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唰!”

  一个身影就像是一阵风一样出现在了章玉柱的面前。

  带着个草帽,腰间斜跨着一柄长剑,手中还拄着一根竹竿。

  看着眼前的这个形象,尤其是他那一手不俗的轻功,章玉柱心中直接就想起了一个人。

  这也是他这一段时间一直在思考着连城诀世界之中的人和事,才能直接就把这个人对上号的。

  此人就是连城诀世界之中的陆地神龙,铁骨墨萼梅念笙的二徒弟、五云手万震山的师弟言达平。

  也算是狄云身陷牢狱的罪魁祸首吧!

  要不是他传了狄云三招连城诀之中的剑法,被万震山还有戚长发认出来了,狄云又死不承认,非说这连城剑法是自己创出来的。

  让戚长发是有苦难言,说不定戚长发就带着他跟戚芳离开了万家了,也就不会有狄云入狱,戚芳嫁给万圭的事情了。

  不过,事情已经是发生了,已经是回不去了,也不知道狄云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后悔。

  望着这就像是乞丐一样打扮的言达平,章玉柱可是不敢掉以轻心的。

  江湖上只有起错的名字,没有叫错的外号,能有如此轻功,还是如此形象的,除了言达平,还会有谁呢?

  就犹如是戚长发一般,看上去就像是一个老农一样,跟狄云相处了七八年,狄云就只认为戚长发就是个老实忠厚的人。

  就算是戚长发的师父也不是认为戚长发是个知错就改之人,对他放松了警惕,被他一剑刺穿了心脏?

  但是谁又能想得到,就是这个貌似忠厚老实老农一样的人,却是那个心思诡异,外号铁索横江的人呢?

  那可是,号称就像是在江面上横上一条铁索,让来往的船只上不来,也下不去的存在。

  心思极深!

  “看阁下的轻功,莫非就是陆地神龙言达平?”

  章玉柱虽是疑问,但却是极为肯定。

  “嗯?”

  带着草帽之人身形一震,他真的是没有想到,竟然是被人认出来了,他已经是很长时间,没有在江湖露面了。

  “好眼力!”

  言达平嘿嘿的笑了一下,带着一些震惊的看了眼前这个黑衣壮汉一眼。

  本来他还以为像这个黑衣人一样的外功高手,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呢,没想到这个人的心思竟然是如此的缜密,竟然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他本来是在监视万家,查探一下万家的事情,但是没有什么收获,就准备回去休息了。

  没想到,刚刚出来,就看到了一个外功有成之人,穿着一身夜行衣,鬼鬼祟祟的,就跟了上来。

  其实这也不是言达平的眼力有多高,关键是,章玉柱实在是太好认了。

  他一米八九的身材,浑身肌肉隆起,把衣服撑得紧绷绷的,在这个大多数人都吃不饱的时代,除了外功有成的人,还有什么人,能有这样的体型?

  看到了这一幕,言达平的好奇心就来了,不由自主的就跟了上来,没想到的是,这人竟然是一眼就认出了自己,难道之前跟自己见过吗?

  不过,不应该啊?像这种体型,只要是他见过了,就不会忘的。

  “不知小兄弟的师承?”

  言达平盯着章玉柱所有逃跑的路,“说不定,我还跟你师父认识呢!”

  “无师承。”

  开玩笑,章玉柱要是说了自己师承血刀门,言达平不立刻就动手了?

  想当初梅念笙可是没少带着他们是兄弟跟血刀门大战,说不定言达平就有着亲朋好友死在血刀门的手上。

  章玉柱虽然是不怕言达平,单打独斗就算是血刀老祖来了,那也是不惧的,但是,这个时候,他还有着要事要办,自然是不愿意多出事端了。

  先办正事要紧。

  “不知前辈跟着我,有何事?”

  言达平眼睛眯了眯,“此人既然是认出我来了,又不愿意表明身份,那就不


相关章节: 完结感言第五章 交易第六章 三棍破门第七章 终得手第八章 震怒第九章 后遗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