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推荐阅读: 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诸天血芒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阴阳师手札都市之盖世龙婿光极街假如被清冷美少女盯上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正文卷第659章韩立,白小纯修仙记轰!

  噗呲!

  威严浩大的伟力隔着时空朝着如来佛祖镇压而来,哪怕如来这等准圣之下顶尖强者,也是感到渺小后怕。

  女娲,后土,玉帝,老君同时出手,一时之间就是圣人也难以抵挡。

  虽然这只是随意一击,没有真正动用他们的实力。

  但给如来造成的威胁也是史无前例的。

  千钧一发之际,如来无法躲避,连忙祭出了先天法宝九品功德金莲仿佛。

  九品功德金莲原本十二品,封神时期因为不知名原因掉了三品,即便如此,作为先天法宝的伟力也是不容小觑。

  金色佛光化作光柱将如来佛祖笼罩其内,密密麻麻的佛道经文缭绕。

  但这根本阻止不了圣人之力,玉帝之力,老君之力。

  “丈六金身!”

  如来佛祖又使出了佛门至高炼体功法,只见其背后出现了一尊宝庄相严的法相,这法相虽然不是顶天立地般庞大,但却像是无量法力的极致压缩,气息压抑。

  佛门的丈六金身修炼大成同样可以肉身成圣,对应的便是玄门的八九玄功。

  噗呲!

  即便如此,如来佛祖还是被伤到了,感受其中的法力,惊骇道:

  “圣人!”

  一口逆血吐出,如来佛祖连忙抽出了元神之力,不敢再入侵聊天群。

  并且再次探查时,已经推演不到聊天群的存在。

  雷音寺,一群佛陀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刚刚佛祖在讲经呢,为何口吐鲜血,还把丈六金身用了出来。

  有大魔入侵吗,可是仔细感应却是没有一点妖魔之气。

  “勿荒,诸位!”

  “本座讲经之时神游天外,遇到一只与佛门有缘的准圣大妖。”

  “本想以大成佛法度化,没想到此妖顽劣成性,屡教不改,还被其偷袭打伤,阿弥陀佛。”

  “不过佛门之人四大皆空,戒嗔怒,戒痴妄,看来还是时机未到。”

  如来佛祖坐在功德金莲上面缓缓解释道,看起来慈悲为怀,脸上挂着悲怜众生的神态。

  见此,大部分修为不怎么高深的佛陀纷纷心悦诚服。

  佛祖正是无私啊,一边讲经为他们解惑,一边还神游天外度化大妖。

  三界没有比佛祖还要心怀苍生的大能吧。

  只不过还有少许的菩萨尊者察觉此事非同寻常。

  度化就度化,怎么还把丈六金身用了出来?

  这可是佛门的大杀器,专治各种不服。

  这大妖有多厉害啊,居然能够将如来佛祖准圣大能打吐血?

  随后,如来佛祖不再讲经,让众佛陀散了,他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

  三界聊天群。

  世尊玄奘:“咳咳,多谢玉帝老哥,后土大天尊,娲皇,老君相助。”

  六道轮回之主后土:“不用客气,凭借我们关系,别说这点小忙,就是拆了西方教也不是不行。”

  娲皇:“呵呵。”

  玉帝:“咳咳,关系。后土娘娘,本座问一下,你和玄奘老弟有什么关系。”

  六道轮回之主后土:“和你有关系?”

  玉帝:“……”

  虽说他是玉帝,掌管三界,但后土是轮回之主,三界生灵的轮回都被掌控,他可不敢怠慢。

  花果山齐天大圣:“嘿嘿,玉帝,你也有吃瘪的时候啊。不过话说回来,师傅,如来那家伙怎么样了?”

  世尊玄奘:“吐血了!”

  花果山齐天大圣:“啧啧啧,要不是打不过如来,俺老孙现在非去灵山嘲笑一下。”

  猪八戒:“猴哥,瞧把你能的。”

  战神杨戬:“不过以如来佛祖的境界,迟早还是会发现这里的。”

  六道轮回之主后土:“不会了,有本尊出手,如来小儿怎么可能再探查到这里?”

<


相关章节: 第654章 狠人打赏小魔神,嬴政危机第655章 嬴政:血肉苦楚,机械飞升第656章 假如荒天帝到了现代第657章 玄奘手搓聊天群第658章如来不讲武德窃取聊天群第660章无情韩老魔,昊天邀战第661章 嬴政:感谢荒天帝的点赞第662章 无惨vs斑vs逢魔第663章 命运转折,唐三归来第664章 疯狂作死白小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