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原神:尘岩往事


推荐阅读: 炎帝成长日记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啊!被我逼黑化的反派们能读我心丑小鸭!路人甲!大佬们抱她回家惊!男书院来了个疯批女世子妖女滚啊!休想再让我跟你生娃!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

“有趣,莱茵多特好端端地要扶桑树的意识去干嘛,又有新的实验?”

在电话挂断之后,归终思考起了莱茵多特的意图。

“我都这样果断地拒绝她了,莱茵多特应该不会直接去偷吧。”

以归终对莱茵多特的了解,她极有可能在被拒绝之后选择最简单粗暴的方法来达成自己的目的。

“以防万一,还是派点夜叉去附近守着吧。”

就在归终还在思考要不要再派一些雪狼前去协助的时候,阿萍抱着一大叠纸质文件走了过来。

“阿萍啊,这还在放年假呢,工作是不是要安排在明天再处理啊?”

看着阿萍手上的文件,归终躲到角落,并伺机准备开溜。

可惜洞天唯一的入口被阿萍堵着,归终暂时找不到机会溜走。

“可恶,等我有时间一定要再给这洞天多开几个门。”归终在心中暗下决心。

不过那都是后话,反正这一次归终是无路可逃。

“放心吧,不是什么文件,这些都是前段时间寄出去给那些魔神的回信。”阿萍白了一眼归终,表示自己此行不是来让归终干活的。

“哦,原来是这事啊,吓我一跳。”归终从角落走到阿萍身边,随便抽出一封信就读了起来。

“尊敬的尘之魔神,您好。

‘你好。’(归终的自言自语)

对于您在魔神战争期间的辉煌战绩,我深表佩服。

‘那是。’

现您既然与摩拉克斯冕下对余下众神发出最后通牒,某自是不敢不从。

‘嘿嘿,没想到我这么厉害。’

某已准备收拾行李前往暗之外海,择日便出发,还望您勿要为难。

‘真乖。’

某如今还有一不情之请。

‘说说看吧。’

希望您与摩拉克斯冕下不要为难某之子民。

‘准了。’

若是可以,某希望您可以收留某之子民,某只希望他们能继续延续下去。

再见。”

念完了一封信之后,归终陷入了沉思。

按照信封上面的魔神气息来看,这位魔神是西北方向那边的藤之魔神。

这位与归终在早些年还算有所交集,是秩序组织的一员。

但是自从魔神战争开始之后,便没有了音讯。

自从那场针对摩拉克斯的大战过后,归终是向周围的所有魔神无差别发送的消息。

没想到如今却以这种形式突然出现在了归终的面前。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两位以后是没有机会见面了。

对方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那么他以后的日子将在暗之外海度过。

“唉,魔神战争啊。”归终望向天边(哪怕洞天内部的天不是提瓦特真正的天空),不禁感叹道。

除了这封信外,还有其他魔神给归终的来信。

大多数的魔神都是选择了离开这里,逃往暗之外海。

不过和藤之魔神不同的是,许多的魔神在走的时候选择将自己的子民挑选了部分青壮年带走,留下老弱病残在原本的地方自生自灭。

毕竟魔神就算逃往暗之外海,也是需要信仰之力支撑的。

而且暗之外海那种地方元素力匮乏,子民带来的信仰之力就变得更为重要。

归终推测一些魔神在子民死后甚至会冒险出手强抢其他魔神的子民。

“唉,反正归离集的粮食十分充足,这些魔神遗留下来的子民应该暂时能养得起。”归终单手扶额,觉得自己将要成为这些魔神的背锅侠。

“希望将种子发下去之后的这些年里风调雨顺,不要出现什么天灾人祸吧。”归终叹着气,“不然的话这日子可就难过了。”

“对了,还要去看看那些魔神的遗留子民愿不愿意归附于归离集。”归终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可不能好心好意养出一群白眼狼。”

(小寒:我是狗不是狼,我是归终大人的狗!)

于是乎,工作量满满的事情安排下去之后,相信各位眷属在年后是有


相关章节: 第232章 舍身与背叛第224章 舍命,必死的决心第225章 接近尾声的魔神战争第226章 卧槽第227章 酒杯与扶桑树第228章 造娃?造树!第229章 不好的预感第230章 冲树第231章 扶桑树的意识第241章 莱茵多特的不情之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