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读我心后全家老实人都开始发癫了


推荐阅读: 首富,从亏钱开始的钞能力文娱:直播建房,开启明星之路穿越影视,小说故事之女配乐逍遥王妃路子野,得先和个亲生娃!易孕体质!糙汉首长撩上瘾四合院:你们越激动我越兴奋王渊李诗涵小说全本免费阅读网游,都重生带系统,就我是萌新离婚后,我逆袭成为顶流影后天眼之影:追踪罪恶的幽灵宝可梦:狂风已至,高歌前行奈奥斯特奥特曼

夜幕低垂,京城王尚书府邸之内灯火辉煌,璀璨如繁星,却难以驱散那股沉重的压抑气息。

府内廊下,丫鬟仆从们垂首而立,彼此间交头接耳的声音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只余下呼吸声在夜色中回响。

顺宁郡主端坐在闺房之中,那张平日里雍容华贵的面庞,此刻已是泪痕斑驳。

她的双眸红肿,泪水如断线的珍珠般无声滑落,滴滴答答地砸在精致的罗裙之上,晕开一片片深色的痕迹。

她的双手紧紧攥着帕子,指节因用力过猛而泛白,显露出她内心的惶恐与不安。

她的目光紧紧锁定在床上那个小小的身影——王卿妤。

她刚满九岁,正是花儿一般的年纪,却此刻紧闭着双眼,脸色白得透明,仿佛脆弱得不堪一击。她的呼吸轻得几乎难以察觉,每一次的起伏都让人心惊胆战。

王老夫人端坐在上首,银发丝丝缕缕地垂在肩头,那张布满皱纹的脸庞上没有任何表情,但那双深邃的眼眸中却充满了担忧与沉痛。她那双经历过无数风霜雪雨的眼睛,在此刻却显得有些迷茫和无助,仿佛在祈求着上苍能赐予孙女一线生机。

太医站在一旁,他的面容沉稳而凝重。他的眉头紧锁着,仿佛正在思考着什么难题。

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此病症状怪异,老朽行医多年也未曾见过。实在是无从下手啊!”他的声音低沉而有力,在寂静的房间里回荡着。

整个房间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只有那微弱的呼吸声和顺宁郡主低低的啜泣声在交织着,仿佛正在编织着一曲悲凉的挽歌。

今日一早,当丫鬟如往常一样轻声呼唤王卿妤起床时,却发现她无论如何也叫不醒。刚开始,丫鬟还以为小姐只是贪睡,想起了王卿妤往日任性的脾气,便决定在屋外静静地候着。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日头渐渐升高,直至临近午时,屋内依然没有丝毫动静。丫鬟的心中开始涌起一股不安的感觉,她再也顾不得许多,推门闯了进去。

眼前的景象让她瞬间惊呆了。王卿妤躺在床上,双眼紧闭,面色苍白如纸,仿佛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昏迷之中。丫鬟吓得魂飞魄散,立刻尖声叫喊着跑去寻找顺宁郡主。

整整一日的时间过去了,王府从府医到宫中请来的太医络绎不绝,然而他们却都束手无策地摇着头表示无法诊断出王卿妤身体的异样。她的呼吸越来越微弱,每一次的起伏都变得异常艰难和痛苦。

估计是活不过今晚了。

在顺宁郡主满是期待与祈求的目光中,太医再次凝重地伸出手,轻轻搭上了王卿妤那纤细的手腕。

然而,就在他的手指触碰到王卿妤脉搏的那一刹那,他的眼睛突然瞪大,脸上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因为他清晰地感觉到,那股原本微弱得几乎难以察觉的脉搏,此刻竟然如同春日里的溪流般汩汩涌动,越来越强劲有力。

太医的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狂喜,他迅速抬头看向顺宁郡主,声音激动得有些颤抖:“郡主,小姐的脉象......越来越强了!这简直是神迹啊!”

顺宁郡主闻言猛地站起身来,她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但此刻却已经被惊喜所取代。

“真的?”

她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抓住王卿妤那纤细的手腕,然后轻轻地将自己的手指放在女儿的鼻下。她感受到了那微弱而均匀的呼吸,如同春风拂过湖面般轻柔而温暖。她的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安慰和喜悦,泪水再次涌上眼眶。

“真的?”她轻声呢喃着,仿佛在确认着这个奇迹的真实性,然后拉着王卿妤的手:“没事了,没事了,真的没事了。”

而王老夫人也激动得老泪纵横,她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仿佛在感谢上苍的庇佑。

一旁的下人们也露出欣喜的模样。

然而,就在众人沉浸在喜悦之中时,他们并不知道,就在刚刚那一刻,王卿妤的呼吸曾经停止了。她的胸膛静止了片刻,仿佛时间都在这一


相关章节: 第80章 恭迎老祖第81章 宋芷沅,你该死!第82章 杀她!劈我?第83章 成国侯来了第84章 我罩的人第85章 邪修第86章 今晚去哪?第87章 私奔第88章 恋爱脑第89章 暴打

也许你还喜欢: