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


推荐阅读: 风水之王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

“紧张什么。”叶书蝶收回劈叉的腿。

言电拿着盒子先一步上前。

叶书蝶挑了挑眉,“本王妃说了来道歉,就是来道歉,看我对你多好还给你备了礼。”

侍卫接过盒子递到了庄王手中,庄王不相信的怀疑打量着她,才将手中的木盒打开,随之就愣在了原地,半晌没有动静。

言电嘴角忍着笑,连忙转身退了出去。

“庄王殿下,这是本王妃给你备的第一份礼。”

“杂草。”叶书蝶十分认真的侃侃而谈。

“你看你府里连杂草都没有,可怜的缺少冬日的氛围,我亲自给你送过来点。”

胡编乱造她是好手。

庄王麻木的合上木盒,他就知道这个女人不会正常一点。

第二个木盒再次到他手中,残缺的树枝清晰的印入他的眼睑。

叶书蝶再次好心的解释道:“这是我们府上的桃花树枝,种下呢…庄王殿下多招点女人,额男人也可以,这样王妃姐姐就可以让给我了呢。”

下一秒庄王就将桃花树枝扔掉,将木盒重重的合上,脸色铁青。

在侍卫的严实包围下,庄王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盒子,脸色一下比一下黑,杂草,树枝,黑抹布,湿泥,白灰……羊屎。

“呕…”庄王没忍住的到一边干呕着。

叶书蝶卷动着发丝,这就撑不住了,“庄王殿下对本王妃的道歉还满意吗?”

庄王妃上前将庄王轻按住,止住了他脱口而出的话语,温和道:“容王妃的道歉妾身替王爷收到了,容王妃也不用如此拔剑相向。”

庄王被贴着脸颊的手指安抚着,顿时恢复了常态,收回了失态之举。

拔剑相向。

倒是贴切,叶书蝶移步向内,语气中带着些失落道:“可是我也不想如此呢。”

手缓缓摸上了厅中的花瓶,一把抱进了怀里,接着端详下一个,“真好看。”

“小电子、小雨子。”

一声令下二人就到了她身边,被她塞了好几个瓶子的言电大摇大摆的跨出了门,叶书蝶到处搜刮着大厅里值钱的。

“你!”庄王看着这一幕气的跳脚,刚想骂她,就被捂上了嘴,一时气势全无。

庄王妃含笑的望着厅中忙活的叶书蝶,出声问道:“看来容王妃是遇到了什么困难?”

叶书蝶抬起头就对她来了个wink,“对呐!”

“容王府太穷了,我也不想啊,毕竟庄王还是太有钱,有钱的让我羡慕。”

要不怎么能第一个来他这里呢!美女姐姐!

“那你就敢来庄王府抢东西,找死!”庄王怒视着她,大摇大摆的抢到他面前,“给本王把她轰出去!”

这是庄王府,不是她容王府,是她可以撒野的地方。

“啊?”叶书蝶一个腿软华丽的倒地,紧抱着椅子,一脸无辜道:“庄王殿下在说什么?”

她带的暗卫纷纷围上前,大有开战的架势。

庄王妃对着庄王摇了摇头,“王爷!”

庄王手指紧握,狠瞪着叶书蝶。

“美女姐姐不愧是美女姐姐,嫁给他好亏呢!真的不考虑我吗?”叶书蝶娇笑两声,眼中含情脉脉。

见人不理她,叶书蝶自觉起身,拍打着衣裙,嘟囔了一句,“又脏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呢!”

她浩浩荡荡的领着人在王府里搬着好东西,府中的侍卫守着,王爷没有吩咐,他们也不敢阻拦。

就这么一马车满满当当的装满,暗卫怀中满满,叶书蝶才收手,牵过庄王妃的手腕,将刚寻到的玉镯子戴在她的手腕上,感叹一句,“真好看,美女姐姐。”

庄王妃看着手腕上的玉镯子,浅笑道:“多谢。”

“我家王爷嘴笨,有些事情盘算的深,妾身会提醒王爷以此为警,今日容王妃能来看望万分感激,那日让容王妃受惊在这里妾身赔个不是,还望海涵。”

叶书蝶眼眸暗了暗,娇笑了两声,“美人姐姐客气呢。”

手上多摸了摸


相关章节: 第105章 竭尽全力第106章 等我!第107章 搭把手第108章 心上人第109章 徐六郎第110章 两宝第55章 食不言第73章 送汤第74章 温仁堂第83章 崔渐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