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的系统异能 一百一十四 洞天浮岛,连续升格的世界

一百一十四 洞天浮岛,连续升格的世界


推荐阅读: 我能融合万物大明不可能这么富混迹娱乐圈的御兽师他的小祖宗甜爆了都市最强仙尊我的天道仙鼎神级狂婿苏泽游戏穿越世界长生大秦苏泽云天依丁梦妍小说神级狂婿苏泽云天依

对于世界之外发生的事情,叶枫自然是不知道的,暂时他也没有资格知道。

在检点了一下他这次的收获之后,便准备开始再一次的修行,而这一次的修行也是同样重要,只有迈过这一步,才算是真正有了一个万世不移的立世之根基,而不会被困守一地。

个人属性

姓名叶枫世界之主。

年龄29世界不灭,我即永恒。

世界1、虚空世界;2、福地小世界未命名现实

境界创世境。

体质1000。

元力1000。

本源之力116。

能量5634万。

当他达到这一境界之后,便是开辟出了一方小世界,所以叶枫称之为创世境。

这一次进阶之后,他的身体和元力,也都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本源之力,更是达到了一百多。

叶枫对于他所拥有的各种规则,也是同样获得了更加深入的领悟。

技能

天赋无限推衍。

规则1、时空规则大成,10万100万本源之力

2、净化规则小成,124510万本源之力

3、太极规则小成,764110万本源之力

4、阴阳规则小成,465610万本源之力

5、太阳规则小成,834710万本源之力

6、太阴规则小成,874110万本源之力

7、混沌规则入门,43631万本源之力

8、五行规则小成,565310万本源之力

神通1、投影分身主修功法附带神通,随境界提升而提升,类似于天赋神通

5、剑斩万物神通六重,4564100亿特效,1、剑气领域,2、斩物质,3、斩因果。

武技御剑术圆满以精气神蕴养一柄本命飞剑,性命交修,出入青冥,纵横万里。

叶枫将身心放空,心神外放,融入这一片福地,以及他所开辟的那方小世界之中。

随着他心中的想法,本来因为与他的世界融合完毕,渐渐暗淡下去的大地脉络,再次开始逐一亮起。

就连早已经隐没不见的世界,也都从新化做一枚光球,再次浮现而出,世界的表面闪耀着一道道亮光纹路,与大地上亮起的大地脉络相互连接在一起。

看着眼前的世界,叶枫轻轻一步迈出,瞬间与世界融合在一起。

这次的融合,是世界与身体的融合,从此之后,我既世界,世界既我,我心既天心,天心既我心。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可以使用世界的力量,获得世界的增幅与加持,再也不像之前一样,必须在福地之中才能获得加持,当然,在福地之中,自然可以获得更大的增幅与加持。

而在叶枫与世界融合的时候,福地之中的大地脉络,也在渐渐的脱离地面,悬浮到了空中。

天空之中,以与叶枫融合的世界为中心,也开始浮现出一道道纹路,这正是天空之中的虚空脉络。

并且,这一道道虚空脉络,开始与悬浮到半空的大地脉络相互融合。

而且在融合的时候,还在向着中心汇聚,渐渐地化作了一团耀眼的金色光茧,就像是一个金色大卵一样,将叶枫包裹在内。

此时的天阳峰顶,因为失去了大地脉络,一下子变得死气沉沉起来。

虽然看上去依然是灵气浓郁,树木参天,鸟语花香,各种灵花异草,遍布着整个山顶,依然是一块无上福地,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死气沉沉的,甚至一些感应灵敏的鸟兽,都开始远离天阳峰顶。

不过对于这些,现在的叶枫是不知道的,他还沉浸在与世界融合之中,但是对于这种情形,他自然也是有所猜测的。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天阳峰顶越发死寂起来,已经是鸟兽绝迹,虫蚊不存,本来郁郁葱葱的山林,也开始变得有些枯黄,灵气更是开始向外散逸,变得稀薄了许多。

而在这一天,包裹叶枫的金色大卵,终于开始发生变化,开始来回的膨胀缩小,就像是一个金色心脏。

膨胀缩小了九次之后,然后开始迅速的缩小,叶枫的身形也重新显现出来,金色大卵则变成了,一枚拳头


相关章节: 一百零九 封凯一百一十 虚空世界的升格一百一十一 满足一百一十二 福地,第五次灵气爆发一百一十三 周纪昌一百一十五 周纪昌一百一十六 推动小世界的演化一百一十七 向往一百一十八 重聚,修行法门。一百一十九 尚且

也许你还喜欢: 从一座塔开始进化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棉花糖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我的系统异能,颓废的阑珊写我的系统是宇宙我的异能能提现都市看书自创功法我的幻想具现异能全能儒才我的系统异能我的系统异能下载我的系统异能txt下载网盘我的系统异能123我有一块属性板做梦成了造物主我的系统异能,颓废的阑珊123我的元神能寄托天道我的系统异能txt重生之以武证道亏成娱乐圈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