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这破仙,不修也罢!


推荐阅读: 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

  紫微圣地,一间石室内,袁罡风一袭白衣,快步入内。

  周围逐渐泛起紫色微光,星光无限,微光浮动,其光灿灿如萤,如同置身寰宇。

  这是一间堪称寰宇终极的监狱。

  它被设计用来关押诸天万界最恐怖的存在。

  它动用了亿万颗星辰,将一片寰宇化为了真空,想要横穿这一片极其辽阔的虚无,就算以光的速度,都要走上个几亿年。

  在这片虚无当中,没有一丝空气,甚至没有任何物质,当然也没有半点灵气,以此来达成绝对的囚禁。

  这一间石室,就是这片虚空中心位置的相对坐标。

  那么问题来了,被关押的这个人究竟是谁呢?

  何至于大动干戈,不惜扫清亿万颗星辰呢?

  当然是凌云霄了。

  他确实被关进来过。

  被关进来不算什么,最厉害的是,他还成功越狱了!

  之所以这‘虚空监狱’要做到这种令人发指的地步,因为先天道缘之体只要触碰到任何物质,他就能够依靠该物质,回溯古今,甚至穿梭未来,所以必须给他打造一个绝对真空的环境。

  不然根本关不住。

  真正的一尘不染,真正的一无所有。

  那么问题又来了,既然凌云霄有这种本领,他是怎么会被关进来的呢?

  谁能抓得住他?

  那当然……

  是他自愿进来的。

  他自愿隔绝于世。

  起初,这监狱并不是为他制造的。

  建造这个终极监狱,想要关住的人并不是他凌云霄。

  正是紫微圣地的死敌,仙缘禁地的‘人形兵器’,可穿梭古今未来,令人防不胜防,天道分裂的产物,天道之下的终极武器——其代号为‘缘’。

  紫微圣地大费周章,汇聚诸天星辰之力,辛辛苦苦折腾了一圈,以为终于抓住了她,结果这么一瞧,竟然是把凌云霄抓住了。

  这可叫人特别苦恼。

  你说没抓住吧……好歹是抓住了。

  你说要抓住了吧,要抓的人又不是你,你来这凑热闹干什么?

  毕竟,这会他们最大的敌人是仙缘禁地,把他关进去了,那‘缘’要是来偷袭可怎么办?

  劝他出去,他偏不出去,他说自己罪恶滔天,要被关起来洗清罪孽。

  话是这么说,他确实是值得被关起来,可毕竟这玩意不是为他设计的呀!

  就有人哄小孩似的劝他,说你想要一个专门的监狱啊,我们可以特别为你打造一个,你能不能先出来再说,要关也不急这一时呀!

  于是,特别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一个被关在监狱里的人死活就是不愿意出去。

  而把他关起来的人则在拼命想办法救他出来。

  只可惜。

  紫微圣地也没有想到,自己造的这个虚空监狱啊,质量实在是太好了。

  嘿,连他们自己也没有办法把人放出来,因为这玩意设计之初,就是得同时有内外呼应。

  他不愿意出去,那就谁也没辙。

  直到许多年后,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一直提心吊胆着的所谓‘仙缘兵器’,也有叫‘天道兵器’的,早已身死。

  正是凌云霄将其杀死,吞噬了其能力,成为了更强更可怕的人。

  原来他口口声声说的要清洗罪孽,竟是为自己犯下的这错事。

  他被关的这些年,反倒是仙缘禁地因为失去了最强战力而担惊受怕。

  两大势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互相惧怕,使诸天万界迎来了难得的和平。

  得知此事后,紫微圣地除了不知不觉的震惊,更多的是后知后觉的惊喜。



相关章节: 第七百章 热血沸腾第七百零一章 绝对不可能!第七百零二章 沧浪之水第七百零三章 画龙点睛第七百零四章 破之者歌第七百零六章 谁是真正的面壁者?第七百零七章 自古皆然第七百零八章 星辰观想图第七百零九章 龙族领域第七百一十章 袁罡风镜中求智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