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的系统异能 620 尽数灭杀,自爆

620 尽数灭杀,自爆


推荐阅读: 我能融合万物大明不可能这么富混迹娱乐圈的御兽师他的小祖宗甜爆了都市最强仙尊我的天道仙鼎神级狂婿苏泽游戏穿越世界长生大秦苏泽云天依丁梦妍小说神级狂婿苏泽云天依

“啊?!”

“轰!”

被盘古的一声暴喝震醒,那些人都是精神一振,立即就是纷纷的施展出自己的拿手绝学,爆发出滔天的威势,向着一众深渊魔神碾压而去,将那些欲要逃走的深渊魔神,一一的拦了下来。

而就在这一瞬的功夫,叶枫也已经再次连连闪身,来到了那一众深渊魔神的身后,再次抹除了两尊深渊魔神。

虽然不知叶枫施展的是何种手段,到底是将那些深渊魔神镇压封印了,还是其它?

但是剩下的深渊魔神,却皆是在心里升起了,一股极大的惊惧之意。

眼见自己这一方,被这些人类死死的纠缠,剩余数量越来越少,内心不由就是更加急迫起来。

浩瀚的魔神之力,犹如滔滔汪洋一般,不断的向着四周倾泻。

只可惜,现在人类的数量,已经要远超深渊魔神了,就算他们再是拼命,也依旧是无法逃脱。

更何况,要说拼命,人类又什么时候落后于其他了。

“你们放我们走,我们一定再不来你们世界!...”

有深渊魔神忍不住急切的大声吼道。

“恶魔的保证吗?呵呵!...”

听了那深渊魔神的大吼,有人忍不住就是嘲讽冷笑。

我艹!

虽然深渊魔神没有这两个字的概念,但是他们心里的那种憋闷,大概也就只有这两个字才能表达了。

他们深渊种族,是从来没有说话算话的时候,但是这一次,他们所说的话,却绝对是发自内心深处的。

嗯,他们这些深渊魔神,只要能够离开这里,是绝对不会再次降临这方世界了。

至于其他...

比如其他的深渊魔神,甚至是深渊主宰。

呃,他们可也没有对此作出什么保证啊?

而就在这对话的功夫,已经又有两尊深渊魔神,被叶枫一举抹除了。

到了这时,剩余的三尊深渊魔神,已经不是内心急迫,而是已经要开始拼命了。

“这是你们逼的...”

股股浩瀚澎湃的魔神之力,自三尊深渊魔神的身上汹涌而出,浩浩荡荡的冲击向四面八方。

就连这至高的维度时空,都开始剧烈的动荡起来,渐渐变得有些不稳,甚至都有着崩溃的趋势。

却是这三尊深渊魔神,已经在开始燃烧自身本源,用以在短时间之内,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这已经是在真正的拼命了,就算他们能够逃脱,也要元气大伤。

“稳住这方维度时空!我来解决他们...”

看着这方动荡的至高纬度时空,叶枫不由眉头微皱,立即就是对着其余人等大声喝道。

这还只是三尊深渊魔神,单纯释放力量的冲击呢,便已经是引了这至高维度时空的不稳,这要是放任他们攻击,肯定能够打破这方时空维度,进而逃离出去,对于这样的情况,叶枫自然是不允许的。

“好!”

对于叶枫的嘱托,盘古等人都是十分果断的大声应承下来,皆是难掩兴奋激动之情。

看来这一次,不但能够结束深渊战场的战争,彻底的攻占深渊战场,还能够将这些前来的深渊魔神一网打尽,多少也是削弱了些深渊世界的高层力量。

盘古只是站立不动,立即就是有着不周虚影显现,镇压周围无量时空,那本来不断动荡的至高维度时空,立时就是渐渐平复。

鸿钧脑后的造化玉碟旋转,自有无尽大道神链衍生,在周围虚空交织蔓延,镇压束缚着周围的维度时空。

三清相合成阵,黑白道图扩展,种种异象浮现其上,天地玄黄玲珑宝塔、盘古幡、诛仙剑阵等等,将周围的维度时空牢牢镇压。

又有玄黄大鼎呈现,同样镇压住了这方时空。

将这方本来被三尊深渊魔神冲击的,动荡不已的时空维度,再次稳定下来,甚至是将他们的动作,都给凝滞束缚住了一些。

接下来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叶枫直接快速的出手,手握虚幻混沌,快速来到深渊魔神面前,只是轻轻的挥动两次,便已是再次抹去了


相关章节: 615 战局变化616 鸿钧突破,进入至高战场617 攻守易势618 虚化混沌,深渊世界619 抹去后手,接连灭杀621 无法触及破坏的深渊祭坛622 以起源世界天道,对抗深渊意志623 祭坛屏障破碎,十倍力量加持624 斩破深渊祭坛,撤出深渊战场625 混沌魔神再现

也许你还喜欢: 从一座塔开始进化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棉花糖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我的系统异能,颓废的阑珊写我的系统是宇宙我的异能能提现都市看书自创功法我的幻想具现异能全能儒才我的系统异能我的系统异能下载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网盘我的系统异能123我有一块属性板做梦成了造物主我的系统异能,颓废的阑珊123我的元神能寄托天道我的系统异能txt重生之以武证道亏成娱乐圈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