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聊天群。

  九州第一金丹:“虽然有点可怜这个张楚岚,但不知道为什么。这货气质怎么如此贱,而且似曾相识?”

  恶魔女王:“废话,你们两个都是不要节操的人才,当然会觉得似曾相识。”

  九州第一金丹:“……”

  王舞沉默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吗?

  叶凡真不黑:“话说回来,宝儿妹妹,这张楚岚要是不答应做你奴隶,你该不会打死他吧,”

  哪都通骨干冯宝宝:“倒是不至于,最多半身不遂吧。还有,刚刚触发了任务,本来不想现在收服的,既然遇到了,那就一并做了,”

  冯宝宝把私人任务的事说了一下。

  而且就算没有私人任务,她其实也顶多打一顿,不可能真的弄死张楚岚这个关键人物。

  当然,万一不小心弄死,那就完全是意外。

  而听了冯宝宝的话后,老群员一个个像吃了柠檬一样,又羡慕又酸涩。

  恶魔女王:“见鬼,作为第一批群员,都已经好久没有来任务了。”

  不良帅:“私人任务,那是什么?”

  阴阳家第一奇女子:“对啊,那是身份?”

  花花公子:“我这边还是别来任务了,万一再把地球搞崩来。”

  天下无敌宇文拓:“观察!”

  花小骨:“什么是任务呀?”

  恶魔女王:“新人不要管那么多!”

  ……

  异世界,大话西游,斧头帮。

  至尊宝正在窥屏中,就这么一会儿功夫,感觉好像自己学到了很多动西,但好像又什么都没学到。

  “帮主,帮主,不好啦。”

  这时,雌雄一体的三当家快速跑了过来,后面还有一群小弟。

  之所以说三当家雌雄一体,那是因为其有着粗狂的外表,但说出来话的声音却是一个女孩的声音。

  看着长得特别潦草的三当家,至尊宝心里想:

  “剧本里,三当家好像是三师弟转世啊。好歹是天庭神将,怎么长的这么磕碜?哪像我,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帮主,你在看什么?虽然您英明神武,但是不可以哦。”三当家的脸上露出娇羞腼腆之色。

  “滚?你大爷啊,本帮主是那么饥不择食的人吗?靠…快说,发生了什么事。”至尊宝生气道。

  三当家咽了咽唾弃,说道:“帮主,山上来了一个女人。”

  “不就是一个女人吗,直接抢了她包袱,大惊小怪。”

  至尊宝躺在虎皮大座上,翘着二郎腿,一副得意的模样。

  “不是,这是一个美女!兄弟们都看直眼了,哪里会动手!帮主,你是不知道,那女人只是随意看一眼,大伙儿就像丢了魂一样。那二当家更是直流口水,丑态毕露!”三当家说道。

  至尊宝面露狐疑之色,道:

  “三当家,你怎么不去看?反而过来报告信息?”

  闻言,三当家扭捏道:

  “人家对于女人不感兴趣,帮主你是我见过最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帮主,嘿嘿。”

  三当家的笑容落在至尊宝的眼里,令其逐渐石化。

  “走,去看美女!本帮我倒要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能够迷得住我的一帮兄弟,要知道我的兄弟们那都是经过特殊培训,拥有钢铁般的意志!”

  至尊宝大手一挥,直接龙行虎步离开了大堂。

  “帮主,等等我!”三当家妖艳地大声喊道。

  斧头帮外,一处破旧的屋,屋檐上蛛网密布,屋顶更是破了几十个漏洞,千疮百孔。

  即便如此,里面却有一处特殊的温泉池,桃花漂浮在水面,蒸汽疼疼。

  此时,一名身材婀娜,皮肤白皙的女子站于温泉之中沐浴。

  女子的皮肤比牛奶还要白,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浑然天成,面容精致的不像话,美丽动人的面孔下时而一抹不属于寻常女子


相关章节: 第210章 克苏鲁道祖来袭第211章 黑丝后土邀约第212章 冥王入群,至尊宝入群第213章 社会宝儿姐,深夜刨祖坟第214章 宝儿姐大战张曰天第216章 晋级大罗,刑天来了第217章 玄奘和至尊宝,师徒对线第218章 当孙悟空修炼神象镇狱劲第219章 花小骨危机,安澜与冥王第220章 白小纯,宝儿姐组队开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