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


推荐阅读: 四合院:大茂将我从桥底背回后为了减刑,开局公布可控核聚变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

虽然村里的乡亲们大部分都是没上过几年学,有的人可能一个字都不认识,但是听到江晚这么说,他们也明白了!

江晚是想跟他们一起合作种药材!

江晚说完话之后,大家就开始在下面讨论了!

这可是大事啊,万一赚钱了好事儿,万一赔了呢?那到时候吃什么喝什么?

“就是哎,这事可是大事儿,咱们得好好商量商量!”

“我说呢,找我们什么事,原来是种药材!”

“种药材是好事儿,可是啊,万一赔钱了,那可怎么办?”

“江晚,你能保证我们的药材肯定能赚钱吗?”

江晚可不敢说大话!

“这个我没办法保证,因为有时候天灾人祸,很多事情人们都做不了主,就像去年的水灾,雨水那么大,难以保证药材一定能收成那么好!”

江晚说完这些话之后,底下更加议论纷纷了!

“大家安静一下,”四大爷说话了!

“这药材啊,不管你们种不种,反正我是得种,乡亲们,大家种多少年地了,就种玉米了,大家赚了多少钱?你知我知大家心里都清楚,谁家发家致富了,不都是剩下吃的喝的,根本就没什么钱吗?”

“咱们一年到头,在地里少了辛苦了吗?种,上化肥,除苗,铲草,秋天收,哪一步,咱们都挺辛苦的,但是谁赚到钱了?”

“想赚钱,那就得有魄力,再说种完药材的地,如果今年不行,那么明年还可以种玉米,没有什么影响!”

江晚听到师四大爷为自己说话,她挺感激四大爷的!

“乡亲们,我知道你们都挺害怕的,以前大家都挨过饿,那吃不饱饭的日子太难了,但是乡亲们这是咱们发家致富的机会,如果大家不敢放手去干的话,那就错过这个机会了!”

乡亲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交头接耳的议论的!

“这样吧,乡亲们,这是我在家写的一个合作书,如果谁想和我合作的话,就可以把自己家的名字写在上面,到时候我会免费给大家发药材的种子,虽然我江晚不敢大包大揽的保证,大家肯定赚钱,但是种子的钱,在大家药材没有卖之前,我是会免费提供给大家的!”

四大爷听到江晚说要免费给大家提供种子,他心里很激动!

“乡亲们,大家每年买玉米种子,买化肥都需要钱,可是江晚她为了大家能赚钱,先自己把种子给咱们,她自己牺牲了多少?大家难道不清楚吗?我先签字,其他人我不管。”

四大爷歪歪扭扭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按上了手印!

其他几个跟四大爷关系特别好的人,看四大爷签字了,他们也过来签字了!

俗话说得好,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不管在什么年代,胆大的人都能赚到钱!

前怕狼后怕虎的,怎么能赚钱,种玉米,年年都种,谁赚钱了,还不是刚够家里吃!

不一会儿,已经有五个人在上面签字了!

其他的人还是有些犹豫,毕竟这可是关乎到一家人吃饭的问题,她们是乡下人,没有国家给的口粮!

全都要靠自己种地获得的粮食,才有吃的,所以谨慎一点也很正常!

“大家犹豫,我很理解,今天也不逼着大家做决定,回去和家人们商量商量,明天过来签字也可以!”

其他几个没签字的乡亲们,准备回去和家人商量商量,然后再做决定!

乡亲们都走了,屋子里就剩下江晚和四大爷一家人了!

文丽知道江晚是一个好人,她真的是不顾自己的利益,然后就是想带领这些村民发家致富!

“江晚嫂子,你这么伟大,乡亲们还不领情,你说他们怎么想的呢?”

“文丽,他们做这个决定其实挺难的,你想想拿一家人一年吃的东西,来换挣钱不挣钱,谁能轻易地决定呢?”

四大爷拿出旱烟抽了一口!

“江晚,下一步你决定怎么做?”

“四大爷,明天我和文丽还会过来


相关章节: 第164章 叠被子比赛第165章 互相赠送手表第233章 举办集体婚礼第242章 一人分了一间屋子第288章 十年没见的母子第305章 在岛上孵小鸡第324章 难道得了产后抑郁症第327章 娘家人又要来了第333章 我们是一家人第334章 被赶去住宿舍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