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


推荐阅读: 妖女滚啊!休想再让我跟你生娃!原神:尘岩往事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

接着,罗云开始起草一份杜仲制药的项目报告,他详细地罗列了优缺点,以及大书特书其中的好处。

“老师,你为了收购这家老牌企业真的是连节操都丢了。”叶箐看了内容之后说道。她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无奈和失望,她知道罗云一直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但是现在为了收购杜仲制药,她却不得不放弃一些原则。

“我也不想这样,但是这家企业的债务问题确实很严重,如果不这样做,我们很难收购它。”罗云说道。

她的脸色也有些不自然,因为她知道自己这样做确实有些不道德,但是为了达到目的,她也只能这样做了。

她做了一辈子的财务审查,没想到临老了,开始把要对付的手段用来忽悠老板了。

“而且其中大量债务被您一笔带过了,它的品牌价值和未来前景您却大书特书,甚至不惜学习许晴的书店连锁,来了个药店连锁,还有您什么时候知道药妆和药品制作各种生活用品的?”叶箐不敢置信的眼神,看得罗云不由的脸红。

她知道自己在报告中夸大了杜仲制药的品牌价值和未来前景,但是这也是为了让康乐高层更容易接受这个项目。

“这些都是我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的,我觉得它们很有潜力。”罗云说道。

她试图让自己的语气更加自信,但是她的心跳却不由自主地加快了。

她知道自己这次真的是豁出去了,如果这个项目失败了,她的职业生涯也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可是您这样做真的好吗?您不怕别人发现您在报告中作假吗?”叶箐问道。她的眼神中充满了担忧,她知道罗云这次真的是赌上了自己的一切。

“我不怕,因为我相信这个项目会成功的。”罗云说道。

她的语气中充满了坚定,她知道杜仲制药有这个潜力,只是没有人去发现它罢了。

“活到老学到老啊,之前兰馨公司出了一些气味不是那么浓烈的植物日化产品,我觉得很不错,而且我记得杜仲制药以前也有人提出来过,好像还有研发,不过后面就是那件事,资料应该封存了吧。”

罗云讨好的对叶箐说道“我马上去去联系一些以前的研发部的员工,拿到一手资料先。这些资料可以增加康乐的技术储备。反正后面收购的人不重视。”

“好吧,老师,但是答应我,不要做工作之外的事情。”叶箐郑重其事的说道“您要记得,你现在属于康乐。”

罗云感到有些好笑,平时都是自己一本正经的教训徒弟,这次颠倒过来了。

她想了想,脸上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甚至有些狰狞。她咬了咬嘴唇,下定决心似的说道:“干脆,我把杜仲的企业的合作的研发机构都拉过来,我知道的有春市大学医药分院,还有其他几家院校,我都有人联系得上,配合资料,我们能复刻除了主要一些药品的全部杜仲制药的产品。”

叶箐吃惊地看着老师罗云,她从未见过罗云如此激动和决绝的神情。她知道罗云一直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但是此刻她的脸上却充满了愤怒和不甘。

罗云接着说道:“与其便宜了那些操弄企业获利,不管企业死活的人,不如便宜康乐公司吧,有了这个可以建厂,造福更多的人。”

叶箐听到了她想听的,让罗云把康乐放在第一位。但是她也有些担心罗云的状态,于是问道:“老师你没事吧?”

罗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她知道自己的情绪有些失控,但是她无法抑制内心的愤怒和不满。她说道:“我没事,只是有些生气。这些人不顾企业的死活,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让人恶心。”

叶箐轻轻地握住了罗云的手,说道:“老师,我知道你很生气,但是你不要太激动了。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因为这些人而影响了我们的计划。”

罗云点了点头,说道:“你说得对,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叶箐说道:“老师,你


相关章节: 第225章 到达康德max商场第226章 康德商场内第227章 秦祥林第228章 遇到第229章 手表厂和新商场计划第230章 罗云打算出手第233章 李洁和永鑫的到来。第234章 永鑫金融业务发展第222章 食品加工厂第231章 对新项目的审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