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章玉柱不感兴趣木高峰还能理解,但是眼前的风里刀不感兴趣,木高峰是完全都理解不了的。

  在他看来,章玉柱的实力足够高,有没有辟邪剑谱都一样,而眼前的风里刀则不然。

  那辟邪剑谱可是速成的武功,之前的林远图压根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僧人。

  在得到了辟邪剑谱之后,就成了江湖上有名的大豪,并且是创下了福威镖局这一基业。

  风里刀的实力还比不过他木高峰,他凭什么不感兴趣?

  风里刀只是尴尬的笑笑,他能说,辟邪剑谱是太监练得武功吗?

  肯定是不能的,既然是他被坑了,那也要那些人被坑一次。

  没看到当时的华山掌门岳不群看到了辟邪剑谱脸都黑了吗?

  并且还搭上了华山的镇派秘籍,紫霞神功!

  就自己师父那样的人,肯定是还会用辟邪剑谱交换秘籍的,到时候可就有好戏看了。

  更何况,木高峰刚刚进入到章玉柱的门下,有些事情还是不能让他知道的。

  而一旁的林平之则是面如死灰,他现在已经是绝了救父母的希望了。

  面对着他的传家至宝,还不感兴趣的人,那还有什么可以打动他呢?

  风里刀也只是同情的看着林平之。

  他虽然是跟林镇南有些交情,但是,还不足以让他为了林家跟青城派对上。

  没看到林平之的外公,洛阳金刀王家听到了林家遭劫的消息,都是没有丝毫表示的吗?

  “小子,”章玉柱看着林平之的样子,心中萌生了一个想法,他要在这个剑法昌盛的世界,发展刀法。

  而林平之也算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之一了,要是这小子学会了血刀经,会不会给章玉柱带来一些惊喜的变化?

  尤其是,他之后的计划肯定是要有一些可靠的人来执行的。

  此时,已经是万念俱灰的林平之想来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但是,成不成,到时候,还要看看他的实力怎么样!

  “您吩咐!”

  这个福威镖局的大少爷此时终于是知道低头了。

  他明白,此时的章玉柱叫他肯定是有事。

  只有讨好了章玉柱,他的父母才会被救下。

  “你可愿拜我为师?”

  “成为血刀门的七代弟子?”

  此时,林平之的表情跟风里刀的表情完全是两个样子的。

  林平之是惊喜、疑惑,风里刀则是惊恐,并且对林平之透漏出了一丝杀意,不过很快就隐藏下去了。

  但是,木高峰再怎么说也是一流高手,又岂能感受不到?

  疑惑的看了风里刀一眼,他不知道风里刀为什么会对林平之产生杀意。

  并且很快就消失了,但是,他的感觉不会错的。

  “拜见师父!”

  林平之福至心灵,生怕章玉柱反悔,直接就下马跪在了地上,先把师徒的名分坐实了再说!

  “行!”

  章玉柱看着林平之的样子,直接就从怀中掏出了血刀经,“这就是本门的至高秘籍,血刀经!”

  “你先背熟了!”

  “然后把血刀经的原本还回来!”

  “是!”林平之赶紧就接过了血刀经,生怕章玉柱反悔一样。

  风里刀看着林平之手中的血刀经,眼睛之中露出了复杂至极的眼神。

  这个人之后就是自己的师兄弟了,也是自己的生死仇人了!

  到时候,他们两个只能活下来一个。

  想到了这里,又看了一眼章玉柱,只要是眼前的便宜师父活着,他们两个就只能是活下来一个。

  像是感受到了风里刀的目光一般,章玉柱看了一眼风里刀。

  “小风,你跟你师弟说一下血刀门的门规!”

  “让他知道,血刀门是怎么回事!”

  说罢,章玉柱就骑着马气血前行了。

  林平之也是上马,跟在了风


相关章节: 第五十四章第五十五章 驼子第五十六章 你,过来!(除夕快乐!)第五十七章 可惜了!(除夕快乐!)第五十八章 不感兴趣(除夕快乐!)第六十章 名场面(新年快乐!)第六十一章第六十二章 出手第六十三章 还讲不讲江湖道义了?第六十四章 追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