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


推荐阅读: 被病娇掠爱后,她黑化了啊!被我逼黑化的反派们能读我心丑小鸭!路人甲!大佬们抱她回家惊!男书院来了个疯批女世子妖女滚啊!休想再让我跟你生娃!原神:尘岩往事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

罗恩推开了咖啡店的门,然后他遥看四顾,发现艾莉希早已经坐在咖啡店的角落默默地看着自己。

罗恩不好意思地走到了艾莉希的面前,有些羞涩。因为此时艾莉希比以往的漂亮多了,罗恩可以看得出来,艾莉希今天是穿的是圣历1840年统一精灵族那时镜厅穿着黑色礼裙。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罗恩是一个时间感很强的军人,他自然是知道跟女士约会时不能够迟到。所以他特意提前做完了工作,提早了半个小时就过来了,但是没想到......

“没事,我不怪你,我搞好了研究工作之后,就提前了一个小时过来喝喝咖啡。”艾莉希这样说道。

“二位,你们的咖啡。”此时前台小姐端着两杯咖啡就走了过来,咖啡上面用牛奶拉了一个漂亮的玫瑰花。

“好漂亮的玫瑰,谢谢。”罗恩笑道。

“不用谢,两位慢用。”说罢小姐便离开了。

“唉——战争爆发,现在物价都贵了。原本一百三十五马克的咖啡现在都要一百五十了......”艾莉希这样说道。

罗恩说道:“我们国家种不了咖啡,又没有殖民地,现在全靠进口。而如今进口路线全部受到了人类海军的威胁,价格高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嗯哼。”艾莉希没有回话。

罗恩看着艾莉希默默看着自己眼下的咖啡还时不时的玩弄自己的头发,弄得自己很尴尬,于是罗恩只好聊一聊工作了。

“哎,对了。作为参谋,我跟政治部的人提议。是否要让前线的士兵进行轮换,让前线的老兵撤下来,然后让新兵拉到前线上磨练磨练,这样能提高我们军队的整体素质。”

“我没意见。”

“呃......”罗恩先是一愣,然后说道:“那好,明天我就上报军委......”

“你跟他一样,还是那么喜欢征战杀伐......”艾莉希抿了两口咖啡,微笑道。

“啊,谁?”罗恩此时完全懵了,是谁?是跟谁一样?

艾莉希自言自语地说道:“红胡子.......”

卧槽,红胡子是谁啊?罗恩此时并不记得什么红胡子,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他今天有刮胡子啊。

......

此时在另外一边,毛奇驱车来到了弗伦斯堡。

这时,毛奇看着眼下的t型车,嘀咕道:“这车不便宜吧。”

“还好,一万马克,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造的,感觉还行。就是这蓝黑田的车标我不太喜欢。”司机嘀咕道。

毛奇说道:“这样啊,我还记得汽车以前还需要几十万马克呢?怎么这么便宜?”

司机想了想,说道:“这事我还真不清楚,好像是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引进了新世界的流水线管理吧?反正自打那以后,汽车价格就低了下来......”

“流水线管理......”毛奇忍不住开始沉思了起来。

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什么辣鸡公司,没听说过了。),由先前的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之前有写,与史蒂芬森做火车的)改名而来,现在转型专注做汽车和最新的航空发动机。

“首长,我们到了。”此时司机已经把车开进了弗伦斯堡的总指挥部。

“好,让我们见见施里芬。”说罢,毛奇便下车,进入施里芬所在的指挥部。

此时施里芬一见到毛奇,便忍不住咧开笑脸说道:

“哟,老首长,我正打算规划下一步攻势呢。”

“少废话,我就过来看看,你打得怎么样了。”毛奇笑了笑说道。

“很好,虽说目前南方阵线推进得不多,但是我已经开始谋划进攻菲英岛的交通枢纽大城市欧登塞。”

“哎哟喂......”毛奇感叹着,然后默默走到了战略地图前面,然后说道:“这欧登塞可不好打哟。你打算怎么打?”

听到


相关章节: 第61章 第一次日德兰战役(三):登陆战第62章 第一次日德兰战役(四):N堡战役第69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一):E城战役第70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二):尼堡攻势第71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三):T村攻势第72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四):奥本罗-斯文堡攻势(上)第73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五):奥本罗-斯文堡攻势(下)第74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六)第二次登陆战(上)第75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六)第二次登陆战(下)第76章 第二次日德兰战役(七):全线出击-福堡、E市战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