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126章大胆观音,我一眼就看出你不是人!以身相许这种报恩的戏码玄奘反正是不信的!

  哪怕对方是个美人,气质养眼出众,乖巧听话!

  这神秘女也就是莲花出现的时机太巧了,又是卖身养父,又是上门报恩,又要嫁给自己,一套一套,流程实在专业!

  玄奘之所以怀疑“莲花”是观音,一方面是因为莲花说的话有些暴露自己的身份。

  另外一面观音菩萨号称千面观音,什么样子,什么类型都有!

  神出鬼没,防不胜防!

  再者,自己是玄奘?自然会面对佛门的考验!

  而观音菩萨就是那种特别喜欢考验人的存在!

  此番举动,观音如此做,应该是想考验他意志,未来求取真经的决心。

  当然玄奘这些猜测,需要建立在莲花是观音的化身前提下!

  “莲花姑娘,我帮你,不是为了让你报恩,你走吧。”

  玄奘一番心理活动后,如此说道。

  莲花哭成了泪人,梨花带雨,低声细语道:“恩人,莫非你觉得奴家身份低微,看不起我。我不求名份,只为报答恩情。”

  在玄奘眼里,莲花好似伤心欲绝!

  但实质莲花心里,心如止水。

  并且想着,这一世玄奘的品行还是不错,意志坚定!

  玄奘猜的没错,莲花正是从五行山赶来的观音化身!

  观音也目睹了皇宫玄奘屠龙那一幕,知道玄奘身怀修为。

  所以才会安排这一切,目的也就是为了考验玄奘。

  “莲花姑娘,我是出家人?你哭哭啼啼以身相许?这不是害人吗?”玄奘继续道。

  因为对莲花的身份怀疑,他也不打算和莲花周旋,直接打发走。

  可莲花不依不饶,还想再添一把火,哭道:“恩公,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您不如还俗吧,不要再当什么出家人,奴家会一辈子报答你,不离不弃。”

  “……”玄奘。

  说实话,此刻玄奘有些烦,他上下打量起莲花,念头闪烁,忽而道:

  “莲花,你当真想要嫁给我?以身相许?”

  “嗯,奴家对天发誓!”莲花认真道,面色愈发诚恳。

  玄奘却是摇了摇头,说道:

  “我是出家人,所以你不要对天发誓,对佛祖发誓,对佛门圣人发誓。”

  “……”莲花。

  观音此刻有点方,万万没有想到玄奘玩这一出,让她对佛祖发誓,对佛教圣人发誓!

  如果只是对天发誓,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

  她是佛,是菩萨,不归天管!

  但佛祖不一样,佛门圣人更不一样。

  “怎么了?不敢?”

  玄奘问道,表情玩味,心里的猜测愈加确定。

  “怎么不敢?莲花今天就对佛祖发誓,对圣人发誓,报恩于恩公,以身相许,不离不弃。”莲花却是立即果断说道。

  这倒是让玄奘感到意外?

  观音心里暗暗叫苦,只希望佛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都是为了考验玄奘。

  “很好,既然如此。我就答应让你以身相许。刚刚你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现在咱们就洞房吧,争取留一个后,日后,我也可以再次回归佛门!”

  说完,玄奘突然出手,直接就把莲花轻巧的身子扛在肩上,向着内屋走去?

  “??”观音。

  流程不是这样的啊,成亲不是要请亲朋好友,办宴席等。

  她还想着等到成亲那天晚上显化真身教育玄奘!

  但现在什么都没有,直奔主题。

  这给她整不会了!

  就在她思考的这段时间,玄奘速度飞快,健步如飞,且已经把莲花扛到榻上,正要宽衣解带。

  莲花反应过来,这时候要是再继续演戏,就要大意失荆州了!

  她伸手一挥,一道柔和的法力就把玄奘震退后两


相关章节: 第120章 吞噬祖龙精血,不朽金仙第121章玄奘:安澜,你也不想俞坨被打死吧!第122章 获得他化自在法,荒古狠人绝境第123章 证道大罗,黑丝气运第125章 观音以身相许?安澜大机缘第127章 大罗金仙也是女人,求真经第128章 搬血境vs封号斗罗,一力破万法第129章 韩跑跑的毒计,万窟山大妖王第130章 翻手镇杨戬,劈天神掌之威第131章 李二感觉绿了,王舞开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