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毒辣的太阳高高悬挂在空中,入目皆是一望无际的黄沙。

  章玉柱来到这里已经是有一天的时间了。

  那日他从大雪山出发,准备返回中原武林,寻找可以让他有所突破的武林秘籍。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刚刚走出了大雪山,就遇到了大雾。

  本来章玉柱也是没有多想的,冰雪融化,气温上升,本身就很容易遇到大雾天气的。

  只要是走出去,不就行了?

  可是,刚刚走出了大雾,世界好像是给章玉柱开了一个玩笑一般,他骑着一匹马直接就出现在了沙漠之上。

  这就让他愣住了。

  难道这还带自动转场吗?

  从极冷到极热,几乎是一瞬间的变化。

  幸好,章玉柱的修为已经是到了寒暑不侵的地步了,也就不用在脱去身上厚重的衣服了。

  此时,头顶那高悬的太阳,不断的散发着光芒,炙烤着大地。

  可是,既来之,则安之,章玉柱也是没有什么好害怕的。

  血芒之中的能量,足够章玉柱数个月的消耗,更何况,章玉柱还带着一些马肉呢。

  三世为人,不是在为生活奔波,就是在在谋划斩妖除魔,亦或是想办法修炼外功。

  好不容易有了自驾游的机会,还能不好好欣赏一下这壮美的沙漠景象?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望着快要落去的太阳,还有着一派壮丽的景象,章玉柱的脑海之中浮现出了一句诗来。

  实在是太应景了。

  同时,还有一句诗,则是让章玉柱感觉有点晦气。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驾!”

  选择了一个方向,慢慢的催动着马匹,不断的往前走着。

  只要是方向没有走反,迟早是可以走出这片沙漠的。

  沙漠壮丽的景象下,更是存在着无比的残酷。

  路上被风沙掩盖着的白骨,这些,章玉柱在这一天已经是见到了不少了。

  恐惧倒是不至于恐惧,再怎么说,章玉柱也是从经历过不少的厮杀,更是把很多人挫骨扬灰般的存在,怎么可能惧怕这些白骨呢?

  “要是再等上几天,还出不去!”

  章玉柱拍了拍胯下的马匹的脖子,“我没事,这马可是受不了的!”

  实在是,马匹没有水,也没有食物,加上这么热的天气,马匹会受不了的。

  “听说沙漠之中昼夜的温差很大,”章玉柱暗自思索着,“今天可以感受一下了!”

  骑着马匹跑了一天了,入目所见还是一片黄沙,章玉柱对于短时间之内从这沙漠之中走出去,已经是不报什么希望了。

  白天的温度太高,章玉柱带着的一些马肉,已经是彻底风干了。

  虽然是有着血芒在给章玉柱远远不断的提供着能量,但是,他可是没有养成不吃东西的习惯。

  风干的马肉,被章玉柱嚼碎,咽下。

  “没水,可真是难受啊!”

  “呼~呼~”

  起风了!

  看着不断扬起的风沙,章玉柱就知道不好。

  “难道我遇到了沙尘暴?”

  看着黄沙漫天的景象,章玉柱的心神戒备到了极点。

  他可是没少听说,沙尘暴的恐怖的。

  尤其是在沙漠之中。

  细细的沙子打在章玉柱的身上,就犹如是清风拂面一样。

  实在是章玉柱的外功太厉害了,这些沙子的杀伤力并没有那么的恐怖。

  不过,沙子的杀伤力很弱,但是,跟风结合在一起,那威力可就不弱了。

  甚至可以说是很恐怖的。

  要是沙尘暴持续的时间足够长,就算是章玉柱外功再厉害,又能怎么样?

  只要是被埋进了沙子里,他难道就不用呼吸了?

  “嘶!”

  被沙暴惊吓到了的马匹,发出一声声的长嘶,章玉柱可以感受


相关章节: 第二十五章 歪招第二十六章 灭杀第二十七章 雪融第二十八章 了结今天更新稍微晚点第三十章 遇人第三十一章 龙门第三十二章 追兵到第三十三章 地图炮第三十四章 消停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