,并不是仅靠武力就能解决的。

  除了武力之外,就必须再依靠智谋,算计,人心,大势。

  或许有人会说,那只是武力不够强大,只要武力足够,什么事都能摆平。

  道理当然是对的,可最大的问题偏偏就是你武力确实不够。

  没有任何人敢说拥有绝对的武力,往往越是强大,越发现自己武力不足。

  手伸的越长,越发现手不够长。

  这是什么原理呢?

  因为世界是三维的,乃至是更多维的。

  当一个物体膨胀,体积是指数级增长,面积却只增加一点,其直径的增长更是只有一点点。

  一个球体,直径增长一倍,面积增长四倍,体积增长八倍。

  将它放大为拥有武力这件事上,需要增长八倍以上的实力,才能多办一倍的事情。

  有人会说这是胡扯,战力的强大怎么就和这玩意扯上关系了?

  当然有关系!

  假设一个修行者可以摧毁半座城,其毁灭范围是以自己为圆心,简单代入一下,他要摧毁整座城,就是需要八倍以上的战力。

  这时候又会有人说,他怎么这么蠢呢,他完全可以一点点去摧毁,把力量用在每一个角落上去啊,这样就可以仅有半城的实力,而毁灭整座城了。

  这就对了,将自己拥有的力量,对应到要摧毁的每一个角落,需要智谋,算计,人心,大势。

  当一个个修行者聚集为宗门,带来的实力增长会面临同样的问题。

  分明实力增加了亿万倍,能办的事情不见得能增加几倍。

  即便最终吞噬了半个宇宙,再往外延伸一寸都困难。

  所以能得出结论,武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问题是武力不够。


相关章节: 第六百九十三章 杂草冲天盛,能盖半边天第六百九十四章 对不起,我爱你。第六百九十五章 玄灵妃的诞生第六百九十六章 怎么从地府里越狱?第六百九十七章 九天十地幽冥化龙大法第六百九十九章 战地诗人第七百章 热血沸腾第七百零一章 绝对不可能!第七百零二章 沧浪之水第七百零三章 画龙点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