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


推荐阅读: 原神:尘岩往事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

听到纪天怡的解释之后,苏阳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因为我吗?那我这不是抢走了他们的机会吗?”

“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想,公司这么办也是出于多方考虑,你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是首场,而且是在十万人面前,他们都没经历过这种大场面,公司这边怕他们怯场。你看就连你徒弟不也没有吗?要是平时的话,以她跟郑总的关系,一个嘉宾的位置肯定会给她的。你就放心吧,我后面还有挺多场呢,肯定有他们登台的时候,其实别说他们了,就连我也是第一次在十万人面前演唱。”

“哦?那你们就不怕我也怯场啊?我这也是第一次唱现场啊。”

“你直播间那么多人,动不动就好几千万,你都没问题,还怕这点人了?”

“我那人再多也是线上啊,我也看不见他们,人数对我来说就是个数字,看不见,摸不着的,跟你这十万人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

“没事,我相信你,先排练吧。”

纪天怡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使用了一招苏阳的绝技,注意力转移大法。

苏阳见此,也没有再说什么,认真的开始了排练,这次要排练的就是两人今晚的合唱,是苏阳前一阵给纪天怡的歌,歌的名字是《天下有情人》。

《天下有情人》是周华健、齐豫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词,周华健作曲,洪敬尧编曲,收录于在周华健1995年7月3日发行的国语专辑《爱相随》中。

这首歌的粤语版《神话情话》相信前世很多的人都不会陌生,就是当年香港TVB《神雕侠侣》主题曲。

本来苏阳给纪天怡的是粤语版的,但是纪天怡的粤语还是差了不少意思,虽然有东北人天生的对粤语的执着,但要是真的在十万人的舞台上演唱的话,她还是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

所以苏阳就把它换成了国语版本的,其实最开始苏阳是想着直接来一首双人合唱的经典歌曲《铁血丹心》的,但是在考虑到这首歌需要的默契度太高,留给他们的时间太短,而且同样是粤语的,还没有国语版,所以就只好放弃了这个想法,转而选择了一首相对来说,容易一点点的歌。

现场的音乐总监放出了《天下有情人》的伴奏,当前奏响起时,苏阳听着熟悉的旋律,脑海中不自觉的出现了那个平平无奇的男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二人越练越默契,一直练习到下午,吃过午饭之后,无所事事的苏阳,就在一旁饶有兴趣的看起了演唱会的彩排,王小心也趁机凑过来,在他身边呆着,两人一起看着彩排,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

李羿麟今天起了个大早,前几天的时候他特意找了一家负责全身造型的公司,定好了今天给自己来个全身造型,他希望能借此在偶像面前留个好印象。

之前在苏阳家里的时候,由于惊喜来的太过突然,自己都没来得及好好收拾收拾,都没有机会展现一番自己的魅力,这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这一次他也是下定决心,务必要在纪天怡面前展现出自己男人的魅力。

从早上6点,他就到了地方,到了之后,工作人员就开始忙活,一直忙活到了中午,终于算是完事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李羿麟心里想到,不错,自己这颜值还是很能打的,就比苏阳稍微差了一点点,这个客观的事实,虽然他嘴上不愿意承认,但是心里还是清楚的。

苏阳的那张脸,那身材,在他看来,不太真实,就好像是捏脸捏出来的一样,太完美了,那样不太好,长成他那个样子,还怎么找女朋友。

最近在他的不断努力下,他跟纪天怡已经有了点苗头,最近再加把劲,没准就能拿下了,虽然纪天怡比他大了10岁,但是他完全不在意。想到这里,李羿麟感叹到,还得是自己这样的才行啊,自己又领先了苏阳一件事,先他一步告别了单身生活。

他越想是越开心,笑出了声,傻笑着站在镜子前。

在场的不少工作人员见


相关章节: 第171章 事不过四第172章 传奇再现第173章 《最炫民族风》第174章 达成所望第35章 开个小公司吧第45章 一曲入魂第46章 再次合唱第68章 登门拜访第76章 临时乐队第77章 《无地自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