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


推荐阅读: 重生之让精灵族实现普鲁士荣光!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

后面两天一共签出了500W的资金,两张免单券和一个知名的服装公司。

现在樊胜美手里一共有三张免单券,技能一共有六种,自己现在有一千三百万,手里还握着一套海景别墅和服装公司。

富力小区

“柔啊,现在有两个特别好玩的任务需要你接受”009

“哦~说来听听”樊胜美

“任务一羞辱樊胜英,让樊胜英的愤怒值达到百分之一百。任务二樊胜英涉及故意伤人事件,宿主需要把樊胜英送进警局,让他得到惩罚”009

“这两个任务必须同时成功,不能有一个失败。任务成功随机奖励一套产业和500W”009

“得勒这个事情简单”樊胜美

接受任务之后,樊胜美先是给樊家二老打了电话要求要见樊胜英。又找了上次的两个保镖,带着她们去约好的餐馆。

樊胜美在餐馆等了三人半个小时三人才到,走进房间樊胜英就想直接冲进来打樊胜美,樊胜美请的保镖也不是吃素的,直接就把樊胜英控制住 。

“你要是想好好谈,就坐下来。要是不想谈,你就滚出去”樊胜美

“你TM什么意思,老子需要100万,给老子打100万”樊胜英

“哟,樊大少爷没本事只能靠威胁女人爱要钱是吧?”樊胜美

“你.....”樊胜英

樊胜美这话出口,009就判定樊胜美的第一个任务成功 。009都很震惊,这几句就激怒樊胜英。樊胜美倒是不以为然,樊胜英没啥本事,但是死要面子。

“樊胜美老子告诉你,你不给我们就去你公司闹,到时候被开除了别来求我”樊父

“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公司地址的?”樊胜美

“你的之前同学,告诉我们的”樊母

“我不管是谁告诉你们的,但是你们的来意呢,我是满足不了,不过我可以管你宝贝儿子有吃有住”樊胜美

樊家父母刚感到庆幸,包间里面进来了穿着制服的警察。警察是樊胜美来之前报的警,包间里面的人都跟着警察回去做了笔录。

大约半个小时,樊胜美和保镖就出来了。樊胜英因为故意伤人需要接受法律的制裁,樊家父母只顾着她们的宝贝儿子都没注意樊胜美几人走了。

回到家里樊胜美把之前打包的菜热了一下,一边吃一边查看今天的收获。

随机奖励的是一个餐饮店,但是樊胜美不想打理餐饮店,连着之前的服装公司一并兑换了。

按照2017市场价值兑换,一共是换了8000W的资金,现在樊胜美手里就有9180W的资金了。

“柔啊,柔啊!我上升到还愿榜单第一了!”009

“哟,这是好事,不过榜单上面的名字就是009号系统,没特色”樊胜美

“但是我没有改名的权利。只有绑定的宿主才有,改名要10000积分勒”009

“那我就给你改一个吧,你以后就叫小新吧,这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角色”樊胜美

“收到那我去改了”小新

“去吧,去吧”樊胜美



相关章节: 第二十五章 皇上与安陵容夜谈第二十六章 鄂敏诬陷甄远道,安陵容出手相救第二十七章 端妃之死!安定公主回清!第二十八章 驾崩第二十九弘历登基《甄嬛传》安陵容(完)第一章 《欢乐颂》第二章 购房第三章 断绝关系第四章 布置房间第五章 买铺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