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监控大唐


推荐阅读: 我真的只是想当条咸鱼而已呀龙族:路明非的成长人生模拟器王妃只想致富养家全能中锋主神游乐场您完全不按套路通关是吗红楼夺嫡群星:星海霸主木叶:鸣人的非正常人生选择囚灵世fate:你管这叫型月同人?气运词条,从冒充皇子开始

  看着屏幕上面的元始天尊投影,陆小宁表示满意。

  这个元始天尊是他特意从影版《封神榜》中剪的,剪的就是姜子牙觐见元始天尊的那一段,然后用投影仪投影到电脑屏幕。

  监控再次升级之后,陆小宁就一直在尝试新功能。

  经过多次尝试之后,陆小宁发现不仅是移动距离从一公里提升到了十公里,意识上身的受体也从一个变成三个,可惜的是其中一个受体田轸已经死了,所以只剩两个,一個就是陆温,另一个就是李嗣业,此时正在几千里开外的逻些。

  除此之外,陆小宁还发现在监控再一次升级之后,不仅声波可以到达对面,光波居然也可以到达对面,比如拿强光手电筒照射电脑液晶屏幕,对面大唐世界的虚空之中就会突兀的出现一束强光,可惜的是无法放大。

  就是说这边的光线强度是多少,对面的光线强度就是多少。

  除了光源,也可以将图像或者视频投射到电脑的液晶屏幕,这样一来大唐世界的人就可以在虚空之中看到图像又或者视频。

  不过迄今为止,安西军中还只有少数人知道这点。

  至于长安百姓以及达官贵人们,更是第一次看见。

  所以,看到虚空中突然冒出来这么一个巨大虚像,甚至还会动,头发、胡子还有身上白色的道袍都在随风起舞,甚至于还伸手捋了一把胡子。

  “喏,参见陆天师!”当下承天门城头就跪倒一片。

  接着,聚集在天街上的长安百姓也是纷纷跪倒在地。

  李隆基犹豫了一下,最终也还是跟着跪倒在了城头上。

  不跪不行啊,因为陆天师代表的是天,而他只是天子。

  天子见了天,就是儿子见了老子,依照礼数必须得跪。

  古往今来,天子祭祀及封禅之时不也得给各路天神下跪?

  看到李隆基也跪倒,陆小宁笑了,这就是他想要的结果。

  ……

  尺带珠丹却是懵了。

  呆呆的仰望着天空中巨大的虚影,尺带珠丹差一点流泪。

  同时在内心深处发出不甘的咆哮,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汉人的神明能现身?为什么汉人的神明愿意帮助大唐的圣人?为什么他们吐蕃人的雅拉香波山神却不能现身?为什么雅拉香波山神还要反过来挑动吐蕃人反叛?

  为什么雅拉香波山神要敕封汉人做他的神使?

  尺带珠丹内心崩发出浓浓的不堪,山神无眼哪!

  墀松德赞、仲巴杰、达扎路恭等吐蕃俘虏也是又惊又怒。

  阿多裴罗、尉迟曜等跟随安西军进京献俘的胡人可汗国王以及首领们也是纷纷跪地,阿多裴罗等漠北的可汗首领们更是虔诚的高喊腾格里。

  谁也没见过腾格里,阿多裴罗觉得腾格里就该是这个样。

  霎那之间,承天门、天街甚至整个皇城都跪倒了一大片。

  “起来吧。”虚空中的陆天师说完,然后就慢慢变淡消失。

  再接下来,这场盛会的主角就是李隆基,这也是他应得的。

  直到虚空中的陆天师身影完全消失,众人才纷纷站起身来。

  献俘仪式继续进行,迟带珠丹、墀松德赞、仲巴杰等上百个主要战俘的囚车也被安西军的护卫队押解到了承天门的城楼下。

  城门前早有礼部的官员带着禁军在等候着。

  替尺带珠丹等清洗脸上以及身上的污秽物。

  李隆基站在承天门城楼上,居高临下俯视着尺带珠丹,这位已经隔空交手了整整五十多年的老对手。

  当然了,在尺带珠丹成年之前,主事的是他妈那囊氏。

  但是李隆基也把账记在尺带珠丹头上,毕竟他是赞普。

  “尺带珠丹,你没有想到会有今日吧?”李隆基暂时抛开了心中的焦虑以及恐惧,暂时沉浸在扫灭吐蕃,生擒老对手尺带珠丹的喜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